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2-21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悬疑 神作
真的是太强了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4-17 / 标签: 百合 杉菜水姫 galgame
比起春,夏给了我更多我想要的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1-16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虽然故事情节俗套,但足以打动人心,感觉给我不止是催泪更多的是思考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6-10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5pb
确实不如前作,设定崩坏,挖坑不填,但人物塑造跟情感渲染这方面不错,只能说差强人意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9-20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脱宅神作 galgame
打的最长的一部gal,但得益于丸户出色的日常功底,虽然游玩的时间冗长,但途中并不觉得无聊。这是一部完成度极高的一部gal,几乎每条人物线都写得在水平之上,其中cc和晶线coda冬马雪菜te的发挥极为出色,各方面都很难挑出短板的作品,gal中的六角星战士,除了人设跟部分cg拉胯,音乐演出人物剧情等都是顶级水准,我最喜欢的剧情是《致不共戴天的你》这个对浮气线的补完,让我在这充满作者恶意的作品得到了治愈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1-8-6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序章就已经可以看出功力之深厚,剧本的起承转合,恰到好处的演出,营造出的氛围让人无法自拔,深深的沉浸其中,哪怕序章没有选项但也代入感十足,唯一不足就是立绘实在是不好看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7-18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galgame 狂气
还是蛮神神叨叨的,最后还是没有从妄想中逃脱吗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魔法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2018-04-27 / PC / 変態エロ魔法で異世界の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魔法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奶子 奶子!
我寄吧谁?我就是个寄吧!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2-4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桐谷華
玩的第一部柚子社的作品,感受首先是系统做的是真的很好,非常人性化,剧情方面就蛮白开水的,主要是日常对话聊天做的还行,不过持续玩久了也无聊,宁宁刻画的很可爱+1分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2-5-16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GAL
小时候有玩过秋之回忆系列,但已经是一点情节都想不起来了,玩了下收官作,总得来说挺失望的,以为是普通日常恋爱向,没想到整了个悬疑风格,还是很平庸的那种水平,打完之后的感想就只有诺艾尔好可爱了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1-11-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阴暗系 校园欺凌 梦见之药 galgame
第一部接触口三才的作品,本来当剧情作来玩,没想到h桥段意外的多,主要是反映现实题材的三个故事,但都点到为止,没有进行深入描写,喵子线个人最喜欢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1-2-17 / 标签: galgame 调教 治愈
年轻人第一个gal,身边很多人都玩过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2-14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优缺点很明显,前面电波猎奇的部分虽然吸引人玩下去,但一些恶趣味的凌辱场景看的挺让人膈应的。后面日常写的实在是无聊,基本上就是讲黄段子跟掉书袋,玩的只打哈气,最后结尾不错差不多把前面的伏笔圆了回来即使剧情有些硬伤。主要玩的还是氛围,在gal讨论哲学问题确实少见,有些地方还是很有感触的。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8逆转裁判
- 7Capcom
- 6悬疑
- 6ACT
- 6AVG
- 5独立游戏
- 5PC
- 53DS
- 5任天堂
- 4PSP
- 4FPS
- 4神作
- 4解谜
- 4弹丸论破
- 3百合
- 3leaf
- 3异议あり!
- 3狼人杀
- 3巧舟
- 3拔作
- 3杉菜水姫
- 3PSV
- 3推理
- 3GBA
- 2KID
- 2动态CG
- 2猎奇
- 2InnocentGrey
- 2传颂之物
- 2塞尔达
- 2命运石之门
- 2ADV
- 2NDS
- 2key
- 2RPG
- 2繁体中文版
- 1異議あり!!
- 1如龙
- 15pb.
- 1哲学
- 1赛博朋克
- 1电波
- 1roguelike
- 1狂气
- 1科学幻想
- 1尸体派对
- 1调教
- 1时间旅行
- 1柚子社
- 1星之卡比
- 1中二
- 1涉谷
- 1古墓丽影
- 1开放世界
- 1二人的白皇
- 1视频通关
- 1梅原英司
- 1宫崎英高
- 1人中之龍
- 1奶子!
- 1骚话王历险记
- 1射爆
- 1奶子
- 1Switch
- 1Rayark
- 1绝对绝望少女
- 1脱宅神作
- 1丧尸
- 1塞尔达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