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圆之夜 月圆之夜
2017年10月20日(mobile), 2019年7月26日(PC) / PC、IOS、Android / SLG,卡牌
2020-2-29
耐玩度还算可以,不过噩梦关完全可以压缩至三个,根本没有出七个的必要,除了开始加钱之外几乎感觉不出来中间难度的变化,总体难度比较亲民,没什么挑战性。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2-7 / 标签: galgame
算是小话题作了,整体上完成度较高,而且TE传达的思想也比较正面。但可能由于本作不得不糅合拔,猎奇,纯爱等诸多要素,致使以此建立起来的世界观割裂感很严重,在遇到某些反转的时候惊讶的感觉不多,生硬的感觉不少。鬼畜线并没有各路传得那么神乎其神,阈值及格者即可放心食用;男主牛子色泽有点恶心,让实用度大打折扣。通关后extra中的声优感言非常有趣,个个戏精,务必不能错过。 -
魔女之泉2 마녀의 샘2
2016年6月28日 / Android、iOS / 角色扮演RPG
2019-1-7
这反派就在最开始有张立绘,我到最后还在奇怪一开始那个白长直帅气小哥哥(开始以为是小姐姐)去哪了,原来那丑龙就是,心碎……两天半份量能有啥过高要求呢,人设可爱足矣,果然对手机RPG的剧情不要抱太高期待了…… -
缉私警察 Contraband Police
2023年3月8日 / PC / AVG
2023-10-12
验车模拟器,体量小流程短,最大的亮点就是各种映射现实的设定。90%的内容都在检查站里了,外面基本就是空壳,npc也都是呆子。刨除游戏不算太有趣的玩法,沉浸感还是挺强的 -
女装学园(孕) 女装学園(孕)
2016-08-26 / PC / あれから色々有りましたけれども、 男の娘が妊娠するって結論は変わりませんので、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AVG
2021-2-13 / 标签: galgame
即使放眼整个伪娘界,馆山寺玲也无疑是我心中top1。玲线流程历代最长,进入结局分支选项后依然有相当长的内容;人设最具实感,没有花花绿绿的发色,没有神棍的设定,仅是一个家道中落的大小♂姐,对身边的人有极大的保护欲,能上床单能下厨房的绝对贤妻;拥有除4p环节外,全系列唯一的接吻cg。缺点就是其它两条线比起玲实在是偷工减料太多,不过无所谓,女装系列也就到此为止了,我满脑子就只剩下全心全意爱馆山寺一件事!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10-31
与其说这是推理游戏不如说这是搜证游戏,要说难度还是有的,很多地方都是蒙的,不过如果不是这瞎眼黑白画风而是正常的上色那么游戏难度会骤减。过场的演出很墨迹,人物推理难度基本属于乱标,有的一级人物还有谜之剧情锁。总体就是个没什么惊喜的灾难故事,拿来解解推理瘾是够用的,但游戏体验算不上惊艳。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3-10 / 标签: galgame
亮点及卖点主要在系统,UI的降维打击和强行闪退都很有演出效果,3的30次方的随机问题设置也很赞,OP和ED棒呆。但这类游戏最大问题还是在于,为了meta元素而淡化了故事性本身,使得我没有对女主们建立起什么感情的时候,就被强迫接受她们,我对此只想说和你们真不熟。另外必须扣分给小春,我听华哥不是为了看她配伪娘小白脸的。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22-2-5
真的只有开车……以一个模拟游戏而言可谓尽到本分了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1-2-19 / 标签: galgame
披着凌辱皮的纯爱大作,一个非常典型的从结尾开始写的作品,算不上绝妙的创作思路,却能很有效地建立起一个完整的故事结构。不只主角团,许多人物都塑造得相当立体。要说最大的缺点,那就是每次进入be分支的时候,H scene就密集得令人讨厌,而且每个轮的场景都搞得像排比句一样至少来个三组,有时候好像生怕玩家认不全26个字母非要从头数一遍。总体上来说是上乘的拔作。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9-11-1
像游戏的艺术品,而不是艺术品般的游戏,能碰见其他人也算是相当令人动容的一点了,不过人与人之间只有引导没有协作,都能做到玩家互动你为什么不干脆学传送门来个双人模式呢?也还能给几乎为0的游戏性增色。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3-27
感受类似风之旅人,尤其在刚打完蔚蓝后来打这个,感觉确实像是进了养老院,母爱主题+1分 -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3-8-21
如果我没玩过pcr,估计现在正研究得热火朝天呢,可惜基本一模一样的养成我实在懒得再经历第二遍了,连查攻略都还是查的那几个老熟人的。人设对得起它的热度,不过更吸引我的是各种不放到音游中会相当可惜的电音,要不联动个djmax吧 -
艾诺迪亚4:贝勒塞刺杀者 Chronicles of Inotia 4: Assassin of Berkel
2012年7月16日 / iOS、Android / RPG
2019-1-8
艾诺迪亚5,永远的怨念 -
相奸游戏 相姦遊戯
2006年10月27日 / PC / 强制エロ双六AVG
2020-9-13 / 标签: galgame
用了三天,优点一是动态CG,二是题材本身,实母加实姐,凑一块就是实用,更何况整个业界似乎推亲妈的都是一只手数得过来,更使这部成了近亲圣经。缺点就是拔作通病,剧情,作者对妊娠play有着谜一样的执着,并用大量心理描写表现妈和姐生孩子的决心,或许是想凸显她们被征服,可是到了高潮的3P还玩孕妇,至少这并不对我的胃口。单在拔作中并不算上乘,不过亲母子题材恐怕十年都不会再有,7分表彰其独树一帜。 -
Super Animal Royale
2021-08-27 / PC / Action, Adventure, Casual, Indie, Massively Multiplayer
2020-11-27
蛮有趣,但延迟天天200起步,挂vpn都不好使,神仙来也难玩 -
古树旋律 -REBORN- DEEMO -REBORN-
2019年11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MUSIC/RHYTHM
2023-2-2 / 标签: MUG
搁了一年了,没试过vr的,键盘作为6key还算及格,就是滑音一直按住空格就行有点蠢,歌曲质量就不用说了,入了vr可以再试试。 -
猛兽派对 Party Animals
2023年9月20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Party ACT
2023-11-28
不至于失望,但只能说三年没有等来任何质变,既然如此为何还要拖这么久呢 -
木筏 Raft
2022年6月21日 / PC / Survival
2022-9-24
世界观和剧情比起subnautica是简陋了太多,主线剧情点的外观合格,但内容匮乏;建造还算是有下功夫,但大部分都是木头,比起mc材质那是少的可怜。总之如果摇不到人的话,没有一个人玩的必要。 -
森林之子 Sons Of The Forest
2024年2月23日 / PC / AAVG
2024-3-2
结果所谓的1.0也没能让这个小岛看起来更丰满一些,一个“度假岛”居然连一座像样的地上建筑都没有,地洞依旧千篇一律,地下建筑也还是缺乏交互的空壳,铲子洞后面那座看起来很有神秘色彩的建筑也依然被空气墙隔着。剧情算是比较考究的,但演出量实在太少,如果不仔细读字条,只靠信息量几乎为0的过场CG和寥寥无几的语音,根本搞不清发生了什么,更别说挖出了各种各样的新坑来给设定填鸭。在生存玩法上算是精良的档次,画面也是同行里的排头兵,只可惜岛屿虽然大了四倍,世界的丰富度却远远够不上这四倍膨胀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