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4-3-6 / 标签: KID 秋之回忆 水树奈奈 galgame 白河萤
系列最强作 喜欢的角色很多 萤线9 南燕线9 闺蜜线9 其余8 雪萤前传10 神中神 二周目补长评。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4-2-17 / 标签: galgame 三角恋 汉化 2008
只打了凉宫姐妹线。 遥的存在是我推这部作品的最大动力。每次去医院探望都宛如心灵的救赎。重新拥有了那种很久没有的辜负了一个角色的负罪感。 可惜的是没有那条男主一直守候着遥最后奇迹发生的那条时间线。在我看来这才是标题所意的你所期待的永远。最震撼我的是星空下的十指相握的咒语和出事之前等待恋人的那张CG。让人动容。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1-7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欢乐 2023
剧本风格回归恋爱决胜战期间的感觉 少了点借恋和恋爱成双那种的乐子有点可惜 但是bgm cg 甚至立绘的画风都在进步(封面宣传图严重拍丑了,人家ps是p好看,你隔着反向ps是吧) 很舒服 最开始看着几个基友都有cp还有点不适应 但是后续还是觉得挺合适的 可惜还是太短了啊啊啊啊 期待FD 总评7.5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4-1-2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SAGAPLANETS 毕业作
优点:人设优秀 画风舒服 CG质量高 制作精良 bgm很棒 角色都很招人喜欢。樱和绫线 尤其是女主线的发糖互动环节很棒。 缺点:H场景的插入几乎是灾难级别。白熊线和一些支线有点一般。主线保守,没有想象中的展开和反转。太过意料之中?兔子线呢?? 出于情怀和部分好感部分,7.5+给到8分。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23-12-30 / 标签: galgame 暁の護衛 衣笠彰梧 無限軌道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9-14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前期7分 后期10分 后日谈神中神 等刻汉化了之后 二周目补个长评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2010年10月29日 / PC / AVG/ADV
2023-8-25 / 标签: galgame sprite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画风美 校园
女主线 8 美冬线 9 最喜欢的一集 ; 青海线 9 ;猫女线7 ,东云线8 ;等官中上线了之后 二周目再补长评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23-7-30 / 标签: galgame 2007
7.5/10 人设很喜欢 BGM和氛围很棒 奇异恩典的曲子对我来说太感动了 虽然在很多地方出现过 但是还是很喜欢 ;人物的细节描写不错,还有很多套好看的服装。CV的演出也挺好的 妹神厉害啊。写出了一些生死观的思考。但是总是被提到的挖温泉居然就被抛弃了?我还以为会是伏笔或者关键呢。 世界末日也仅仅是做了一个噱头 没有讲之前之后发生的事情 有点可惜。后日谈还可以 就是有点短。 对于一个07年的作品来说 总体有些缺憾 但是还算满意。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23-7-2 / 标签: galgame 2013年7月
好的方面 剧情姑且自圆其说 逻辑还行 伏笔回收了 女主们性格很喜欢 表情和动作很多 CG有不错的地方 坏的方面 剧情反转和展开 太过平常或者说意料之内 有个很不错的设定(能看见车轮 灰色 心理测量者等作品的影子)但是世界观和制度 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深入展开 就草草结束 印象深刻的曲子太少 CG也有不太好看的部分(或者说不稳定)整体来说7-7.5分吧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3-3-19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galgame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日常很有趣 BGM和氛围塑造很好 青春的感觉很足 虽然也让人觉得有点伤感 老师线10 会长线9 海己线9 其余的8。 角色塑造的都挺好的。就是打完之后果然还是会很失落呀。 一首 约束のブーケ 留作纪念 最喜欢的角色 茜 可惜戏份不多 一看CV果然是纯夏同款 (配的真好) 忠犬系女主海己挺好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12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推理 2020
只看本体大概只有8.5 但是后日谈加成+推理小说迷加成 必须给9了~ 长评后续再补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10-28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 2018
经典的悬疑推理游戏 前期氛围和代入感很好 人设和BGM也很棒。 但是毕竟是童话故事 各方面还是比较温柔和美好。 同样的设定也可以换的更加很深残一些() 最后一首奇异恩典算是绝杀。久久不能忘怀。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2-10-18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小鳥居夕花
一如既往的颜艺社恋爱喜剧。这次角色更多 共通的修罗场感觉也更好玩一些 但是到了个人线还是有点太公式化了。角色方面声优的演出一如既往的优秀。本作比较喜欢的是 高森配的由奈 ;班长;莲菜;还有跟班女仆 小仓学姐(声线太好玩了)。总体来说是一部减压的恋爱喜剧 媚宅拉满的作品。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10-16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颜艺社
颜艺社的画风太香了 而且这部对于受不了颜艺的人来说也很友好 基本上没有什么颜艺(不) 共通线非常有趣 9分 是我最喜欢的修罗场 个人线之后就稍微逊色了一些 7分 但是几位角色个性鲜明 画风好看 声优演出和语气都十分给力 太香了!综评8分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2-10-10
7.5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4key
- 4悬疑
- 4FrontWing
- 3衣笠彰梧
- 3全年龄
- 3ASaProject
- 3灰色系列
- 2Navel
- 2narcissu
- 2冬茜トム
- 2暁の護衛
- 22021
- 22018
- 2喜剧
- 2渡辺僚一
- 2GAL
- 2無限軌道
- 2画风美
- 2梱枝りこ
- 2汉化
- 2麻枝准
- 2丸户史明
- 2alicesoft
- 2科幻
- 1秋之回忆4
- 1SCA-自
- 1木緒なち
- 1紫社
- 1na-ga
- 12016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_Project
- 12013年7月
- 1神一般的BGM
- 1猫猫社
- 1冈崎律子
- 1中原麻衣
- 1三角恋
- 1毕业作
- 1水仙
- 1狗神煌
- 12020
- 1新岛夕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杀人游戏
- 1生存游戏
- 1颜艺社
- 1CLANNAD
- 1日向彼方
- 1三部曲第一部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
- 12023
- 1桐叶
- 12020年11月
- 1RPG
- 1水上由岐
- 1狼人杀
- 1田村大魔王
- 1橘希实香
- 12016年
- 1去月球
- 1魚介
- 1天津罪
- 1第三部
- 1第二部
- 1小鳥居夕花
- 1神作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