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0
-
在看 らんま1/2 良牙那部分不太行,而且把茜的长发弄没了,非常不好,制作本身挺不错的,可惜我喜欢长发12天19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米泽元那声音真魔性,标准的颜艺社风格12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8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4986)
15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在玩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米泽元那声音真魔性,标准的颜艺社风格16天19小时前 · mobile
-
搁置了 天使な小生意気
16天19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The Adventure of the Murdered Moths and Other Radio Mysteries 有意思的广播剧,EQ写长篇文笔不太好,短篇还是非常好读的
幸存者游戏 The Adventure of the Murdered Moths and Other Radio Mysteries
2005 / Ellery Queen / Crippen & Landru
16天20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黒魔術殺人事件編 16天20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ところに、死体がありました。 每个故事都有自己的特点,鹤的反倒叙这篇比较喜欢16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3-29
-
玩过 イノセントガール 25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3-27
-
玩过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6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第一个案子比较影响观感,完全没必要做成四集,后面就好很多,不过和第一部比还是要差一点1月前 · mobile
2024-3-22
2024-3-14
-
玩过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1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5
-
完成了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42 of 148 话
1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1月19天前 · mobile
-
玩过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繁琐的选择系统很不利于讲好一个完整的故事,这也是上世纪老游戏的弊端,没想到重制版还是这样。故事的底子不错可惜比较短没能完全发挥出来,感觉爱情来得太快,不过立绘和cg很好看。个人喜欢里奈。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2-18
-
玩过 桜花裁き 玩过的第三部推理游戏(前两部为御神乐少女侦探团和谁是犯案者)。这一部整体来说画面水平比较高,过场水墨插画让人眼前一亮,立绘也还不错,上色很舒适,可惜cg一般甚至还有作画崩坏,画风有时候也不太统一。音乐数量不算多但是比较耐听。第一个故事质量很低,第二个就好很多了,第三话远山的裁决很用心渐入佳境,第四话的水平则达到顶峰,中间的伪ed也是出奇制胜(虽然不算少见但是还是惊到我了)。主线剧情不太完美,能够批驳的不少,但是作为小众的推理gal来说已经是可圈可点了。2月4天前 · mobile
-
玩过 御神楽少女探偵団 优点:过场动画做的挺好的,后期案件还是有点东西的,有几十年前推理小说的风格 缺点:人物塑造比较差,基本上就是工具人,而且配音很少2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