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2-6
cc的每条线都保持在很高的一个水准,coda更是把三个角色的情感描绘的淋漓尽致,这种代入感真的很少有。东马te的2人为了一起舍弃一切的结局让人着实不好受。给不共戴天的你的结局救赎感很强也是最为现实的一个结局。而雪菜te就如同歌名一样宛如魔法,当ed中的婚礼场景一幅幅出现在我的眼前,还是被深深的感动到了,虽然如此梦幻,但也最大的治愈了我。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5-12-6
闪轨2的结局就像宰相对克洛一生的评价一样。玩完后的那种空虚感实在不太好受,黎恩的一行人这一路上的一切到最后到底得到了什么呢?难道就像克洛的一生一样什么都没有吗。我想帝国篇falcom还会继续写下去的吧,希望之后的故事能圆满吧~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5-1-19
补完。。。毕竟是的第一个重制的。。相对01来说很多方面就粗糙了很多了。期待03的重制~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4-12-4
BSZ系列的完成度真的很高,マレル线里基本把前一作的种种谜团都一一解开。爱德华觉醒的时候实在是激燃了一吧~BSD的特异点也在本作做了解释。作为标题的zero也有了很好的诠释,这就是一个19的爱情和救赎的故事。走りなさいランナー!(PS.シゼル线真的没啥必要啊 换成リーナ线多好。。。)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4-10-27
学院中的生活实在是太有趣了,falcom在对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描写花了很大的笔墨。也让我深入其中。入手psv就为了玩闪轨啊~。故事方面前段都很平淡,到了终章才进入高潮。战斗方面也华丽的进化。追击系统让战斗爽快感更上一层。帝国实在是非常的大而闪1仅仅只是描绘了帝国的一小部分。我想闪2也不是终点 黎恩和7班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吧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14-9-30
和叶果然还是和叶啊~暴力可爱的让人欲罢不能~新角色凉风也很不错。这2个角色的魅力完全超过了第一部的5个女主啊~: 至少衣笠在这2个角色上没有像前作的有些角色般敷衍了事。虽然结结尾有些仓促。不过还是大满足。对我来说本作的主角就是秀隆所以恋的after暂时搁置了,如果还有第3部并和恭一有关系的话再来补吧。(PS.有下作的话一定要加入和叶AF谢谢!和和叶的いちゃいちゃ完全不够啊~)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14-9-26
整体还是非常有趣的,可是某些角色线简直敷衍了事,最完整还是妹线。但是男主姐姐的死到底是事故还是别的很有疑问。其实我一直不希望这作和晓护有所关联的。因为恭一的主角光环太强,以至于秀隆看起来就十分无力。我还是挺期待看看秀隆的成长。期望这作也是和晓护一样的三部曲吧~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4-8-28
终于把三部曲都攻略完了。收官的乐园的确是一款大作,无论从演出 CG量 剧本来说都很满足。整体的流程可以说是酣畅淋漓。后宫团救人那部分是全篇最燃的地方。也使得之后雄二对オスロ显得草草了事。最后那个选项的超展开也实在不喜。不过还是很棒的一部作品。序章让我对本片的由美子的角色有了更深的了解。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14-8-4
整体制作精良 除了由美子线以外每条线都有或多或少的亮点。每个女主的黑历史都描写的入木三分。天音线最后2人救赎时的感动。幸线最后给予人的温暖。みちる线ED中段的神插入。マキナ线的紧张感和最后的继承。都是值得我好好回味的故事。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4-7-30
整体的テキスト很不好是bsz最大的缺点吧,不过也许这是剧本写手自己的风格吧。战斗方面不过不失。我心中ケイ线>フラン线>咲良线。男主爱德华十分讨我喜欢~所以ケイ线对男主过去的一部分展现和弟弟的约定,战斗都让我又燃又感动。总体来说留下的谜团太多,让我抓紧进行2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