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与和室 善明堇 巨乳少女愉虐的捆绑饲养 女子高生と和室 善明すみれ 巨乳少女悦虐の緊縛飼育
2013-03-16 / PC / ADV
2023-6-12 / 标签: galgame 2013
巨乳loli,萌系画风加13年少见的高分辨率,最最最关键的是女性第一视角,好,太好了,不错的动态cg与多样的战斗方式也是加分项。剧情很短,每个场景话比较少,但是贵在精简,只用几句话就描出女主心境,没有男主讲淫语怪话,快速完成战斗进入结算页面,我很喜欢这样的编排。对xp,场景短但废话少,女性视角,还是萌系画风,我还能找到下款满足条件的拔作吗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7-30 / 标签: galgame 2013
前4章和前作一样依旧是以解决“遗物事件”为核心,比较无聊,就只是介绍新人物,埋伏笔,以及单纯的填充内容不让游戏那么快结束。后2章以各种方式回收了一大堆前作以及本作的伏笔,看的还蛮爽的,我也没想到优绪开门找睦月的伏笔居然还能这么用。很可惜如果去除的回收伏笔带来的爽快感,这个故事并没有多少有料的东西。单薄的角色,无趣的日常,靠得仅仅是取巧的诡计与恰到好处的回收伏笔,只有形,没有魂,这也是本作的局限了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22-4-1 / 标签: galgame 2013
很怪,搞笑的桥段有点老,恋爱感比至今玩过的任何一部ASa社的作品还要淡,可攻略女主要么是过于单薄的样版角色,要么就是过于“有个性”的特色角色(虽然我挺喜欢百合的),以及这谜一般的“间接”设定...我要推幼驯染啊!!!暂定本作为ASa社最无聊的一作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2-2-10 / 标签: galgame 2013
其实某种意义上和八月社前作秽翼挺像的,同样的“王道”,同样的“头重脚轻”。本作有着与秽翼一样的缺点,剧情称不上多有新意,但靠着朴实的文字,优秀的演出,鲜明的角色塑造,恰到好处的bgm弥补剧本的不足。前期的扎实与后期的失力形成对比,好在收尾的足够及时。关于日常,共通线的日常水准是绝对有保证的,这就够了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0-5-2 / 标签: galgame 2013
作为将近30年前的游戏的重置版,以及兰斯系列的第一部,剧情确实有点不足,但游戏性还是有的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4-7 / 标签: galgame 2013
天色催眠岛名副其实,明明我很喜欢这作的氛围和背景设定,但硬是被清水一样的剧情劝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