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18 / 标签: galgame 猎奇 存盘 悬疑 血腥 乡村
6.5 前面介绍各家还有和希在本土的内容写的都还不错 结果开始复仇了连剧本都坏掉了 没那本事就别写这种空壳男主 结局更是硬糊的be 挖了一堆坑不填 相当投机取巧 真感觉能搞个续作出来 / 骂归骂 几个月来第一部一口气推完的gal当复健了 悬念感不错虽然多少有猜到 cg很行 霜月的歌也好听 / 为什么baba和小男娘没h啊)恼 七草的h也不太爽快 倒是女主带着绷带更涩了x / 这评分有点乐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悬疑 存盘
良心重置 新oped很不错 特别是最后的孤独の海 凛有he也满意了 / 虽然几个结局挺割裂的影响观感 而且除由良外的感情线大都写的比较敷衍就是了......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5-6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存盘 猎奇 悬疑
什么梦幻岛+叛逆的物语/ 氛围不错,终章揭露真相看着挺爽的,但更显的中间两章写的拖沓,再加上这文笔看着犯困,感觉写的简洁点会好很多/ 角色刻画的还行,可没什么讨喜的,主要感觉感情方面写的很一般,游戏内cp不太好嗑,而且女主是真的性冷淡b38 比起圆满的end2我倒是更喜欢end1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百合
16h全通,看在ge和te,虽然有很多不满还是给上8分。一周目去调布到结束以外都很鸡肋,不知道为什么要二周目再来遍/昨天一早被smcg党说*没了害我紧张了一天/h无所谓,可不给回想还会被自动跳过,而且个人很讨厌gal里被大段插入这样的演出,ig这破系统又不给往回跳/cp都有预想可马杀鸡这个男主塑造很失败 另外后日和中间几年省略太多,史黛拉和千绘的戏份居然如此真没想到/ 水姬以后专心做百合吧...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2-5-2 / 标签: galgame 存盘 悬疑
好煎熬 断断续续一个半月总算出狱了 / 游戏体验远低于期待,萌和剧情结合的不好,结果是本作的日常和多数推理都让我昏昏欲睡,尤其是前几章在角色本就不太对我xp的基础上消磨了几乎所有的耐心。亮点是有的但就花掉的时间感觉血亏)x -
夜、灯す
2020年7月30日 / PS4、Switch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2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悬疑
悬疑恐怖x 京吹精神续作√ (不 11幕为止有不少即视 事件更多是推进人物关系 虽然两线都挺俗的 但确实被打动了 风格我喜 还挺不错 可惜日常少了点(尤其回忆部分 大半天流程 收尾还行 fd貌似成小说了/这社真怪 官网原画剧本开发都不写/宣传定位有问题 pvbe糊脸 另外百合浓度比较微妙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1-11-1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主线69.7h,不知不觉摸了两个月,事典参考还留了不少再慢慢读吧 / 印象最深的是死月end1和真咒3/ 小毛病不少但总能吸引我读下去 ,不给满分的主要原因大概是感觉某个角色从真咒开始表现得有点太作了很影响游戏体验...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0-1-18 / 标签: galgame 和风 狂气 悬疑 存盘
8.5 没想象中的猎奇 剧情本身很不错 比起euphoria我更喜欢这作 遗憾的是没有正经的he… / 我永远喜欢稀世良 可惜花瓶了 总的来说值得一玩 作为拔作也很能用) 虽然群p和猎奇playc了大半 / 会场主视图挂画在墙上挂着就一直没替下来 真好看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3-1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猎奇 存盘
剧情还行 但推理和悬疑都是半吊子 感情线基本没有 有点失望 可能是永恒少女和徒花异谭让我对海原望期望过高了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8-25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纯爱 人偶
虽然比较草率 但很对我胃口 一口气推完的 -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22-4-10 / 标签: galgame 存盘 萝莉 悬疑
双子很刑,ベルベット也还不错 / 跟前作一样,开头体验很不错,结果越打越没劲... 悬疑部分有提高,可感情线依旧拉胯 / 个人线大纲都还可以,但各有遗憾不是我的菜...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12-1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猎奇
混账游戏 / 视频通关,没想象中的好,共通看到第六章无聊到趴桌上直接睡死过去... 后面的展开还行,设定主旨都不错,可写法实在不喜欢,细节处理的再好点可以有8分的... 而且个人线除了补充点设定就是看一乐了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4-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催泪 猎奇 后宫
游戏体验还不错,不过感情线有点糟糕,所以没能被催泪,感觉各种偷工减料不像一个全价作.....悬疑部分也是选择性降智 这评价高的有点不正常 / 爱丽丝可爱 可惜... -
雾谷伯爵家的六姐妹 霧谷伯爵家の六姉妹
2010-05-28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21-12-28 / 标签: galgame 悬疑
为什么你们不会换内衣b38 / 多少有点牛,但依然是剧情不错的好拔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7-2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悬疑
我以为cc前面打的昏昏欲睡已经挺差了 没想到这个更fw 要命的是后边还没什么像样的展开 脑壳疼 / 六章,年后看心情再玩
玩过的标签
- 534galgame
- 378CG通关
- 173手游
- 134存盘
- 130里番
- 122拔作
- 94萝莉
- 913D里番
- 68妹
- 55动态CG
- 47百合
- 46PC
- 38童年
- 31猎奇
- 28短篇
- 28白毛
- 27同人
- 16悬疑
- 10幼驯染
- 7纯爱
- 5女仆
- 5桐谷华
- 5DLC
- 4STG
- 4伪娘
- 4页游
- 4黑皮
- 3狂气
- 3和风
- 3搞笑
- 3后宫
- 3催泪
- 3血腥
- 2东方
- 2恐怖
- 2战斗
- 2克
- 2抖m
- 2露出
- 2病娇
- 2调教
- 2柚子社
- 2兽耳
- 2RPG
- 2姐
- 2电波
- 2屁股
- 2双子
- 2SLG
- 1乡村
- 1未细看
- 1童话
- 1大车
- 1双飞
- 1雌小鬼
- 1剧情作
- 1动画提取
- 1没打完
- 1Purplesoftware
- 1幻驯染
- 1黑发
- 1尻
- 1氛围作
- 1评价不能
- 1褐色
- 13P
- 1御影
- 1純愛
- 1杉菜水姫
- 1全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