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3-3-6 / 标签: 漫画
就算是纤细的雨丝,打在伞面上也会有滴答的声响吧。拒绝和解,拒绝向创伤移开视线,就算难以直接宣泄出来,也要把它化为向生活挥动拳头的力量。真是平缓却又透着力道。 -
我跌的坑中「神」确实存在 私のジャンルに「神」がいます
2020-11-12 / 真田つづる / KADOKAWA / 160
2023-2-12 / 标签: 漫画
虽然也已经很久不关注同人了,但看到普通人受到优秀创作的激发,因为同人文化而走上创作之路,还是很受感染(现实业界也不乏这样的例子)。不过对圈内太太略带扭曲的崇拜在我看来还是有些微妙ww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2-12-23 / 标签: 漫画 浅野一二〇 致郁 青漫
虽然个人认为这结局算是黑到了底,连一丝丝渗进光芒的余地都没有。但借漫画中人物南条幸的话“我想画的不是那种让人为了遗忘现实所画的漫画,而是为了与现实对抗的漫画”,《solanin》在我这里没有做到的,《晚安布布》却非常奇妙地做到了。不过依然,不会推荐给任何人的(笑) -
春与盆暗 春と盆暗
4话 / 2017-01-23 / 熊倉献 / 講談社 / 160
2022-12-16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不知不觉月面完全嵌入了我的眼窝中",遇上可以传染幻想的人该有多美妙啊。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22-11-28 / 标签: 漫画 漫画系列
基本都是快意恩仇的御姐角色读起来倒也爽快利落,但是战斗画面真的好乱,到后期有些疲软了。 -
错位的青春 うみべの女の子
20话 / 2011-03-17 / 浅野いにお / 太田出版、台灣東販
2022-11-13 / 标签: 漫画 漫画系列
9→10,收集群风真好听//不仅仅是心意的错位,更是性欲的萌发早于心智的觉醒那般的错位。结尾小梅在大海张开双臂的时候,像矶边的男子在海边接吻的时候,我想那些黏腻的汗液体液被某场滂沱大雨冲到下水道去,拧绞着却还是喊出口的言语都消散在飓风里,"把今天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再像初体验一样跟那个人做吧",真的好荒唐啊。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2-11-12 / 标签: 漫画 短篇 百合
回忆了下觉得理应是个很感人的故事......但是力道太足太夸张这点反而是削弱了这份感动 -
私奔女孩 かけおちガール
16话 / 2021-06-11 / ばったん / 講談社
2022-11-11 / 标签: 漫画 百合
两位一起的场景里都有光点闪耀着,真美啊。不过还是觉得最后各种问题解决的有点随意了。 -
淺野一二O短篇集:怪物裂口女/香菇與竹筍 浅野いにお短編集 ばけものれっちゃん/きのこたけのこ
13话 / 2018-10-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 306
2022-11-11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短篇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2-11-9 / 标签: 漫画
会讲故事,存在接点的角色线时间线交织转换以延宕高潮再起悬念,很是抓人。但最喜欢的还是一次次地对童年回忆,逝去时代的归返,整部作品就似为了让成年后的主角重拾这些而搭起的舞台,或许谁都做过白日梦,但他把童年狂想送上了热气球。私心10分 -
17歳。女子高生監禁殺人 17歳。
鎌田洋次 / 双葉社、東立
2022-11-2 / 标签: 漫画 漫画系列
基本上就是根据绫濑水泥杀人事件改编,添加了双胞胎妹妹设定,两人之间的切换显得暴行更加触目惊心,不过其他就...没什么了。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67话 / 2019-02-22 / 藤近小梅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3-14 / 标签: 漫画
以没带眼镜为契机贴近,好甜好可爱。但被踹到的同时,我作为高度近视还真是为女主感到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