-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3-1-31
补标,没啥好说的萌拔,在进hs之前突出一个催眠(当然橘子社的hs还是好用的 -
百奇繚乱の館
2017-07-28 / PC / 人里離れた洋館を舞台に繰り広げられる官能と陰謀の『館もの』ADV
2023-7-21
比较标准的馆系,mm的原画色的很,松本文紀的音乐也不错,氛围也算是在的。大小姐线要跟园丁打好关系告诉我们光想着ghs是活不下来的233,te莉理香线练飞镖居然派上用场了笑死,织江像个战神血c,结局带莉理香和织江双飞过日子好评,正好这俩是我喜欢的角色。至于剧情。。。害,表面上的部分破除了神门家的封建陋习,干碎老家主,算是也讲完了。但be结局里有个去地下看到路人变怪物,te里直接润了那怪物还在不在我不好说,而且不双飞的莉理香线透露那个剧情,莉理香和洞窟里神对话什么以后回来陪你什么的,神啊号称魔术师的园丁啊剧情里就提一嘴,很多东西都没讲纯粹的背景板,只能说无所谓了,别深究了( -
超昂神骑Ixseal 超昂神騎エクシール
2017-07-28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3-11-20
画风还可以吧,但感觉脸画的有点长,人设都挺一般,相对比起来两个里红毛比较讨喜,剧情还是老一套,游戏性还是很无聊,play感觉也不是太多,虽然战败挺多但感觉都大差不差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忍者少女们~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忍ぶ少女達~
2017-07-20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22-12-28
战国的黑百合~低能公主与魔怔的女同 (几个手下真难混啊 (蔓塑造挺成功的倒是 (下部应该是最后一部了吧?看看收尾怎么样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1-9-4
玩法挺新颖的感觉,但剧情很一般 -
プロナント・シンフォニー
2017年05月01日 / 本格RPG
2024-3-22
手打了两周目通了恶线和善线三妹的ed然后找了个存档看了,实在懒得再打剩下几个了,而且也大差不差。先说恶线吧,结局部分还挺有感觉的,但是中途大部分事件其实根本没做善恶的区分,也就打魔王前的几个精英boss在恶线是打那五兄妹,善线换成别的了,以及魔王给的走马灯不一样。善线除了三妹以外的个人线全是分手炮有点绷不住,只有三妹直接私奔了,不愧是不论哪条线都喜欢男主的,最好的结局除了和三妹私奔就是继续旅行了吧,某种程度上算后宫结局了。至于剧情本身其实比较普通吧,挺王道的故事,还行吧也就,各种铺垫描述塑造都挺欠缺的,大部分内容时长都用下地牢来填充了,文本量太少了,结局收尾也挺草率的有点。四姐妹人设都还可以,画风也还过得去,恶线hs数量也不多,善线更是只有个人线最后有个分手炮,感觉各方面还是吃了体量的亏。这作者好像有个新作然后到现在也没动静,那就出了再说吧。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9-8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12-28
经典让过的比主角更惨的if线自己过来对比显得自己有多幸福然后在教别人做人,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这种剧情,抛开这条主线之外的日常小剧场之类的倒是挺有意思,都是if我的评价是不如莉塔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