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2-4
整体流程感觉不错,前面各种想不到的伏笔都能回收。女仆线最后很有感觉,te结尾感情升华的也很好。就是可能对我个人来说一些推理和展开有点简单和过于浅显了,剧情转折力度不够大。不够也已经是我最近玩的最好的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2-12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2-12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2-12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19-8-9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8-9
s部分个人线划水,铺垫小剧情伏笔,建议只玩自己感兴趣的角色就可以。alive开头展开非常给力,一下子调动了我的兴趣。不过随着真相慢慢展开又有点乏力了。一些关键人物的身份也能猜测的七七八八。最主要是男主这个战斗实在不太给力,最后决战收回伏笔好评。不过我还是想看男主更龙傲天一点。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3-5
作为没玩过1的,我觉得这部还不错。轻轻松松旅行,泡妞开后宫真的挺有意思的(米莉亚个人剧情真的笑爆)。游戏难度也不算高,剧情有些意料之中但是也不差。玩完也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没事打打怪,开后宫 -
BALDR BRINGER EXTEND CODE
2018-05-25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11
就是挺一般的fd,也不至于说难的打不了,至少我觉得凄腕也就那样。就是尼玛好好的窜出来一个大屌吓到我了。bb男主感觉可以说是最开挂男主了吧。十九哥也是逆天,硬杠order,这么一想甲爷岂不是比order还强233 最后还挖个坑,尼玛,难道你还要出fd? 还是说要在页游里填坑。 -
三極姫3 〜天下新生〜
2013-09-27 / PC / 美少女三国志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17-11-30
除了一些搞笑日常以外基本没有剧情,不过slg都是这样的嘛。吐槽吴国和汉的人设简直崩坏,颜值比起其他势力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1-2
只有我一个觉得最后剧情很不错的吗。。就是短了一点,全部压缩在te,一些奇妙bug也挺讨厌的。虽然更改了以往的传统战斗系统,但是我个人并没有觉得很反感。总而言之,这部可以说包含大量前作要素的最终作我还是满意的。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7-9-4
作者这个逻辑思维真的屌爆,剧情反转简直神。但是说明实在是太太太太烦了,结尾的高潮的时候被说明搞得晕头转向实在是有点影响体验。不过对于喜欢分析推理的人来说一定不是说明问题吧。总而言之,神作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