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我去地下城吧!! 帶我去地下城吧!!
2023年6月28日 / PC (Steam) / RPG
2023-7-14 / 标签: 佳作
游戏玩法有点意思,动态CG也还行,就是结局的坑没填全这点比较微妙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2-8 / 标签: 地雷女
已云通关。我的心被糖糖夺走了,此生或许再无悲喜。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1-15 / 标签: 全年龄给爷爬
虽然最后的告别结局很是感慨,作为系列句点也不是不行,但考虑到万恶的全年龄没有工口场景份上,我还是扣两分吧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8-12 / 标签: galgame 我的青春结束了
泪,冲了出来。虽然感觉这一作的剧情有点微妙……不过看在疯狂发糖的日后谈份上,姑且还是祝福转世后的深见和莲华生活幸福美满吧~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1-15 / 标签: galgame
希亚太棒了!不愧是最后才能攻略的女主角,完美的收官之作!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1-13 / 标签: 调色板
学姐的性格有些出乎意料啊……但却并不讨厌,倒不如说挺符合我XP的,虽然在人设方面上我更萌希亚来着……总之算是一部解释了不少前两作谜团的合格续作吧,期待最后的完结篇 -
邻居-公寓解谜- 隣人さん -アパートナゾ解き-
2018-10-20 / Android、iOS
2019-1-7
又是GG社的新一代剧情作……不过相比起剧情丰富的《女友三部曲》系列,与纯剧情作的《监禁中》。这作的剧情虽然到位了,但是火候却比《监禁中》的感觉要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特别是【剧本太短】和【谜题太简单】的这两个特性……才打了不过两三小时就能通关,剧本也过短,这个还是有待改善的。 -
監禁中 -カンキンチュウ-
2018年5月4日 / iOS、Android / 脱出×ノベル×サスペンス
2018-9-16 / 标签: 悬疑
GG社的游戏,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了神反转与趣味……不过这次加入了【前女友(假定)】里的彩蛋好评,希望以后的剧情作里,能出现更多有意思地彩蛋与神反转剧情~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1-13 / 标签: 实妹
虽然通关后的亲密语音有点话痨啰嗦,工口部分讲相声时几次给我笑的根本用不了,不过妹妹确实很萌 -
可能是万圣节因此鬼很萌 可能是万圣节因此鬼很萌
2017年10月28日 / PC / AVG
2019-3-23
这剧情……有点微妙啊……女主的设定有股严重的月宫亚由+伊吹风子的既视感,结局也和KEY社的致郁向比较接近……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0-8-11 / 标签: 狂气
实用度或许对其他冲着八宝老师来的拱坝老哥可以,但是对于我这个剧情厨来说……代入感基本为0的我,实在是冲不动啊……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20-9-23
还行吧……罕见的E社纯爱王道后宫作,尽管这剧情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总感觉有点柚子式的废萌……不过女主角们还是挺萌的,就是玩的过程肝了点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4-1-11 / 标签: 甜作
作为分割商法的第一部作品姑且算凑合吧,虽然讲的东西谈不上有多少,作为系列最初女主的性格也不太对我胃口,但结尾还是维持了一定吸引人继续玩下去的悬念,期待后续的精彩内容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4-1-8 / 标签: 全年龄
算是一个不错的系列收尾吧,再见了,所有的Ley-line -
犯人就是我。~露天温泉篇~ 犯人は僕です。~露天風呂編~
2016年11月13日 / Android、iOS / 剧情/探索/文字/解密
2019-3-18 / 标签: G.Gear.inc
有点意思……黑幕身份的设定比较欧亨利。整体剧情比起前作来说,要好上不少 -
前女友是朋友所以没问题 元カノは友達だから問題ない
2016年9月23日 / Android、iOS / 分歧探索型AVG
2018-6-1 / 标签: G.Gear.inc
GG社女友三部曲中的最后一作,同时也是剧情和可玩性最好的一作……虽然【异性缘始终不太好(摊上了两任极度黏着系的糟糕男友,后者甚至还是个病娇……)】地前女友的遭遇让人倍感同情,但是伪病娇真治愈人妻忠犬属性的现女友,果然还是最可爱了!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2-3 / 标签: 柚子社
柚子社的游戏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催眠……真不是我玩不下去,而是这日常实在是太催眠了……我退群了·JPG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6-15 / 标签: 赛博朋克
很有意思的设定,吉尔和多萝西也简直萌的不行 -
前女友(假定)和现女友和我 元カノ(仮)と今カノと僕
2015-08-15 / iOS、Android / AVG
2021-10-4
有些结局比较逆天,不过个人线真结局线都还算好,看似最好的双飞线,也只不过是将男主本就应该做出的本命选择时间暂时延后了而已,虽然理性告诉我现女友应该是适合过日子的最佳选择,但前女友的颜值与强大独占欲望实在是太合我胃口了,有点难以抉择啊…… -
童话安魂曲 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レクイエム
2015-07-24 / PC / メルヘン・ミステリアスホラーADV
2020-6-30 / 标签: Liar-soft
个人线剧情相当微妙……不过还好,五条个人线的一切喂玩家吃奥利给的剧情,都在镇魂曲的美好TE得到了对应地反转。格尔达这个真女主超赞的!结局更是好评!就是纯爱的HCG太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