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6-29 / 标签: CLOCKUP
就感觉里面的人真的都是光速堕落,他人的三言两语就能完全改变自己的人生,甚至还有直接送上门白给的。观感最好的感觉是男主,三观正,理智且行动力强,可惜周围都是这么些个逆天的玩意,感觉远不如想象中的体验好吧。 -
淫界人柱阿拉卡~JK退魔师恐怖探索RPG~ 淫界人柱アラカ~JK退魔師ホラー探索RPG~
2021-06-11 / エロのためのホラーRPG
2023-3-29 / 标签: HRPG
玩的第一部恐怖重口纯爱ntr元素兼有的hrpg,抱挺大期待,但是通关后只能说是不失望也不惊喜。全篇最大感受就是女主真的太爱男主了,为男主真的付出太多太多,他能在如此危险的地方始终平安全是多亏了她的默默守护。纯爱结局后日谈算是意料之内,可能某种意义上算不上真正的纯爱吧。虽然可能作者最想表现二人的互相拯救,但是这通往黎明的道路实在过于坎坷且充满恶意,终于熬到头来却发现反而是那些凌辱cg更让人印象深刻。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3-2-17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除了诗乃线真就都是凑数,未喜线他哥的剧情有点喧宾夺主,到最后都会让玩家把未喜当做自己的妹妹或是家人一样看待结果又把这种感情强行转为了爱情。蓝里线没啥好说的,前脚挚友去世后脚就可以当做无事发生一般和男主开黄腔。梦线我不知道脑子里装了什么东西才能写出这么个玩意。诗乃线一周目的责问负罪感爆崩,二周目临别二人描绘绝对无法到达的未来并以书信传达全部的爱意实在太刀了,接受爱人即将离去这一事实实在太过痛苦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兽人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巨根オークだった件。
2020年8月14日 / ストーリー&探索メインのエロRPG
2023-2-8
相当不错的一次体验,为数不多的全程轻松愉快的搞笑向hrpg。游戏男主可以说是一拳超人所以没有任何打怪刷级卡关的情况好评。最大的不足我认为是作为一个黄油cg实用度并不高,本身就并不多的cg再加上重复利用率很高,在这方面观感不是太好。最后的巨吊挺生草的,结局也很喜欢,总之是一次很开心的体验。 -
小红帽之森 紅ずきんの森
2016年09月25日 / PC / RPG
2023-2-4 / 标签: RPGMaker HRPG
玩完bs1和2来把被称作寿司黑历史的前作补了,我两个半小时打完,前几个boss压迫感还蛮强,bs1里出现过的眼球怪还有和神鱼同bgm的深海怪给了我点惊喜,不过后面几个boss就刷刷刷了。没什么体验可说手感更是依托答辩,画风也十分简陋不过也感叹寿司画风进步的属实好牛。最逆天的是没想到格林居然是牛头人。 -
冲突的意志 軋轢のイデオローグ
2019年04月12日 / PC / RPG
2023-1-22 / 标签: ONEONE1
个人最偏好骑士团线,刀子发的恰到好处,整体感觉有点像赤红之瞳,用一词形容就是悲壮,群像塑造很鲜明,在这条线里体会到了人物之间的羁绊。反抗军线中规中矩不想吃刀子的话就走这条。流浪者线必刷数值太折磨人了,这条线女主的转变也是突兀且缺乏缘由,对曾经同生共死的伙伴下杀手没有一丝犹豫,而同伴们的反应也好似女主的背叛是理所当然,狗叫社是真不太会做战斗,游戏性真的不行,无论什么战斗都两刀秒实在太没体验了。 -
没落令嬢-ボツラクレイジョウ-
ダウンロード版:2016年12月1日、パッケージ版:2016年12月31日、Steam版:2017年8月11日 / PC / RPG
2023-1-18 / 标签: ONEONE1
说实话这部的画风实在有点不敢恭维,过大的胸部+疑似一身肌肉再加上画风比较油腻实在接受不来。依旧的换皮作品,但是对男主的刻画比起之前几部来说确实更深入了些。 -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3-1-17 / 标签: HRPG しもばしら工房
在这社的游戏中个人认为这部女主初始是看起来最清纯无瑕的一个,而堕落后也是反差最大的一个,甚至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处女表子的”的路线。相比苍蓝星个人更偏好这部,感觉剧情更加完善实用度也更高。这社的游戏对于喜欢看恶堕的人来说真是宝藏,在超高自由度的世界里一步步控制女主走向堕落的感觉真是欲罢不能。 -
高傲的蕾娜绝不屈服 高飛車レイナは屈しない
2020-03-28 / PC、Android、iOS / 推理風アクションRPG
2022-12-31
被画风吸引来玩。算是见的第一部潜行玩法的黄油,感觉挺新颖的但是对我来说很折磨。 -
被玩坏的冰雪姬君 壊される氷雪の姫君
2019-03-25 / PC / RPG
2022-12-31
玩过外道的大概都会觉得爱娜是最讨喜的一个妹子,即使身在牢狱但心却从不曾真正堕落,对主角的那声“谢谢”也大概是在外道中唯一的慰藉。只能说挺可惜的,明明是一个这么好的妹子却受了最多的迫害,也遭受了最绝望的结局,作者你没有心。 -
魔契圣女埃米莉亚娜 エミリアーナ-魔契の聖女-
2018-10-31 / PC、Android / 清楚ビッチな金髪シスターが征くRPG
2022-12-31 / 标签: HRPG
那张修女攻魅魔受的百合cg太色辣,可惜只有那么一个场景,妹妹的hs也算偏少也挺可惜的。还有就是有一个回400血的回复道具我用了后发现会自杀不知道是不是bug。 -
天下乱RPG
PC / RPG
2022-12-31 / 标签: 紅唯まと
流程大概一个多小时,hs总共就两个,可以说基本全程都在被战斗折磨了。不得不说玩过ke和dr后来试了红唯的初作真的不得不感叹这惊人的进步,还有这个从一开始就非常高血压的战斗。蛮喜欢天下泰平的人设,在dr初见天下泰平时确实狠虐了我一把。 -
Anthesis 恶魔之咒 Anthesis アンテシス
2017年12月22日 / PC / RPG
2022-12-27 / 标签: HRPG
第一次接触霜柱的游戏,不仅十分耐玩而且对于我这种喜好细致的恶堕过程的人来说这社的游戏简直是宝藏,每一阶段后都会有细节变化。打了万人斩结局,这反差简直惊掉下巴。画风有点偏油,甚至某些hs人体比例看着还比较奇怪,但是丝毫不影响它非常色。感觉这部算是这社里最合我个人胃口的一作了,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无战斗的短发女学生的日常。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2-11-16 / 标签: RPG
慕名而玩,自由度真的蛮高,这种会让我有探索欲并且虽然需要刷怪但并不会让人感到厌烦的hrpg算是头一次见了。个人还没玩2,不过单就这部而言我认为文本实在是太少了,剧情在我眼里完全就是谜语人,对各个角色也并没有多少塑造,所以即使在c结局的大屠杀里我也并没有受到什么触动。另外应该没有人能做到不看攻略一周目直接达成好结局吧()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2-11-11 / 标签: NTR
昔话篇虽然是经典套路但后劲意外的大,男主从未遵守过哪怕一次与妻子的约定所以结局意料之内了。望乡篇更多的是对物是人非的无奈感吧,前面铺垫真心不错。不过这两篇就实质来说都是输给巨大的欲望而不是对爱情的背叛还是稍稍失望了。一期一会其实不算是ntr,但是是体验最好的一篇,最后的书信直接拉高我对全篇的评价,两人都因为这段相遇而走上了更好的道路,双方也都仍怀着思念对方,有缘再见的心情,还是挺感慨的。 -
夏色泡影 夏色のコワレモノ
2020-06-06 / PC、Android /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特化型の寝取られRPG
2022-11-9 / 标签: NTR
一周目纯爱结局通关,最后的氛围真的不错,但相对的纯爱结局氛围有多感动其他ntr线路就有多恶心人。与一般ntr作不同的是无法直接得知自己是否被ntr,可以选择挖掘真相或放置不管。黄毛中的光头和青梅我认为较为正常合理,二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不断改变来追求女主,而反观男主对于自己喜欢的女孩快要被人抢走从不去做任何改变而只是采取妥协态度,只能说如某一结局女主所说,实在是太软弱了,甚至怀疑HE真的是HE吗
玩过的标签
- 19RPG
- 16CHARON
- 15HRPG
- 11G.Gear.inc
- 9SEEC
- 6NTR
- 6minori
- 6美少女万华镜
- 6Nitro+
- 5国产
- 5ピーキー
- 5拔作
- 4ELF
- 4ONEONE1
- 4ティッシュはこ
- 4Nitro+CHiRAL
- 4CLOCKUP
- 4BL
- 3和泉万夜
- 3如龙
- 3galgame
- 3尸体派对
- 3StudioWasabi
- 3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3白露社
- 3ALcotハニカム
- 2FrontWing
- 2ASaProject
- 2NANACAN
- 2Noesis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CYCLET
- 2るび様
- 2手游
- 2SWEET&TEA
- 2珈琲貴族
- 2紅唯まと
- 2粉五
- 2百合
- 2恐怖
- 2蝙蝠侠
- 2Hollowings
- 2弹丸论破
- 1しもばしら工房
- 1TS娘
- 1しらたま
- 1LOSER
- 1アンモライト
- 1G.Gear
- 1桜庭丸男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Project
- 1パイズリOnly
- 1顏艺社
- 1SoftCircleCourreges
- 1DOLCE
- 1桐葉
- 1SpacelightStudio
- 1もみもみスタジオ
- 1八宝備仁
- 1STEAM
- 1feng
- 1女神异闻录
- 1luckydog1
- 1RPGMaker
- 1moonstone
- 1Liar-soft
- 1瀬戸口廉也
- 1悬疑
- 1轩辕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