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1-3
鉴定为国产E17!点子虽旧但融入了不少国产特色和本土化要素,除去尾声为下一部挖的坑,本作伏笔几乎全填并达成逻辑自洽,就足以让大多数作品自愧不如了。剧本架构充满对打越的致敬,但感觉写手的野心和热情太高以至于演出、CG、CV等多方面跟不上其后期燃尽般的发挥,这大概就是很多人会有“暴力解密”观感的原因吧,属于是经费问题让本作没冲击到更高的上限。但也足以成为我推过最优秀的国G了,这次众筹氪的着实不亏,期待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9-5-6 / 标签: 土天冥海 悬疑 市川小紗
表面拔作,实则馆系悬疑剧情向黄油的精品。通关TE知道真相后回头看角色和各个be,会发现剧本完成度相当高,情节发展和角色行动的逻辑都能够自洽。ELF一直能在エロ与剧情间找到一个绝妙的平衡,画风也好都是我相当喜欢的风格。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2-16
当初是谁告诉我这是近月fd的?文本比前作还长多了啊!说实话理论作为if线相比近月在剧本上可以说下足了功夫,让我对这个系列印象都有所改观。妹线的剧情节奏很不错,中期崩盘四面楚歌的悲伤感觉营造的很到位,随着露娜的登场到达剧情一大高潮这里我是最喜欢的。除去最后略仓促的上位结局,这作各方面都很赞!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7-2-16
合格的回血fd -
高考恋爱100天
2014-07-20 / Nintendo Switch、PC / AVG育成
2017-2-16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值得一玩,当时正值高考后的暑假玩的游戏,深有感触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7-3-30 / 标签: 暖人心田
-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2018-05-25 / PC / 亜人女子がゴックン榨り尽くしてくれるAVG
2018-12-16
傲娇+毒舌的大奶鬼娘后辈太可爱了,是脑婆(ฅ>ω<*ฅ)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0-1
年轻人的第一部乙游!总体评价是画风挺好看角色都塑造的挺有意思,角色线里最喜欢步并且很憧憬这种阿宅同好的交往模式,可惜女主前期屑中屑,狠狠切割伤人心!三条线剧情其实都属于中规中矩水准,弟线稍微有点惊喜,穗积线就显得有点拖沓刻意了。或许本作相比其他乙女游戏,攻略男人的要素其实并没有那么强,更多时候是当做一部氛围轻松的青春校园恋爱番来看,而且伪现充的死宅女主代入起来不会过于违和,所以本作或许可以作为男玩家入乙游的首选?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2-16 / 标签: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9-5-6
剧本实质内容为历代最充实,但一黑到底的风格个人不是很喜欢。全作的核心词就是”罪与罚“,无论是男女主的父母,还是她们的下一代,都逃不开这个罪与罚的轮回,宿命论的感觉很明显。但不带脑子作为拔作来玩相当实用(指系列首次出现的孕x)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7-6 / 标签: 桐谷華
——华哥是神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4-30
明晰设定,交代很多新信息的一部。最大的问题是剧本节奏和角色情感刻画,前半过于紧凑除了战斗就是在思考如何战斗,打完boss后大半篇幅又全是萌拔。虽然学姐很社保各种play充足但角色感情发展显得十分不到位,这点比不上天天天。但是!!重点是最后的meta!wocao调色板玩meta了!这扑面而来的野心哇,一出操作极大提升了期待度和猜测欲,我都想抢剧本的笔自己来写。ps:想推ghost,老师和索菲提娅 -
武士 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iOS、Android、PC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0-11-25 / 标签: 独立游戏 STEAM
游戏的美术风格确实很几把酷炫,各种小细节都能感受到制作方的设计用心,操作感和打击感都非常强,玩起来很爽。可惜限于小作坊的制作力,虽然采用了独特的碎片化叙事,却驾驭的不是很好(当我知道对话的各种暴躁选项都没有剧情分支时,很是失望),留了各种坑最后甚至直接告诉你剧本是个半成品,挺残念的。总之比一般的像素游戏还是优秀很多,值得一玩的爽作。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7-2-16 / 标签: muv-luv
“那些理所当然地存在着,曾被我认为是毫无价值的日常,原来是这么珍贵的存在。”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12-28
就这???终章单身线可还行,还好已经得知续篇制作决定了,不然我要被伊利气死去,给我多讲点这几个男人们的故事啊kora!不过yysy这作的画风、人设、日常都很赞,黄油里少有的对警察的描写也挺能引发我共鸣,缺点则更明显,每条线都虎头蛇尾不完全燃烧,决战太水根本没看够,女角色感情线基本一塌糊涂H强行,回顾剧情全nm是坑。。不说了坐等伊利老贼怎么填续作,玩肯定是还会玩毕竟推的过程很有趣。
玩过的标签
- 9拔作
- 8纯爱
- 3galgame
- 3甜作
- 3水月陵
- 3和泉万夜
- 2悬疑
- 2姐
- 2土天冥海
- 2遥そら
- 2实用
- 2和泉つばす
- 1桐谷华
- 1监禁
- 1高森奈津美
- 1妹!
- 1桐谷華
- 1暖人心田
- 1狗神煌
- 1黄油
- 1吃醋号
- 1过激
- 1色鸟鸟
- 1新岛夕
- 1拔
- 1恶意满满
- 1八宝備仁
- 1诚意满满
- 1新島夕
- 1恋泉天音
- 1逗逼向
- 1妈妈
- 1艹妈
- 1田村大魔王
- 1分割
- 1声豚爆炸
- 1人类之光
- 1母乳
- 1校花的贴身高手
- 1营养跟不上
- 1妹妹寝取
- 1石原舞
- 1工口RPG
- 1na-ga
- 1时空
- 1唯々月たすく
- 1糖
- 1视频通关
- 1甜甜甜
- 1きみしま青
- 1SA姐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市川小紗
- 1八月社
- 1国产
- 1姐控
- 1养成
- 1萌
- 1推理
- 1猎奇
- 1超神作
- 1田中ロミオ
- 1戲畫
- 1感动
- 1Nitroplus
- 1虚渊玄
- 1燃
- 1神作
- 1Nitro+
- 1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