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鲸神的Tearstilla 鯨神のティアスティラ
2015-02-27 / PC、PSV / 鯨神様と願いが叶う島での学園恋愛ADV
2020-9-6 / 标签: PC galgame Whirlpool
前面就是解释得稍微廉价一些还好,进个人线不仅要绑定,特别是一人一下回合战还是算了吧 -
PriministAr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枝那森千里&駒萱野 Ver.
2015-11-27 / PC / ADV
2020-8-31 / 标签: PC galgame HOOKSOFT
見えていることを隠す,どんなことも全て見えないフリをする…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也不会给我喂这么多糖了吧,感觉和本篇里性格差了好多,变成小姑娘了www -
PriministAr
2013-08-30 / PSV、PC / くせになりそうな学園純愛ADV
2020-8-31 / 标签: PC galgame HOOKSOFT
一开始以为又是闹剧啊,其实之后还好,特别是在状况不好的情况下喂糖也没有很无聊,音乐也不恼人,看角色的配色一直感觉或许能看到当然不是啊,真的过分一点,一个管风琴键一样的故事,或者说一个仅剩感觉的世界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0-8-29 / 标签: PC 同人游戏 水鏡
先是恐惧错位了,整个研究也是越走越小,开始还是岛的起源,后面就剩两个人了,只想和温柔的奈美阿妈多说两句话啊,但是描写又好多,这么暗的画面现在也很少见了 -
她们的流仪 彼女たちの流儀
2006-06-23 / PC / AVG
2020-8-22 / 标签: PC galgame 130cm
可能提了一下新教改革,从彼此的观念、认识、哪怕是性的理解上都挺像的,完整的推翻、反复、重构过程,在旧的观念中往往将赎罪劵卖给时间,实际上最后也是这么做的,不过很开心能有人能真正把改革之后的内容写出来,本身也有两段完整的故事,角色有魅力连带着日常就有意思多了,都能爱上那种肃杀的气氛了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0-8-17 / 标签: PC galgame 130cm
「天にまします我らの父よ、願わくは御名の尊まれんことを、御国の来たらんことを、御旨の天に行わる如く、地にも行われんことを――」其实不太可能,百合乃部分无法调节的正是上帝的信仰与奇迹的缺失这二者的矛盾,这有点是一个俄式的命题,没有深挖,但是留下了一条路,不同于留下的忘却,最后甚至都能感受到祈祷的意义 -
あした出逢った少女
2003-05-30 / PC / ADV
2020-8-13 / 标签: PC galgame moonstone
深い霧包括后面水底的部分像是吃葡萄一样甚至感觉在看康拉德,这么看来后面有些漏了怯也无所谓了,虽然见过更加迷人的展开,但是这个特殊的结构携带的气氛还是很吸引人,语言也喜欢,同时没鬼图,基本可以无视事实感觉布置的太棒了,包括以后作品中反复出现的报纸,暗语等,呉在回忆和时间这块的独特性没人能复制 -
虚无之羊 ヴァニタスの羊
2011-04-22 / PC / 中世欧風戦記浪漫群像劇AVG
2020-8-11 / 标签: PC galgame RococoWorks
一愣一愣的就不说了,对话的展开总是从一些无谓的事情上,有些甚至感觉倒着来都没问题,是不是脑回路不一样啊 -
少女魔法学リトルウィッチロマネスク
2005-07-29 / PC / ADV / リトルウィッチ
2020-8-5 / 标签: LittleWitch PC galgame
错过第一个quest的时候觉得中期决策压力好大啊直到看了一眼速通,事件时间排列顺序意外的挺严谨的没有穿梭,后面很多sense都一言难尽猝不及防,最想推的メレット没推到,アリア部分又要调小音量ww,黑塔的设定记得早在同人里就看到过了,这里大概用来丰富一下世界观,实际上逆行部分都挺有意思的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0-7-26 / 标签: きゃべつそふと PC galgame
选择了一个最简单的方式,宗教观跟镇子一样古朴丝毫没有现代性,多少年了怎么还有这么神奇的观念,霓虹好歹也是要过圣诞节的国家…把所有的答案憋在一个没新意的箱庭再加上超长跨度的loop能圆不回来吗,当萌作cv也不好好请,音乐不行,CG更不行 -
堕姫(おとめ)
2006-10-13 / 姫様調教ADV
2020-7-8 / 标签: Riddle-Soft PC galgame
没纯爱线,然后莫名其妙的rpg要素很傻,其实女たちと会う这个环节最有意思了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20-5-31 / 标签: PC galgame LittleWitch
游刃有余的感觉像炫技一样,感觉先生的作品在写那一堆拔作之前都非常容易出细微的腔调,是真正想清楚了想要传达的母题,比起那些想要通过音乐来反抗些什么的显然要柔和许多,想起玩的第一部Littlewitch的作品是伦敦观光那部,是真的喜欢英式风情啊,不知道十多年前是什么风潮 -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2017-07-28 / PC / 忘れられな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0-5-27 / 标签: PC galgame MORE NIKO
真女主过分压缩其他角色,所以我到底是要找真相呢还是发展情感呢…然后既然有摄影这种行为的复杂包容性,感觉要么十分轻度的使用,要么就把它放在真正严肃的主题中,本作绝对是运用的反面教材,看似每条线都会出现这个元素,实际上…最后如果立足于现实的话,还能说角色和极力想营造的氛围,但意外的不真实只能显得轻浮 -
星空TeaParty えくすとら ~「恋愛(アイ)」はじまりました!~
2017-03-24 / PC / ハートフル学園ADV
2020-5-17 / 标签: PC galgame SkyFish_poco
还是音声配加的好点,要不让真要睡了,第3话末尾那部分有点はるかぜどりに、とまりぎを的感觉,这就是十周年吗ww,不过现在真欣赏不来闹剧了,老实说稍微把脚本修正的规范一点也绝对是一个提升,还有不能所有角色都胡闹啊,要有个正常点的人啊,哪有末尾来个新人的,最后还是觉得リンちゃん最好了 -
Es的方程式 Esの方程式
1996-05-24(PC-9801),1996-09-13(PC-9821),1997-08-22(win95) / PC / ADV
2020-5-10 / 标签: galgame PC DOS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一股上世纪刑侦小说的角色塑造,油腔滑调的轻浮又有一些微妙的正义感的主角,感觉是受了不少影响,然后精神分析方面使劲地碓书,看staff room里还在收明信片交流的时代,多少想体验一下那个时代 -
童话交响曲 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シンフォニー
2016-12-22 / PC / メルヘンミステリアスホラーADV
2020-4-19 / 标签: PC galgame 悬疑
シンフォニーエンド在算是本篇的话应该算是最好的一个结局了,虽然感觉对于本篇来说是另类媒介自反,这个symphony就很有意思 -
童话再奏曲 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アンコール
2015-12-25 / PC / メルヘンミステリアスホラーADV
2020-4-18 / 标签: PC galgame Liar-soft
窓の外は吹雪なのに,然后是アンコール,CG意外的密集 -
童话安魂曲 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レクイエム
2015-07-24 / PC / メルヘン・ミステリアスホラーADV
2020-4-12 / 标签: PC galgame Liar-soft
写不好后面两部算是现实主义题材原因就在这里,离开了两个老人的辅助语言上那些咵咵的长句也丧失了特色,到目前为主他主笔的基本能贴上音乐美术,离开的总是脚本,新作也是传奇,不过就观望了,名字起得很有野心,不过这作还摸不到forest的一半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2-14 / 标签: PC galgame Soiree
影子的故事写了太多遍了,而且一开始就算是泄底了,后面观感自然不是太好,好在各种层面上的登场退场的意义有趣明确,还是画了个好圆,不知道是不是配合戏剧的缘故,语言意外的通俗,不过那么多HS虽然是凌辱,到底指望谁正经起来呢,音乐的存在感太稀薄了 -
琉璃的牢笼 瑠璃の檻-ルリ・ノ・イエ-
2016-05-27 / PC / ダークミステリーADV
2020-2-3 / 标签: PC galgame SkyFish
前半部分介绍出场H又多真挺无聊的,后面倒还可以,这种东西各来一点的传奇在音乐加成下意外的有意思,紗也和蛙男的那种感情也算是给了一点安慰吧,深海处人鱼和Dagon里好像啊,内部则和Dark Waters里插满蜡烛的洞挺像的,另外就是end2尾部给个人看暗夜呢喃时的战栗感,男主从另一个层面上也算是传奇调查员吧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PC SAGA_PLANETS
フローラル之后就再也不想玩SAGA序章之后的部分了,高开低走占多数,不过这作挺意外的,就这个质量在萌作里也是很高了,非要说的话CG数少了点,开始看见イチ在捕手位总是想着The Catcher in the Rye,麦田不也是金色的吗,不过到底没有愤怒与焦虑,温柔还是主要的,特别是最后与公主在水塔上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2-3 / 标签: PC galgame KAI
太明显了,一点都不克制,可能是要贴合人物的年龄?总之不太喜欢,各种东西也是,每样要解释一遍,就差把想隐喻的对象贴在脸上了,画的也不太行,不知道为啥变了这么多,没一开始ヴァルプルギス那些,不过想的设定的很多还是非常奇妙的,可惜没水平把东西表达的很好,另外背景真棒多了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9-8-28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PC
把绿毛和废柴在一作里都给收了,几位女主的end里真就纯爱得不行,シーラ太可爱了打完这一作的动力源泉,正史里几处还有泪点…这作难度也就比上一作低一些,收完还是要肝
玩过的标签
- 70PC
- 60galgame
- 5悬疑
- 5同人游戏
- 4moonstone
- 4Lump_of_Sugar
- 3alicesoft
- 3AXL
- 3同人
- 3AVG
- 2LittleWitch
- 2ADV
- 2HOOKSOFT
- 2Liar-soft
- 2Nitro+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130cm
- 2推理
- 2AUGUST
- 2SLG
- 1水鏡
- 1KAI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MORE
- 1アパタイト
- 1BLACKCYC
- 1qoobrand
- 1LostScript
- 1SAGA_PLANETS
- 1Cygames
- 1SkyFish_poco
- 1TeamCherry
- 1mitori
- 1Soiree
- 1Riddle-Soft
- 1すたじおみりす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手游
- 1nuko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Triangle
- 1バグシステム
- 1Berial
- 1niko
- 1RococoWorks
- 1DOS
- 1Lair-soft
- 1拔作
- 1feng
- 1Navel
- 1PZL
- 1Escu:de
- 1InnocentGrey
- 1minori
- 1独立游戏
- 1pulltop
- 1エスクード
- 13rdEye
- 1whirlpool
- 1SkyFishpoco
- 1ωstar
- 1FrontWing
- 1とおくできこえるデンシオン
- 1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 1UNiSONSHIFT:Blossom
- 1Assault
- 1ACT
- 1SkyFish
- 1あっぷり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