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4-5 / 标签: galgame 2024
至少这次近江谷宥在开头就表明了这是个虚假的箱庭世界,让我可以纯粹地享受日常。共通线还不错,这充满戏剧性的骚乱日常有种别样乐趣,节奏把控的也比前两作好多了;ヘル线写的很好,最后神酱出来告知ヘル不带男主一起的理由并说出“陌生到重逢的两人”这句经典,从意想不到的角度回归传统的救赎之路我居然真的感动到了;修女线在后期暴走前写的也还行;老师线写的也不错,作为无感情的"人",老师以她的角度给出了我最满意的回答:"因为不完美,人们才能将不幸与荒谬化为成长的试炼,孕育宝石般独特的个体";ヨル线一般般,感觉明明还能展开就戛然而止了,剩下两条线没打不评价;至于te,额,只能说还是近江那个味,有想法,没能力,想一句是一句,最后机械降神强行给出一个结论,创造出一个美丽而空洞的世界,这就是近江的答案吗?总体来讲如果对人设感兴趣本作还是可以试试,不错的萌作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4-3-6 / 标签: AVG 2009
前期一无所知时氛围塑造的很好,中期开始大量抛设定扔烟雾弹并一窥真相一角便开始失去紧张感了,后期复读中期已经知道的信息拖时间和部分灾难级的演出体验很糟,打越设计的几个trick和最后那碟醋也没能让我满意,可惜,不过通过数字根将必然包装成偶然的设计实在精巧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2 / 标签: galgame 2022
日常写的很有趣,塞了很多梗,加很多搞笑漫画级的离谱段子,总之真的很乐,不过“怪盗”要素实在有点少,身份在序章中期就暴露的差不多了,进个人线更是可以完全无视怪盗部写日常,主线也是几笔带过去了,也不是说伞哥写的不行,只是标题打着大大的怪盗,进来发现原来怪盗只是个纯粹的设定,没有真正着眼怪盗的点写故事,有点可惜。总结就是日常加强版主线弱化版金恋,比金恋更纯粹的萌作,整个故事的核心全在姐线开头,刚进线基本直接揭穿trick,剧情走向就能猜个大概,后续也就没啥期待纯看日常了//吐槽:妹神的温柔声线听得实在受不住,耳朵化了,弥荣的声音也很有感觉,针不戳! -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2024-01-26 / ADV
2024-2-3 / 标签: galgame 2024
日常写的真好,开局姐弟那段相声便让我相信本作绝对不会无聊,主线很正,所有在伪娘作能找到的东西里面都有,看眼设定就知道会演什么,但剧本就能用这些老点子写出一个有趣的故事。比较可惜的是前一次身份暴露地太草率,cg出来有点难绷;清佳线所有矛盾即将收束时开始脱力;以及伪娘作经典的主线一条,支线白送。也不能要求这个体量的作品太多,本作的剧情对得起花费的时间,喜欢伪娘作值得一推 -
女高中生与和室 善明堇 巨乳少女愉虐的捆绑饲养 女子高生と和室 善明すみれ 巨乳少女悦虐の緊縛飼育
2013-03-16 / PC / ADV
2023-6-12 / 标签: galgame 2013
巨乳loli,萌系画风加13年少见的高分辨率,最最最关键的是女性第一视角,好,太好了,不错的动态cg与多样的战斗方式也是加分项。剧情很短,每个场景话比较少,但是贵在精简,只用几句话就描出女主心境,没有男主讲淫语怪话,快速完成战斗进入结算页面,我很喜欢这样的编排。对xp,场景短但废话少,女性视角,还是萌系画风,我还能找到下款满足条件的拔作吗 -
ソープランドのはっしゃくさま
2023年4月28日 / PC / 超絶不幸な青年が高身長怪異ソープ嬢に愛で飼われるADV
2023-5-2 / 标签: galgame 2023
非常直接的构图加非常暴力的欧派,以及不错的声优,媚到极致的拔作,就个人xp上好用的hs不是很多,但至少有好用的hs -
堕落皇家圣处女 堕落ロイヤル聖処女
2018-08-12 / PC / つがいで悪堕ち純愛ADV
2023-4-28 / 标签: galgame 2018
画风很喜欢,但构图与声优太素了,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剧情嘛...它似乎打算阐述些什么,可是连承载这份理念的象征都没有就开始佩佩而谈是否有点表现欲过剩,有闲工夫感受两人辩经的可以听听,我c了。总之建议cg通关,脑补出来的环境肯定比同人级的系统与声优体验更好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4-24 / 标签: galgame 2018
继承并发扬前作优点的同时,引入了sen值以及与sen值密切相关的里结局,通过场景演出,台词设计,sen值切换,三要素结合,塑造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界。bs2单拿剧情,玩法,演出,地图设计都不是最优秀的,但游戏极高的完成性统合了一切,从多角度给玩家带来独特的游戏体验。只能说bs2的魅力很难用语言描述,亲身去感受这个世界,去体会这个故事,去寻找自己心中的爱丽丝吧(dlc3最终boss给打麻了)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4-22 / 标签: galgame 2017
10h通bcd结局,a结局懒得收集云了。总体游戏体验非常好,有趣的地图设计与前中期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的游戏系统,剧情则如本作所借鉴的黑魂充当渲染氛围的背景板,让人迫切的想要了解这个神秘的世界。不要用剧情作的标准审视bs,它是正统的日系rpg,跟着主角探索世界,发现未知,解开谜题,战胜强敌,在世界的尽头迎来空虚的结局,最后于黑色staff列表回顾一路的旅程才是本作的魅力,不多说,赶紧去打bs2了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3-4-19 / 标签: galgame 2020
画风好,剧情只能说受限于与篇幅与人设可以当做没有,音乐非常阴间,声优演技不太行,能夸的只剩原画了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3-2-13 / 标签: galgame 2022
有做动态立绘的想法为什么不搞点动态hs,顶不住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3-2-9 / 标签: galgame 2022
水镜依旧是神,近江依旧很拉,答应我,写不来日常就不要写,节奏放快,迅速推进主线写部小品作行不行,不要用昏睡的日常灌水,不要当谜语人在那故弄玄虚,真是白瞎了这么好的原画 -
敏感巨乳美少女ツンふわ癒らしマッサージ
2019-08-30 / PC / 美少女マッサージAVG
2023-1-12 / 标签: galgame 2019
hs构图挺一般,而且大多都是全裸,没意思,脸只能说不对xp,倒称不上难看,就是不够色,动态cg还行,不过也就止步于还行了 -
いきなりサキュバス ~いちゃらぶ搾精ライフ~
2021年3月26日 / PC / 学園エロコメ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2021
画风很好,对我xp,就是眼神有点呆,感觉在日傻子,以及男主这个jy像是什么毒药,颜色太怪了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2-12-27 / 标签: galgame 2010
柚子总是能把有趣的设定写的很无趣,开头抛出替身的设定吸引人,共通线变普通的贵族学校日常,个人线则是纯纯的白开水,哪怕是相对最好的静流线对替身设定的利用也很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