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3-17
真的狂气....只能这么来形容了草,这氛围是真的不错啊,从叶子被コトリバコ杀掉之前还以为是不错的普通乡村悬疑系列,想得太简单了ww虽然差不多知道结局一个都不剩,但没想到这么惨烈。结婚式之前的叶子是真的可爱啊。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1
刻は流れて——そしていつか詩となる。サクラノ刻は、詩となる——请假花了几天精力看完,依稀还记得自己6年前Sakura no Uta花了自己整个国庆打完那种心情,达不达到前作水平看个人嗯。终章Sakura no Uta 那BGM一出眼睛都是湿润的,时隔七年看到这两部作品自己还活着真是幸福。PS:没想到自己一直不感冒的夏和小能把misuzu演绎得这么好。misuzuかわええぇw再PS:金曜日お知ら萌花 -
魔王城Re:ビルド!
2021年10月29日 / PC / SLG
2021-11-10
12个MH5个非处!!!!一如既往能避开所有凌辱通完,作为纯爱玩家一本满足w虽然淫乱司教是真的没办法避。整条主线玩下来还是挺满足的,最后大BOSS反派敌对理由感觉也有自己的正义,既然自己最爱之物夺走了,为了报复拖上全世界魔族也有理啊w最后唯一不满的就是为什么カルミア和シャウラ是非处,有点遗憾。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1-9-30
四条主角线全通。首先絵里√和前几作都是老套路,先玩消失在相遇。依鈴作为发小整条线都还行。琳果线后面有点不现实,靠一个月就TM能拿全日本学校名列前茅名次的A判定有点太扯了。个人觉得最好的还是义妹的詩ちゃん。剧情比其他三个感觉更好点,唯一不满的就是月野きいろH声线拉得太高了,听着有点难受,日常配得还行,还有明羽杏子的まそら好像艹啊,就算男的我也不介意的啊www期待Hulotte的下一作=。=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1-10-7
全员发小题材,打的时候还看到さくにゃん引退的一大悲剧=。=兎鞠√说实话只能讲写的什么鸡巴,结局人都傻了。作为新人声优的七種結花配的春ノ原優菜很对自己口味,希望跟着和同社あめ一样多接些活。个人觉得最好的还是千聖ねえ√,结局也是最感动的。静流√中规中矩,能听到さくにゃん就已经满足了。顺便继续吐槽HOOKSOFT的全裸和半裸,这还用选?半裸才是灵魂w -
冬之吻 フユキス
2021-07-21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1-9-5
把北大路配的玩了就溜了,加入E-mote技术个人还是比较欢迎的。脚本还是甜甜蜜蜜的kiss系列。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1-9-21
还是没什么实质内容,赶紧搞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罪深き終末論把全部伏笔补起来啊艹,神代岬的大門寺线赶紧搞起来,两部看下来,粪一样的个人线,粪一样的H转入,也就主线剧情能看看了。 -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2021年5月28日 / PC / 絶対、夢を叶えてみせる! 恋と青春のパフォーミングADV
2021-7-10
这是自己玩过F社作品评价最低的作品了,什么垃圾剧本啊。みやび线突然结束吓得老子黑人问号。ソフィア线明明可以早点结束,硬是为了铺垫みやび搞得又长又臭,クラリス线也基本差不多,八ッ橋しなもん这声线真一言难尽,又他妈不出个单独屏蔽角色的声音系统,搞得老子开头烦到结尾。总结:能不打就不要打,等下一部作品w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2021-03-2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5-2
全部伏笔剧情都聚在最后的クロエ√。整天来说整个游戏完成度还是很高的,在21年还能听到北都南青山ゆかり的H是没想到的。三女主最可爱的还是えりん。看到最后还是有点同情BOSS的,死的冤复仇又打不过哈哈哈。PS伊藤静明羽杏子yyds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17
趁着リメイク风潮补旧作。一个被两首神曲包裹的日常作——个人认为日常最高峰的作品。一首つまんない恋送给りかこ√。りかこ√一定要留着最后的最后才通,毕竟りかこ√太过于冲击导致其他MH√显得有点单薄了,甚至打完就只记得无论那条线都默默在背后支持男主的りかこ。甚至需要经历BE、NE才能看到TE的锁死顺序。作为玩家真的体现到人物一步步下来得纠结。一句「本当に...しょうがねえなぁーー」感觉自己同样得到了救赎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13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めぐりの成長物語?NONONO 、これは妹ゲーだ!!妹が攻略できない妹げーだよこれ!特に「あなたの妹として生まれてきたと言うだけで、私は誰よりも幸せだったよ。」泪が··· -
極限痴漢特異点2 痴漢の証明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ルティメット痴漢ADV
2021-4-5
全通 越到后面剧情越中二(いたいたいたいいいぃ) 结局终于把义妹推了还了第一部的心愿 リーザ...攻略前:非处女AV女优!?这开什么玩笑。攻略后:リーザかわええよ~結婚しよ~ 五个女主无论人设还是魅力给我最大印象的只有リーザw明明老子是处女厨啊! -
一途な(処女→)彼女と恋したい
2020年12月25日 / PC / 彼女がドンドンHになっちゃうラブラブADV+?
2021-2-16
只能说对得起这价格的作品,再卖贵一点盒子都给扬了,没用的小游戏,日常剧情也麻麻地。 -
響野さん家はエロゲ屋さん!
2020年11月27日 / PC / ERG販売員視点の恋愛ADV
2021-1-1
明羽杏子的又一新作,果断冲着推了,不过个人感觉静乃√比紡√要好一点,这社剧情不怎样,从第一作到第三作来看,选CV倒是真不错w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1-24
蓮菜√怎么觉得友情比爱情气氛还浓烈....都最后一个シーン都还是友情为主的wイチャラブは?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0-11-8
看到2cm暂时复活冲着去玩了忍√,发现我真是手贱,先不说前面的剧情多么菜,后面更是吃了屎一样,玩着玩着只能苦笑看到这单线的结局,恭喜自己不用玩后面剩下的w新島夕你TM唯一牛逼的是能把隐退了这么多年的2cm找回来满足粉丝一点心愿,能在2020年听到2cm新作已经满足了。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0-10-12
关于实妹太可爱以至于无法攻略其他MH这件事w,一个家务全包,能让你撒娇,还能赚钱养你给钱你抽卡的实妹哪里找?就如男主所说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抽到这妹妹了。这种妹妹哪里可以领wひよひよ~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9-15
在批评空间也给了百点满分,魂の作品。想起了曾经被漆原雪人虐的恐惧,如果不是最后的最后还能接受,我他妈直接给一分直接开骂。整部下来能称赞的地方很多,伏笔回收也做得不错,虐人也是做得挺绝的,后面沉重得透不过气。看到被切除脑前叶直接炸狂,甚至都结局都还是悲剧直接不想点下去。上帝视觉直接大骂男主傻逼,把自己妻子搞成这样。幸好最后就算这样强行HE对于我读者来说也是一种救赎。世凪マジ天使(女神)!!悠姐的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0-9-19
每个周末打些许终于全通了,说实话有点微妙,青春题材无法体验到学生时代的青春,不过剧情伏笔回收得不错,左利ぴんく这CV因为不熟悉无法通过CV来认出后面的某XX,橘花√给整个游戏评分拉高了,響√还能接受,其他不是因为CV这么无敌可能我也不会去全通了w总体来说还能接受,CV对我来说豪华,CG有点崩。SP不过不失的一部吧。 -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2020年8月28日 / Android、iOS、PC / 壊せない恋と止まらない青春のADV
2020-10-6
整部通完可以说这部作品是せつな成长物语,未看到最后都不知道フラジャイル想表达什么,攻略顺序是氷緒→透音→リズ→せつな。シナリオ对比前作真的一般般,伏笔回收得还能接受,老克的画风还是那么社保,还有一点这男子真的让人火大,男主设定太无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