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导士小奏的扶她地牢探险 魔導士カナデのふたなりダンジョンQuest
2022-09-14 / PC / ACT
2022-9-17 / 标签: ACT 黄油
前两个地区挺色的,魔术手和史莱姆,后面的兽化和脑控就不太合XP了;像素动图做得比CG好……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16 / 标签: 兰斯 PC alicesoft 卡牌 黄油 galgame 日语 RPG 2018 系列完结 GAL 游戏性 完结作 最终作
兰斯一直是个随心所欲,只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这样的处世态度很容易让人心生向往,带舞女打凯酱的部分因此成了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也正因为一心做着自己,身边才会有那么多愿意追随他的人吧。兰斯系列并非总是很好玩,剧情水准也有起伏,还时常被巧合和运气左右,但只要这个男人还在,事情总是会变得有趣,可以在最后的最后让人心甘情愿点下那个选项,“是的,非常开心。 ”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7-12 / 标签: 兰斯 アリスソフト alicesoft 汉化 galgame 黄油 重制 战斗 语音 游戏性 GAL R18 PC
剧情有趣难度适中,一路推下来玩的很开心,一些小剧情有点揪心,玩到最后有种微妙的悲伤感,真是好在这个世界还有兰斯,因为他总能异想天开的解决一切 -
Milking Farm
2020年1月31日 / PC / 脱出を目指すRPG。
2020-7-12 / 标签: ADV PC 同人 rpg hrpg 黄油 抖M M向
小品M向黄油,CG跟像素非常棒,但是剧本、声优、演出有点一般,ラピティ挺可爱,其他的就……总的来说看CG自己脑补更实用一些 -
退魔巫女遊戯
2016年08月07日 / PC / RPG
2019-4-24 / 标签: HRPG 拔作 工口 友情 rpgmaker 黄油 RPG
玩下来感觉跟前作一个味道,这次把主要精力都放在BOSS战设计上了的感觉,但是最终BOSS基本全程剧情杀有点扫兴……战斗内换装太繁琐,看脸的地方有点多。剧情逻辑怪怪的,便当发的儿戏,后期战败剧情什么鬼,危机感不足,想燃但是没燃起来。仍然是一个“在系统上用了心的小品RPG” -
退魔巫女物語 退魔巫女物語
2014年06月17日 / PC / RPG
2018-8-18 / 标签: RPG 黄油 励志 HRPG 友情 PC 18X
抱着较高期待结果好失望……为啥会有这么多人把它跟king exit一块儿推荐啊,虽然系统跟演出是用了心了,但是剧情本身挺平庸的,跳崖回忆的设定跟婆婆结局也好怪,后半段BGM更是完全燃不起来……饰品都很有趣这点好评,数值也挺精细的,基本每到BOSS前升的两级都能正好学到克制BOSS的招数,没有刻意练过级这点感觉不错,算是用了心的小品作吧
玩过的标签
- 79PC
- 46RPG
- 30galgame
- 25任天堂
- 25NDS
- 22同人
- 21AVG
- 19独立游戏
- 19ACT
- 17STEAM
- 16GAL
- 14东方
- 14SIM
- 12汉化
- 12SLG
- 12STG
- 123DS
- 11GBA
- 11Capcom
- 9東方Project
- 9东方Project
- 9nintendo
- 9解谜
- 9神作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ZUN
- 9ARPG
- 9東方
- 8普通游戏
- 7拔作
- 7悬疑
- 7童年
- 7塞尔达
- 7alicesoft
- 7国产
- 7弹幕
- 7ADV
- 7模拟经营
- 6兰斯
- 6ゼルダの伝説
- 6NS
- 62013
- 6Switch
- 6黄油
- 6PUZ
- 6roguelike
- 62018
- 6RPGMaker
- 6推理
- 6逆转
- 6打飞机
- 5塞尔达传说
- 5DS
- 5日系
- 5逆转裁判
- 5JRPG
- 5R18
- 5游戏性
- 5アリスソフト
- 5indie
- 4SRPG
- 4战斗
- 4纯爱
- 4Nitro+
- 4Level5
- 4PSV
- 4PSP
- 4雷顿教授
- 4洛克人
- 4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