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 少年漂流
26话 / 2000-05-17 / 山田恵庸 / 講談社
2018-6-11
福利性镜头还是挺多的。男角比女角戏份更多,便当也是敲到好处。如果早几年看的话会比较多惊喜。感觉像是逃离伊甸园的试水作 -
伪恋 ニセコイ
229话 / 2012-05-02 / 古味直志 / 集英社
2018-6-11
读完两个月了忘记标记了。全剧所有主要角色感觉都在小时候就认识了啊!!!不要让你的孩子输在起跑点啊千万千万!千棘童年那么谦让,所以后来才能赢吗,这线拉得也太长了。。。男主各种故意天真,作者你骗稿费太明显啦。前期比较有趣,日式典型的越到后面越刹不住车 -
金色琴弦 金色のコルダ
75话 / 2004-03-05 / 呉由姫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8-4-5
17卷真够长的。。游戏改漫画的一大特点就是经常不确定正宫。这里总体而言偏向月森和土浦,算是满足了大部分人的倾向吧。其实火原学长也很棒啊,就是太可爱了2333. 钢琴啊,真好,如果我小时也有接触。。。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8-3-25
偶然想起这个作品,把漫画也补到了215话,即将完结了,谢谢你给我的那么多感触. 2018.3月补:第222话完结。单行本大概是要慢慢出版,我还是最后再考虑大合集吧(台版漫各种台语看得难受)结局情理之中的两方一起回想起过去。很完美。嗯。。。 作为条漫王者,开了个好头吧?比欢迎加入NHK的气氛要阳光得太多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40话 / 2004-06-24 / 大岩ケンヂ / 角川書店
2018-3-23
太惨了。。。家里蹲就是这么神经质,上一秒说的下一秒就放弃,毫无信用?应该吧。。。废人需要人权吗,有那么关心自己的父母其实也挺幸福的,至少没直接放弃治疗。笼统地归为神经病似乎也不太好,这群人对自己的认识也挺正确的。所以。。。逃脱不出自己的心墙的话还是死了吧 -
Classi9
23话 / 2015-10-22 / 吉村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3-7
出乎意料地戳中我的点,然而这个作品似乎挺冷门的?结局也有腰斩的嫌疑,进展太快了,感觉故事都没画完。是因为改编太多音乐家令11区人民感到不适吗 -
绝对不会与你坠入爱河 キミとだけは恋に堕ちない
21话 / 2016-03-25 / 酒井まゆ / 集英社
2018-2-25
没人评论吗。这个的故事展开超有趣。一个实哥,一个领养的哥哥这部分还好。男主跟伪哥关系那么好是闹哪样,你们不是情敌吗,还邀请他去住自己家。故事最后两人竟然可能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嗯。。。。要不你们3那个啥? -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2014-09-10 / 桜井光 / 角川書店
2017-7-27
可能是因为故事碎片化的原因,剧情讲得零零散散不清不楚,很多地方需要自己去猜。爱歌真是可怕的存在。。。 -
杀戮都市 GANTZ
383话 / 2000-12-11 / 奥浩哉 / 集英社
2017-7-22
忍着恶心看完了这个无限恐怖的原作。。血腥程度高于我的界限,能看完真是奇迹。主线是打外星人什么的,好吧。。。大部分时间用于在战斗和男女主互相痛哭,尤其是后期。。。。嗯。。。里面的主角命都是不要钱的,别以为主角光环能怎么救你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0
读完后忘记存了。。结局略仓促,整体的震撼没有03版的动画强烈。或许是我老了吧(这真是万能的借口) -
真月谭 月姬 真月譚 月姫
74话 / 2004-05-27 / 佐々木少年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書店
2017-4-21
很优秀的改编漫画。让我这个脚本通关的人理清了公主线的剧情脉络。中间有h镜头令人诧异,改成漫画还是18禁啊。。。 -
打工假期 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
10话 / こやまあやこ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3-12
偶然之间被我从硬盘中翻出来,顺势重温了一遍。这种温暖的父子之情啊。。平时并不喜欢这种亲情题材,但每次遇上戳中泪点的那种,次次重温都会热泪盈眶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27话 / 角川書店
2016-12-4
依然包含了大量的百合剧情,那么暴露真的没问题吗打码打得太少了吧。。进入平行世界前最后的一些日常,铺垫得很好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3话 / 角川書店
2016-12-4
萌向百合作,跟后面的剧情相比这里只是个小序章(当年动画看了1集直接弃了。。。)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92话 / 2009-10-02 / 暁月あきら / 集英社
2016-9-6
设定很好。主角略显无力。人物名字很难读。。球磨川莫名地人气很高,然而我只觉得他是个眼睛可爱外形为普通男主角的配角。。。不过中间那段关于普通人也要成功的台词很棒。 -
全职高手
1728话 / 2012-04-01 / 蝴蝶蓝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11卷起: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知翎文化、羊城晚报出版社(天闻角川)、信昌出版社、リブレ、Hà Nội
2016-7-9
顺手一评,无限恐怖后我最爱的网络小说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2003-10-31 / 雪乃紗衣 / 角川書店
2016-3-18
好长,搁置了就读不完了。。人物都记不住 2015年底总算把正传看完了。又是一个前期神作后期耍白痴的作品。第二本秀丽进士那个片段让我落泪了两次。但从蓝州开始就剧情暴走了?刘辉这个男主越看到后面越烦。。能不能不要整天哭啊作者你在想什么,秀丽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