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2000-11-24 / PC / ADV
2021-3-13
7.7分,画野朗和鱼的画太好看了,水彩风的背景非常少见,cg精良,幸月美和友永朱音也是很喜欢的cv,唯一的缺点还是剧情,碎片化的剧情不太合适,本来就是中短篇游戏,一气呵成会更好刻画人物 -
緋の月
2003-10-24 / PC / 幕末マルチサイトADV
2021-2-28
从两个ed找来的游戏,和Flat社的轮回一样都是剧情一般歌曲很棒的游戏,上松和藤间仁搭配得很好,EG真的是刚成立就达到顶峰。ねこにゃん的画风还挺好看的,理多略带沙沙的声音果然很可爱啊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20-12-30
健速+植田亮的组合真的不错,剧本非常温柔,作画清新明丽,音乐阵容也很强,虽然美好的末日并不存在,但是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抓住蜘蛛丝爬上去。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20-12-15
每一章都有各自的特点,总体来说气氛比较阴郁,视角转换比较突然对理解不太友好。个人比较喜欢第一二章,第三章故事不错但是还是喜欢不起来,第四章作为结尾略为平淡。最喜欢御影的第二章,纯净的故事中中带点哀伤,白河沙耶香也非常可爱,艺术家父亲其实也是挺不错的人。提到向日葵,戴着帽子的黑长直少女总能想到另外一个游戏。。。最后七尾奈留的画非常好看。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0-11-25
作为avg非常“正”,音乐、原画、美工、cv都很好,虽然还没有到高潮部分但是依然是不错的。op超神之作,加一分。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0-11-25
那时候卡罗里画的感觉比现在的风格要好啊。。。比较欢乐的剧本,但是还是差了点东西。男主的笑容永远忘不了。女仆小姐可爱。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0-11-25
优点:1.语言比较流畅,比较细腻,汉化组下了功夫 2.作画优秀,早美很合我胃口 3.氛围不错,一些地方还是能够打动读者的 缺点:1.一些剧情比较幼稚,例如欺凌部分 2.事件冲突的解决不算很好 3.有较强的都合色彩 动画对游戏剧情改动较大,不得不说动画在情节上比游戏要好很多(毕竟表现力强),而游戏在叙事上比较突出。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11-25
故事挺好,致命的缺点就是太短了。。。以至于青梅竹马和女仆没啥存在感,人物塑造差了一点,不过这种紧凑感又很让人眼前一亮,大篇叙事又没有这种感觉了。遥姐的歌很棒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0-11-25
很正常普通的gal,铃平广和桥本的原画很不错,音乐舒适,剧情比较平淡,刚接触gal玩感觉会好一点,现在看来感觉挺一般的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20-11-25
龙7的笔法很不错的了,解篇日常很多但是不会感到无聊,在看完动画的基础上玩也能够感受到人物塑造的优秀,不得不说突然的笑声和“对不起”挺渲染气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