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1-1
没玩过1和2,所以对于世界背景啥也不知道,玩下来很流畅,玩法非常丰富,分支多到一定要多周目,游戏性一百分!拉瑞安的神界原罪2就是我非常喜欢的游戏,但是当时队友给我的感觉就像打架工具人没啥感情,博德之门3的队友让我可上头了!如果第三章没那么卡就好了,但是值得给十颗星! -
毘卢遮那战姬 ~一树之风~ ビルシャナ戦姫 ~一樹の風~
2022年3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23-2-22
重衡线有一种奇妙的即视感,但是体验非常好!!!疯劲少了,傲娇多了。作为新的线,长度很有诚意。but其他三条线没什么意思,不如删了加长日后谈。= =日后谈太短,cg也太少。还有cg质量上限下限差距太大了。新的立绘也不如旧的精致。 -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2023-7-27
虽然战斗玩不懂,但是这高自由度的剧情和多种多样的人物塑造我很喜欢。 -
虔诚之花的晚钟 -Episodio1926-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Episodio1926-
2020年11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1-1
亨利线非常不错,我很满意,主要就是想打亨利线,本篇就很上头亨利。还有大团圆线后续也很妙。老杨线蛮甜的,让我有点不习惯(?)cg和立绘的质量一如既往的高,但是有的线过于无聊…… -
毘卢遮那战姬 ~源平飞花梦想~ ビルシャナ戦姫 ~源平飛花夢想~
2020年9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2-20
不得不说重复的剧情有点多,走了三条线感觉总体方向大同小异,导致有点审美疲劳。但是平教经和平知盛真的太戳我xp了,伊东爱懂我喜欢什么类型!尼桑线也不错,一开始不喜欢他,但是比我想象中香。 -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
2020-08-06 / PC / AVG , Puzzle, Mystery, Comedy , Adventure, General
2024-5-28
-
遥远时空中7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7
2020年6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2
无法抗拒这种穿越时空+拯救世界的设定。直江兼续真的是好妙的一男的。幸村线虐到我了,比起其他线发展真的太快太迅速了。黑田长政线感觉就很霸总,挺好玩的。一开始因为画风我对八个男的都提不起兴趣= =,没想到游戏体验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很多,而且cg很美。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1-1
有立绘的sub有一半都很气人。男主都很不错,之前天秤男主有的就很雷,但是染色体的男主都很可以。在这个巴不得赶紧毁灭的世界里,男主算是难得的光。还有就是恋爱感写得很不错,每条线的恋爱感都不一样,打完毫无恋爱感的绝望大作之后,更加反衬出本作的恋爱非常可以。剧情我觉得无功无过吧,没有多深刻也不至于太弱智。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019年10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2-20
对我来说,天使和魔王都偏向于友情向,两条线都蛮推荐的。大叔线比我想象中香。但是为什么每条线都是身边的人反水……是除了反水没东西可写了么??还有就是部分剧情写得让人觉得女主纯纯是故事的见证者而不是参与者……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3
打完青狮就不想打其他线了,一年后二周目通了金鹿就封盘了。以后也许会再打一遍青狮线。 -
百密一疏少女心 VARIABLE BARRICADE
2019年4月4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逆攻略系ラブコメAVG
2023-2-20
这种设定的官配也是少见,说多了就剧透,本作好玩就在反差。说实话我比较喜欢女强男弱那种,所以官配线还有小狗线感觉都很不错! -
灰姑娘的玻璃鞋 Cendrillon palikA
2018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2-20
暂时打通4条线,我觉得这个作品对我来说还行,能打下去。 绿毛线算是比较推荐的,其他的都比较微妙…… -
开拓者:拥王者 Pathfinder: Kingmaker
2018年9月25日 / PS4、Xbox One、PC / RPG
2024-6-21
打折刷到就入手了,这个价格等于不要钱。开了百宝袋,当个剧情党。 开头救个火居然就影响队友选择了,防不胜防,很纠结要不要看攻略打… 目前打到第六章了,放几个我觉得对我比较有用的攻略地址 : https://tieba.baidu.com/p/8398470935?pn=2 https://tieba.baidu.com/p/8435244657?see_lz=1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1603600/ 刚刚和皮城的酒馆老板聊了几句,结束对话的时候,老板就叫我滚,真的心情复杂,可能是因为之前玩行商浪人真的爽到了,现在看到这些不尊重人的NPC都想刀了(姐是女王欸!NPC个个都这么嚣张,搞得我就是个爱多管闲事的佣兵一样,谁都能喊我帮忙,谁都能在我面前狂。感觉打完行商浪人之后,回不去了哈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2-20
怎么说呢,不太能认同女主,所以剧情很多时候感觉很奇怪。射落水树这种成年人真的真的很香,但是感觉故事忽然就结束了,这个没有FD真的难受。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4-1-1
打完了白石篇+阿多尼斯篇+新加入两位可攻略,暂时封盘,等以后提起兴趣再玩。白石篇甜中带虐,虐中带甜,逻辑有点小问题但是整体很棒! 两位新加入可攻略都很香,但是太短,如果能像源平FD新线路一样长就好了。 阿多尼斯线更深入地刻画了SUB,对他们真的是又爱又恨,还有教主,似乎理解,其实完全不能理解,但是双死结局很棒,很完美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