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4-21
剧情的话格局确实比bs小太多了,但是最后凪线也算是彻底展开出来,做到了baldr系列该有的水平,战斗系统上在bs上算是做了小幅的升级,可惜没有让老玩家眼前一亮的地方,菊池政治不干了这画风一开始还很不习惯,后来倒也觉得不错把…………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7-4-16
face of fact神曲,人设确实过时了,剧情虽说是层层展开但是感觉后劲不足吧…………战斗系统对于玩过bsd的来说感觉还是太简陋了……全程就是绕圈圈放导弹………………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3-27
玩了女主和姑奶奶线,感觉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良作了。。没有什么特别深刻、有趣、感人的剧情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2-15
不作为系列第一作独立来看也绝对是能过及格线的作品……看看后面评价很高的两部怎么样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6-8-4
比起废萌作还是这种有意思。。虽然剧本上还算有点缺点但是整体还是神作等级的 -
文明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2005年8月25日(北美) / Windows、Mac OS X / SLG,4X / Firaxis Games
2016-5-31
-
节奏地牢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2015-04-23 / iOS、Xbox One、PS4等 / Roguelike + MUG
2015-12-30
半价24元入的,非常值得,很有意思的游戏,难度确实不小。。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5-12-24
丸户还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