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425话 / 1998-01-15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5-4-8
如果作者画工更好些,那就是我心中当之无愧的超神作了,但是如果这部作品都不评为超神作的话,那么我目前【2015年4月8日】看过的作品中就没有超神作了,所以,评十分,超神作。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漫画有如此复杂而又完整的剧情,并且没有战斗力通货膨胀——有剧情、有内容的漫画是不需要靠战斗来充篇幅的。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308话 / 1989-08-18 / 藤島康介 / 講談社、東立、天下出版
2016-4-16
看这个作品的时候总会让我想起水星领航员。同时越到后面画风也变的现代化,剧情特别有新意的不多,但都很有趣也安排的很合理。最最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女神都太好看啦。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5-4-8
故事和画面都称不上神作,可是那种悠闲舒服的意境让我十分喜欢,可以说是为我打开了漫画的新世界,所以评9分,神作。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161话 / 1982-05-01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5-4-10
看完《NANA》我的爱情观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就是这作品给我正了三观。另外,男主的经历也告诉我们,大学不好好学习,是很难娶到媳妇的。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345话 / 2003-05-16 / 小林尽 / 講談社
2015-4-10
作品本身给7分推荐,但是因为有八云在,所以给9分神作。最后八云没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心狠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