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0-1-19 / 标签: 感动 120円 片岡とも 深思 前往远方
把氛围营造到了极致的好作品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20-1-19 / 标签: 手游 感人 奇迹 时空穿梭 推理
作者构想的故事很宏大,奈何表达能力有限,导致抛开每一个小章节故弄玄虚的反转,故事有点无聊。但如果能坚持下去,这份感动还是能准确的传达到的。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 / Adventure RPG
2020-1-19 / 标签: 孤独 PC 高瞰
写到心里的故事。 一部需要对上电波的作品。除了感动,比去月球更加的深刻。 -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2-5-25
实话说相比前两部要差点意思,加强了世界观铺垫的内容,但同时减少了情感渲染和讲故事的篇幅。伏笔回收对前两部的玩家比较有冲击力,单独拿出来还是少了点意思。砍掉了前两部都有的Laura献唱部分,实在遗憾。 当然,本身质量还是一流的。只是相比前两部,遗憾稍多。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0-1-19 / 标签: 人生的遗憾 神作 去月球 RPGMaker PC
音乐和氛围的营造上做到了极致,也许这个故事很普通,但他所传递的情感却让人印象深刻。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11-14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治愈 致郁
true end封神 新岛夕本人强大的文字功底把这部作品抬到了不属于它本身剧情框架的高度。 -------------3年后的补充 true end的刻骨铭心就在于几年后你可能忘记了很多角色,但你永远忘不了星奏。 -
昙花
2020年3月17日 / PC / Galgame / 橘子班
2020-7-2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思考 社会 炒饭 感动
故事框架结构相当出彩,但缺点在于作者文笔上还是有缺陷,没能把应该有的情感爆发点发挥出来,这点和《我在七年后等你》很像 虽然成本不高,但是无论是游戏主体,还是配乐和cg,质量都相当不错,18元的小短篇,很值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7-1-26 / 标签: FD
主线剧情个人评分超越正作全线,四女主的支线只能说即使是糖也干涩无味,值得一提的是南云袖大约40分钟的个人线,相信推完以后你会对特别高等人有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