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2-6-8 / 标签: galgame
一直想玩,但是被剧透过也大概知道剧情所以没玩。现在玩了,印象最深的还是对于主角杀人的心理活动描写,面对同类,可能无法挥下斧头,但一旦不是同类,杀心就会肆无忌惮蔓延开来。整体精简,如同《水仙》、《eden*》的长度,这可能也是其流传出圈的原因。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5-20 / 标签: galgame
第一章对生与死的思辨很是精彩,对懦弱与勇气斗争描写极佳。第二章大转折始料未及,第三章真会玩。总之这是一部利用拔作这个载体颇有发挥的佳作。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10-24 / 标签: galgame
设定完整,既有世界观,也有每个鲜明的角色。我个人最喜欢柯蕾特,也最向往这个和相依为命的姐妹俩隐居下层的结局(虽然晚霞仍然会来)。其次是菲奥奈,性格和对话显得稳重。莉西亚线跌宕起伏,为整个故事增色,也很喜欢中村先生这种声线。小动物和医生线尚可,终篇戛然而止但也没有破坏氛围。另外,本作发挥了adv的优势,几个女主在对话时表达抒情或者议论,尤其像朗诵剧,这一点营造了难得的氛围。 -
箱庭的学园 箱庭の学園
2015-08-16 / PC / 全年齢一般向け学園サスペンスADV
2021-4-4 / 标签: galgame
补2018年4.5月?这剧情什么鬼啊,浪费了这么好的人设,做成废萌多好啊。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0-2-1 / 标签: galgame
番外慎推,有毒。讲一些现实道理没问题,一些思想也很有趣,但有些常识性的恶意还是不要的好。 -
虽然是清明节但鬼不太萌 虽然是清明节但鬼不太萌
2016年4月4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0-5-2 / 标签: galgame
作为一个故事来说是合格的。这个短篇告诉了你gal是社畜的刚需,我看得好有代入感,那个去几次签到后面不去考试还过3点睡11点起以及顿顿吃泡面,太踏马真实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4-4 / 标签: galgame
不是燃作,因为本身主旨不是燃的。也不是剧情作吧,因为核心思想我并不很认可。但在叙事手法,企划上是下了硬功夫的,剧情非常硬核。对我来说硬伤还是电波不合。 -
雨的边缘 雨のマージナル
2014-12-30 / ADV
2018-12-1 / 标签: galgame
非常对得上我电波的作品,里面氛围塑造可以说是完美。孤独、绝望的心理描写让人拍案叫绝,故事紧凑,篇章简洁,代入感特别强。 -
食用系少女 食用系少女
2018年7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Mac OS X、PC / 模拟经营AVG / STORIA
2020-4-29 / 标签: galgame
补标去年11月玩的,开个店铺每月大头交租赚了钱还涨租真踏马真实。画风的话粗线条有些怪,还有路人画得也太抽象吧。玩法尚可,炸鸡妹子还行,奶茶妹子一副戾气脸,卤肉妹子立绘有点崩。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8-12 / 标签: galgame
总体有点白开水,但确实有着一流的水平。相比演出,我更喜欢这种音乐氛围的营造。感觉对有珠的塑造非常好,三人中印象最深最喜欢的角色是有珠。魔夜打斗输的那场代入感max,从水族馆谋划到教堂谈判一气呵成,相反赢的那场感觉倒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