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箱 Starlit Marmalade まほうつかいの箱 スターリット・マーマレード
7话 / 2014-02-24 / 久松士郎 / KADOKAWA/角川書店 / 196
2021-2-4
欢脱的百合故事,一如既往的喜欢在对话里捏他月球其他作品呢 -
失重BOYS AGRAVITY BOYS
50话 / 2020-04-03 / 中村充志 / 集英社
2021-1-30
作者有梗的时候很好笑,没梗的时候就略显无聊了,能撑到五十话也真是不容易呢= =,看到最后几话作者彻底放飞自我以后还挺有意思的,丁丁都出来了www。话说最后一话想到了吊带袜天使 -
黑炬 Black Torch BLACK TORCH
19话 / 2017-04-04 / タカキツヨシ / 集英社
2021-1-28
人物画的真帅,特别是女性妙曼的身材和紧身衣散发的黑亮的光泽,打斗分镜表现也很凌厉。喜欢作者笔下的女性角色 -
ガンズn'プライド
17话 / 2019-12-25 / 伊藤イット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24
腰斩之后剧情像赶火车一样,但至少把大纲硬是塞进了短短几话里,虽然有些突兀没头没脑,好歹故事算比较完整了 -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BRAKE-BROKEN
14话 / 2020-01-10 / 小玉有起 / KADOKAWA
2020-12-14
小玉有起的画风与分镜依旧看的很舒服,这次短篇中的井设计的挺有意思的,对于世界观也扩充了不少,当然坑也越来越多了= =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0-10-21
像一些日常推理一样,将前面短篇埋的伏笔在最后一口气爆发,构思挺巧妙的,最喜欢里面的气氛活跃担当侦探脑女警,性格可爱表情够萌。麻烦的馆和小精灵杀人事件两话中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比五的黑色幽默也很有意思。 -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1)
2019-06-18 / 裕夢 / 小学館 / 359
2020-10-16
在对于异世界轻小说题材不断解构之后,终于解构主义的魔爪伸向了校园轻小说——本书不再以惯例的宅男作为主角,而是采用现充视角展现全新的高中生活——话虽如此,但轻小说的受众还是没有变,所以作者还是无法做到彻底抛开宅男戏份,这也导致了本书的主角明明是个现充,却不断给自己加戏,甚至在第二章设置了大量现充与死宅争论的内容,以让读者认同男主的形象。 不过,先不论剧中人物,真的会有读者需要看这众所周知的正论吗 -
时间悖论代笔人 タイムパラドクスゴーストライター
14话 / 2020-08-04 / 伊達恒大 / 集英社
2020-9-8
画师刻画表情还挺好,但在剧情上好多地方没有展开,许多设定稀里糊涂就一笔带过了 -
剪刀男 ハサミ男
1999-08-05 / 殊能将之 / 講談社 / 368
2020-9-8
公平的叙述性诡计应该以隐瞒部分事实误导读者的思路,而非通过说谎这种手法,虽然本书叙诡中的矛盾点后期做了类似认知障碍的解释,但还是会有种机械降神一般的牵强感。 另外,本书中塑造的“医生”这个人物真有魅力,风趣幽默又饱读诗书。 -
演员夜凪景 act-age 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
123话 / 2018-05-02 / 宇佐崎しろ / 集英社
2020-8-12
因为原作的一堆破事导致本作被腰斩实在太可惜了。本作剧情紧凑循序渐进,对于从事艺术演出的职业,将其刻画得如同芥川地狱变中的画师,将人物追求表现极致的狂气与走火入魔完美表现了出来,但又用了相当温情的处理,化解了剧中人物的种种心结,而作画宇佐崎老师更是让本作表现力更上一层,通过相当灵气的画法完美地表现出了剧中人物演技之高超与震撼。 -
笔仙魔女审判 こっくりマジョ裁判
4话 / 中山敦支 / 集英社
2020-7-30
中山郭支画面表现力依旧在线,虽然剧情上有些发展略显突兀,但短短四话的短篇情节紧凑展开不断,再配合中山郭支极具特色的颜艺,一口气读完爽快十足 -
模仿与极彩色的灰 イミテーションと極彩色のグレー
2019-02-28 / KADOKAWA / 288页
2020-7-22
不会写文章的画师不是好导演,loundraw自编自绘作品,故事和他的动画短篇一样都采用了碎片化叙事,除去叙事手法本身倒是挺普通的科幻故事----追求爱的少年少女们,但因为作者插画都是同一人,所以插画很契合故事的氛围,而且相当好看。 -
此恋之洁,无以复加。 この恋はこれ以上綺麗にならない。
30话 / 2019-04-04 / 百々瀬新 / 集英社
2020-6-22
从中期开始剧情一路暴走,放弃思考剧情逻辑,跟着剧本走的话观感倒还行,毕竟本作表现力十足的狂放画风也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