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之镜:欲望之馆
- / PC / 角色扮演
2023-3-14
看不懂的剧情,可能这就是碎片化叙事吧//这个社真的喜欢用小游戏充数,难为您了//封面挺好看的,进了正戏既不够色也不够持久,体量又小的恐怖,感觉20亏了。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3-14
扳机社出品(不是)//堆这么多怪,主角又没有霸体,买了一堆地面技根本不敢用只能去空中复读,不对劲吧//各路护甲哥只能等兄弟的CD体验不太好//熟练弹反的话爽度直线上升//小品作,总得来说体验不错。其实玩到后面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但最终章很惊艳真的很加分。 -
大侠立志传:碧血丹心
2023年11月16日 / PC / RPG
2023-3-9
河洛铁粉半瓶神仙醋//送礼切磋传能塑造人物吗?很难的啦//EA一进去就给我整笑了,原来那个路人飞贼哥换成了蒙面美少女//路人不要做碰撞体积,我已经不止一次被堵在店里了//我寻思忘忧丹也解决不了你内外功混搭锁九格子的现实啊//找到自己的问题了:玩个锤子的拳,只有玩剑才有体验//总体来说很符合我上个月的预期——再堆两个城的料也不会变得好玩//制作组光速滑跪中,加点分。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3-3-8
没钱真是寸步难行啊,各方面透露出来的廉价感实在太重了。剧情节奏因为短也怪的不行,明明多铺垫一下哪怕只是水水日常观感都会好很多,真好奇是不是因为请不起声优//开一个吊人胃口的头很多人都做得到但收不好尾就只能是三流,很遗憾本作显然不是什么大师手笔。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3-6
闪退加白屏,绝了//BOSS打我像刮痧,这就是土木人的自信!再带两个猛男直接真三国无双//不自动补给是真的牛逼,我就说怎么买了一百根箭还是不够用一看全在仓库里,真有你的啊光荣脱裤魔//第三章开始到结局加起来死了不知道有没有五次,只打一周目纯纯给爽了//BOSS特效还是克制点吧,打个张辽我眼睛都要瞎了。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3-2-28
龙脉特级水管工李莫出列!//说个小事:每次读档都是66标准年前,我寻思过了两年不该变成64标准年前吗?//不能SL在毁灭我的游戏体验//遗憾,需要IF//结尾又粗糙又急切但感觉依然不错,音乐立大功。想看李莫和菈米亚的后日谈,怎么没在一起捏(艹我是什么恶魔)。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23-2-26
我库里怎么会有这玩意//演出太弱智了,说不出话//没有自动存档的游戏要谨慎一些,给足玩家存档提示……哦原来是闪退了,那没事了//五行相克一下差不多得了还五行相生,扔个法术有一半几率给敌人回血很好玩是吧//故事还可以,就是确实古早味,节奏慢播片长梗也老,很难静心去欣赏。 -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2023年2月21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3-2-25
这一手武器一手魔法也太生化奇兵了//美术很好//老老实实做线性呗,你这开放世界……也不是开放世界,大地图太菜了//剧情演出有点烂//神秘的地方不少,但最迷惑的应该还是FPS没有手雷吧//新工作室包容一手。游戏性还好吧,主要真论游戏性生化奇兵好像也挺尴尬的bgm38 -
咕噜小天使 GURUMIN
2004年12月25日 / PSP、PC / ARPG
2023-2-6
翻译错句有点多啊//果宝特攻草//游戏性其实有的挖掘(公园跳铁架什么噩梦)但对我来说不算很好玩,不过这游戏真的很可爱,看帕琳蹦蹦跳跳心情就变好了。 -
牧农物语~科罗娜与阿尔加的H奋斗记~ 牧農物語~クロレ・アルカのHな奮闘記~
2017年5月17日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1-31
愿意尝试3D肯定要鼓励一下,但是你们这个种地也太整蛊了,不给处女通关活路啊。可是就算恶堕了挣钱还是很慢,我鼠标都要点烂了,人间不值得啊。 -
风帆纪元
2023年1月12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大世界航海经营冒险
2023-1-30
卖相好看美术很棒,恶补世界地理啊//探索有趣,花样多而且各种小惊喜//贸易初看吓人其实本质很简单//海战手感不好//拿骚老板娘不能泡吗//清空货仓带满补给,决心从江户北上向西穿越未知的迷雾。动听的音乐阻止不了北冰洋上呼啸的寒风,消灭不了船上肆虐的老鼠,也安抚不了聚众闹事的船员。第78天,以弹尽粮绝的状态抵达摩尔曼斯克//104小时全成就,我是传奇航海家。 -
记忆边境 記憶邊境
2022年8月18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2023-1-16
一开始没搞懂白血和绿血的区别受了会苦//战斗系统其实缝的不错,一个游戏体验魂血狼,宫崎英高直呼不可战胜。就是交互有点僵硬//其它方面有很客观的差距,地图、美术和演出确实有点东施效颦//我要点名批评愚者之神这个意义不明的粪中粪,魂3不是这么抄的//内容比较少,打完所有任务刚好10小时。 -
乡村狂想曲
2022-10-05 / PC / ERO
2023-1-15
星露谷+夏日狂想曲//乡下地方真是民风淳朴啊,各种乱搞//红英看的小黄书不是TM的那个啥吗,又勾起了我不好的回忆,日啊//这两个录像带真的不会收律师函吗//剧情太简单了,再多堆点料啊(不过还在EA或许可以等等)//确实太按部就班了没有惊喜,种地是为了做任务、做任务是为了曹丕、曹完了丕接着做下一个任务去曹下一个丕,这就是新时代下乡扶贫!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3-1-14
断断续续打完了(就算我打完了吧),7A1B死亡3768次//很有创意很厉害的游戏,但以体验来说我想不到给它高分的理由。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13
明日香:属性没什么兴趣,打完最大的感想是挂壁差不多得了//美咲:水平最高的线,但是为什么她有五个hs别人只有两个(怎么没有美咲沉迷色色的恶堕线)//真白:泡到前辈就算成功.jpg很喜欢她,不过买之前别人给我吹的掰直女同很明显不够乐//莉佳:……谁?//窗果:我if呢?//未萌:我if在出了//大晶老师:角色只分不认识他的和狂吹他的但就是不肯装波大的,隐退理由天天复读但越想越觉得只是剧情需要的败笔。 -
迷城的国度Next XANADU NEXT
2005年10月27日 / PC / ARPG
2023-1-7
剧情虽然简单但很有味道、音乐可以、BOSS设计还行、小怪换皮严重、地图设计很强,好游戏//还蛮伊苏的,整个流程换成亚豆也不违和(反正你也是个哑巴)。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1-4
某个坏女人演技太烂了约等于被剧透,少了很多乐子。剧情急得要死以至于不怎么能get到真女主的魅力,还是原田瞳比较香//题外话,到了媚肉之香织才客观地意识到男主真的是个老好人,很奇妙的感受。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
暗示挺多所以反转没那么惊人(主要是太短了),但是拔作带点小剧情还是OK的。 -
四海兄弟 最终版 Mafia: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9月2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22-12-31
有一半的时间在开车但手感很差,另一半的时间在打枪但手感也很差,剧情太典了没啥意思,只能说是对教父的拙劣模仿。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1-22
首先我不看三次元女主播,其次我不看二次元管人——我觉得这游戏还挺搞笑的,但我一点也不想研究管人痴的心理//进游戏的第一秒钟就能意识到meta要素并且察觉主题八成是自我救赎,只能说naive(甚至连吹子大概会是个什么吹法都有数了)//想跳个成就为什么要精污我那么久,什么素质//本地化翻译做得很好,可惜这不关你事//当女朋友模拟器还不错,然而病娇不在我xp上,太尴尬了。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2-11-19
一眼闪乱神乐,又想回去搓两把EV了//流程很长内容丰富,战斗系统比较简陋,剧情不算太差,感情线比较淡薄,恶趣味还算清淡(?娜塔尔真惨摸摸)//外貌比较喜欢的是莉秀,不过性格还是凯斯最可爱//不错的大黄油,比多娜多娜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