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8-1-31 / 标签: galgame 电波 狂气 迷之感动
双线全通!说实话我现在仍未能完全理解此作,但,它带给我的已足够,大概很少再有作品如此复杂难懂了吧?不过,这显然是佳作,扭曲的人格带来本初的感动,很好很不错。PS:刚发现这个是魔器Σ(っ °Д °;)っ,好吧,莫名其妙的地玩了首部魔器,或许也将是唯一一部吧?不过,此作确未带给我预想中的魔器级冲击,其实是能玩的。 -
囚禁之馆 囚われの館
2018-12-27 / Android、iOS、PC / ライトホラー×デスゲーム
2019-6-9 / 标签: 解谜 手游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手感orz,剧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很不错的~ -
塔弦之雪 塔弦ノ雪
2018-05-22 / 夏空彼方同人作
2018-8-1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比较合格的同人,有一点都合,但整体完成度较高。PS:怎么改不了信息也加不了封面啊!!! -
夏日的幽灵糖 夏の幽霊飴
2015-09-06 / PC / ホラーノベルゲーム
2019-4-25 / 标签: 解谜
还可以,不过还是吐槽一下鬼子中开头冒出来的学者居然毫无存在感,反倒是在这作里充当主要角色,这操作秀到我了。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2-5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纯爱 致郁 ED超赞
怎么这么虐。・゚゚・(>д<;)・゚゚・。,这不是我认识的柚子!几个结局细细一想都最多算NE,柚子此作剧情与感情投入要远超千恋万花,算是一部极佳的剧情作,可惜各个人线割裂现象严重,不然本可以冲一下神作的。(才不会告诉你我流泪了呢!)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7-12-14 / 标签: galgame 治愈 纯爱
养成类小黄油?并不是,猎奇风的纯爱作,满满的治愈感。希尔薇女神啊,我是个好人。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8-1-2 / 标签: 拔作
暑假推的小黄油,画风还行,不喜欢男主。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4-25 / 标签: galgame 纯爱 bgm超赞 神作
已经可以了,虽然我不想成为一个随便打十分的人,但这作就是这么打动我,结构层进,剧情迭代,情感动人,强行降低泪点。个人最喜欢梦线和小桃线,毕竟,切切实实地流了泪。所以,已经可以了,这就是我眼中的神作,待fd推完,我应该会写一篇总结的。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5-2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纯爱
整体8分,梅娅太可爱了+1分。short story是真的short,部分剧情还有点强行。梦fd很温馨,一家三口真的很棒啊,这是,牛郎星、织女星与女儿星共同缔造的美丽的童话。梅娅fd很甜,本篇梅娅线那神奇的长度与待遇终于在此得到了解决,可以说梅娅fd才是真正的梅娅线。最后,今天的我,也是废废的呢,嗯,废废的。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桐月
妹药社的新作,真是……完全没有日常!直接主线飙车!但是……(ノ=Д=)ノ┻━┻这强制BE!这剧情锁!!还有这坑爹的女主之外无GE!!!好吧,其实剧情,人设与音乐都很好的,思想也挺深刻的,也是一部佳作,推荐一玩。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12-12 / 标签: 纯爱 galgame 老虚 神器
嘛,我推的第一部神器,剧情方面就不多说了,思想十分深刻,令我感触良多。老虚的猎奇作,可能令人不适。 --それはね その砂漠にたったひとりだけでも 花を爱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るって知ったとき -
恶狼游戏 狼ゲーム
2018年3月10日 / iOS、Android / シナリオと推理を楽しめるスリル満点の脱出ゲーム
2018-11-13 / 标签: 解谜 手游
满满的回忆啊,人物塑造有很大提升,不过为什么总是没有happy end呢? PS:补齐各种番外后它值得再加至少一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1-2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致郁 神作 救赎
崩落为景,惩戒以期,以彼双翼,予吾救赎,天使降临,万物复苏,痛吾之心,难忘彼身。王女在上,狱民在下,曾为傀儡,今方成材,王室阴谋,上下齐戮,终得一体,新纪启航。正义伴身,剑斩来敌,何堪欺骗,孑然一身,齐心协力,以探光明,气魄未失,更添大爱。曾为孤女,受赎尝光,悲郎无意,难寻自我,暗夜对峙,终探心意,寻梦为医,共启新生。徒怀信仰,难耐欺骗,黑夜为引,不负众生,天使降慧,方得始终,友伴于旁,恋执彼手。 -
第五人格
2018年4月2日 / Android、iOS / ACT 非对称性对抗竞技手游 / 互娱事业群所属神迹事业部Joker工作室→Joker事业部
2018-4-24
嗯,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颖度与趣味性,但并没有能让人坚持下去的剧情构造。PS:圈钱游戏guna。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8-1-1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迷之感动
贴吧广为流传的著名拔作,对h本身并没有什么感觉一路C了过去,男主人设有点迷,雾枝倒还不错,蛮可爱的。h外的剧情还行,全作仿佛验证了一句话:爱她,就xx她(笑),结局倒是出乎意料让我谜之感动,嘛,其实还挺纯爱唯美的,还是推荐尝试一下的。 -
脱出はSEXのあとで -シティリゾートホテルからの脱出-
2014年05月18日 / まったりイチャラブ脱出ゲーム
2018-6-15 / 标签: 解谜 galgame 纯爱
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黄油解谜了,把两个领域融合得几近完美,画风也不错。 -
脱出游戏 谎言游戏 脱出ゲーム 嘘つきゲーム
2017年10月30日 / PC、iOS、Android / 推理×シナリオ×脱出ゲーム
2018-11-10 / 标签: 解谜 手游
难度很低,但剧情出乎意料地动人。PS:有点弹丸和逆转的味道。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9-4-25 / 标签: PC 解谜 致郁
Sound of the Gunshot非常惊艳。"我是如此弱小,可你却说我执笔如枪"。游戏性一流,解谜难度适中,气氛烘托绝妙,剧情优秀,人设丰满,是解谜游戏里的剧情佳作。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7-12-1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治愈
很棒的游戏,思想深刻,BGM超好听,不落于俗套的师生恋剧本,对男女主刻画十分细腻,即使是被诟病拔作的分校篇也如此。 -
鬼子母神之梦 鬼子母神の夢
2014-12-10 / PC / 恐怖解谜探索
2019-1-6 / 标签: 解谜 RPG
别说了,这剧情我吹爆,感谢它带给了我很充实的一次体验,可以说是我玩的rpg中各种意义上的巅峰了。(cg?有这种东西吗?) -
魔女之泉 마녀의 샘
2015年7月13日 / Android、iOS / 角色扮演RPG
2017-12-12 / 标签: 手游 RPG
100天养成,不错的多结局剧情向RPG,可惜二周目不能刷材料。 -
魔女之泉2 마녀의 샘2
2016年6月28日 / Android、iOS / 角色扮演RPG
2017-12-12 / 标签: 手游 独立游戏 RPG bgm超赞
本作较1有极大提升,剧情很好,人设也不错。(悄悄抱走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