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16-7-30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恋爱 虚无感
看完开始感谢现在的人生( 今天开始做三秋缒粉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2017-5-16 / 标签: 轻小说 葵せきな 恋爱 搞笑 多视角 电学
我看过最赞的恋爱喜剧了(MD葵关南爆发 7卷搞事搞事 后记作家打出了GG2333 -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いたいのいたいの、とんでゆけ
2014-11-21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0
2016-9-8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治愈 灰暗 恋爱 奇幻
又一本二人互舔伤口最终得到救赎的书。粉转厨 -
西野~校内地位最底层的异能世界最强少年~ 西野 ~学内カースト最下位にして異能世界最強の少年~
2018-04-25 / ぶんころり / KADOKAWA
2019-7-3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战斗 反套路 致郁 欺凌 讽刺
在第一卷还很安分的女主角螺丝小姐) -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8-5-16 / 标签: 轻小说 鸭志田一 青春 青春野狼系列 溝口ケージ 学姐 恋爱 科幻
老鸭越写越好,相比樱花庄的时候进步很多,出场人物都很丰满。第七卷问题解决的有点理想化不过还是看得很爽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2015-06-17 / 住野よる / 双葉社 / 288
2017-3-28 / 标签: 住野よる 小说 轻小说 励志 青春 恋爱
氛围铺垫、男女主二人人物发展到位。因为女主性格原因导致事件发展偏跳跃,依靠一个一个事件推动剧情,然而并不显得突兀,整体统合顺畅,结尾对主题升华点到为止很对胃口。不是很像轻小说更像一般文学。顺便一提我志贺直哉村上春树都没看过(读的少真是对不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16-12-26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赤坂アカ 校园 狗粮 智斗
挺有趣的2333 -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16-12-26 / 标签: 漫画 秋★枝 恋爱 青梅竹马 终于还是吃下了这口大翔
最近看的恋爱系中相当不错的 (我入幼驯染股) 另外我觉得中文译名不好,然而怎么翻译都不舒服 //股市崩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67话 / 2017-08-04 / 水あさと / 集英社
2018-8-13 / 标签: 漫画 狗粮 校园 恋爱 水あさと 萌 暖心
好看 笑点很足 “我就厉害了 有爸妈的钱” 现在连载话数上去了有点离题(不过还有人关心标题吗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6-25 / 标签: 百合 漫画 仲谷鳰 恋爱 校园
没有糖吃 我要死了(感觉结局要虐?//结局甜了i了i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2015-10-16 / 片瀬茶柴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0-3-10 / 标签: 漫画 城平京 片瀬茶柴 推理 恋爱 悬疑 鬼神
分遗产篇非常不错。开篇的钢人我倒是觉得很一般。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31话 / 2017-04-0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18-12-1 / 标签: 岡田麿里 漫画 少女 ntr 恋爱
冈 妈 制 药 青梅 赢……赢了?(坐等翻皮 //看似慌得一批 实则稳如老狗 //性的意义上翻皮了 哼男人 //结局还是没翻 甚至还很青春 给动画同期收尾了吧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话 /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28
2019-6-28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入間人間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 恋爱
-
犯罪學級! クリミナーレ!
39话 / 水色すいみん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16-9-16 / 标签: 漫画 搞笑 水色すいみん 腰斩 クリミナーレ! 校园 恋爱
有趣。话说saber真的好像2333 我挺安定的日向子 虽然怪盗也不错啦 -
恋爱寄生虫 恋する寄生虫
2016-09-24 / 三秋縋 / KADOKAWA / 322
2017-4-17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轻小说 恋爱 黑色童话 治愈
个人感觉不如三秋之前几本,确实写的有点短了。篇幅的大半用于科普;虽然其中的种种暗喻颇有回味,但在破局之后的展开仍然因为篇幅不足显得略有仓促。主题上,又是一本陷入绝望的人们互相取暖重又找回救赎与新生活的故事。 哦顺便推荐给学医的朋友们(听说你们寄生虫考试了?
读过的标签
- 139漫画
- 84轻小说
- 46搞笑
- 46恋爱
- 42战斗
- 25校园
- 24科幻
- 20奇幻
- 17生存游戏
- 15百合
- 15后宫
- 13悬疑
- 12推理
- 10智斗
- 9小说
- 9青春
- 9热血
- 8黑暗
- 8日常
- 8三秋縋
- 8治愈
- 8异世界
- 7已完结
- 7SF
- 7生存
- 7赌博
- 6神作
- 6小说改
- 5猎奇
- 5吐槽
- 5荒木飛呂彦
- 5致郁
- 5超能力系
- 5jojo
- 4西尾维新
- 4心理
- 4少年JUMP
- 4Type-Moon
- 4狗粮
- 4业界
- 4虚无感
- 4欢乐
- 4福本伸行
- 3末世
- 3松村涼哉
- 3单元剧
- 3宗教
- 3妹控
- 3犯罪
- 3便当
- 3病娇
- 3白鳥士郎
- 3鬼頭莫宏
- 3冒险
- 3轮回
- 3轻改
- 3欺凌
- 3田中ロミオ
- 3反乌托邦
- 2萝卜
- 2榎宮祐
- 2カントク
- 2村田真哉
- 2将棋
- 2古味直志
- 2葵せきな
- 2单卷
- 2格斗
- 2土橋真二郎
- 2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