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的仆人和魔王的角 魔女の下僕と魔王のツノ
93话 / 2014-10-27 / も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2-6
搞笑与感情并存,跟性别蒙娜丽莎一样讨论了各种形式的互爱。作者后期改变了画法的感觉。宗教之间的宽容也有,特别博爱。性转太多次已经搞不清主角们的原本性别了。。 -
致性别为蒙娜丽莎的你。 性別「モナリザ」の君へ。
41话 / 2018-09-21 / 吉村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1-10
探讨了很多自我认知的问题,有点像蓝色旗帜但略有不及。结局留白了,也是情理之中吧。。 -
不知恋爱的我们 恋を知らない僕たちは
43话 / 2017-10-25 / 水野美波 / 集英社
2021-10-24
一开始还以为会换妻或者基佬展开,不过从头到尾都是清纯的BG,就是可联想范围很广。。喜欢那种心动。结局有点仓促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1-7-7
看的是盗版,嘻嘻 | 男女主的恋爱戏码挺无趣拖拉的,反观最终话男二戏份占一半以上,互动也很有爱,啧啧啧 | 把养殖业描绘得活灵活现,真想去当地品味一下农家乐的生活和食物 | 后期剧情有点死胡同和旧梗新用的感觉 | 最终卷末说本想结局放乌克兰但现实中突然战争所以不得已改成俄罗斯远东,战争是不好的云云。呵呵,这时候怎么害怕了。哎,作者和作品还是得分开看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32话 / 2016-09-02 / 宵野コタロー / 集英社
2021-4-11
设定和画面都很动人,微妙地有些搞笑。女性角色过多导致没有塑造得特别好的。最后一卷靠爆种战胜病毒什么的是谁想出来的烂招。。。还是有点期待未来的第二部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48话 / 2018-07-09 / 初嘉屋一生 / 講談社
2021-4-10
太惨。。。直接看哭。心脏重启那段沉重得透不过气。 癌细胞永不消失,只要稍微松懈就会让细胞们再次经历这番痛苦。这结尾真够现实。37兆的细胞们,再次感谢 -
管中窥豹 ヨシノズイカラ
17话 / 2019-05-11 / ヨシノサツ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3-14
乡村漫画家的喜怒哀乐。每个人都了不起。虽然没有长久地连载下去,还是希望老师能带来更多跟元气囝仔一样令人感动的以小见大的作品。就算明知会停载,也要坚定地走好每一步(说得漂亮XSK)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49话 / 2016-07-04 / 篠原健太 / 集英社
2021-3-7
把漫画版也读了,在知晓剧情的前提下,某刺客的好多互动都具有暗示啊哈哈哈。表现力感觉不足动画,但跨页的使用还是把后期那些历史的震撼感体现了出来。从前期蛛丝马迹中寻找线索的感觉很棒。千言万语限于水平写不出来,再给个十分。 -
野狼与玛莉 野狼與瑪莉
邓志辉 / 壹本创作
2021-2-11
剧情超展开,但意外地刺激有看点。许久没看港漫了,正常人想不到的安排真心爽。这个漫画家男主的经历有点惨,但事后也够冷静的,想到蒸发水分就能立刻行动,没有设定里那么弱气的感觉。话说第二部也看了,虽然只是借用设定背景的衍生 -
新宿D×D 新宿D×D
41话 / 彭傑 / 講談社
2021-2-11
第一个故事还是挺好的,死之前想到的是谁呢。电梯里剖腹产开始有点用力过度。后面腰斩似乎也是预料之中。。。吧?硬汉型男主配娇羞女警还是挺带感的 -
1001夜 1001
55话 / 2012-10-26 / 杉崎ゆきる / 角川書店
2021-2-11
剧情安排奇烂无比,一会拖曳一会超展开,许多设定都没讲清楚。里面几个老爹还是塑造得挺好的,加一分。那些女装的老梗玩了好几次。。。总体感情还是比较朦胧的,没有越过线,啧啧啧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17
放空大脑去看比较幸福。第一话就看得痛心无比于是搁置了好几个月,后面捡回来后便不再带入角色。剧情发展极度恶意,仿佛整个世界各种存在都在互相折磨彼此。活下去变成了对男主的最大诅咒而不是祝福。浪子回头就能让过去一笔勾销么,不勾销就一定是小气或邪恶吗。在这种世界下存活的话,或许往生才是幸福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1-1-12
悬疑气氛做得很足。残忍的画面也是有点恐怖。各种人的表里翻转有点喘不过气来。作画热衷于花心思在嘴唇上。。。 -
型男高中 メンズ校
31话 / 和泉かねよし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20-12-17
出乎意料挺好看的。友情和微妙的爱情(这里的女主们比较弱势)结合得很好。也没有太多腐向展开。搞笑水平也高,比恋妹那作要好。 -
人狼游戏 野兽阵营 人狼ゲーム ビーストサイド
18话 / 2016-02-25 / 小独活 / 竹書房
2020-12-13
被害者转化为加害人的过程。这次靓仔先去世了,暴力狂的一面有点突兀。作者对殉情有执念啊 -
人狼游戏 人狼ゲーム
18话 / 小独活 / 竹書房
2020-12-13
老题材还是画得挺有趣的,参赛者之间的纠葛给剧情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长得好看的都是狼人啊。。话说这种突然动情就发生关系,然后又要手刃对方的戏码还挺带感 -
翼·次元记 理想乡篇 ツバサ —WoRLD CHRoNiCLE— ニライカナイ編
19话 / CLAMP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0-12-13
三卷却读了好几年,你看翼年代记+ holic 我都读完多久了。。本来打算连着的却毫无动力。各种老梗,自攻自受的奇怪CP,刚开始就结束的新旅程。所以这个系列到底要怎么下去? -
这次一定要幸福! 今度こそ幸せになります!
26话 / 2018-06-01 / 藤丸豆ノ介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0-11-26
结局大团圆,过程及其悲惨。女神跟幕后黑手无异,花言巧语骗人来打工还把所有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很多东西根本没必要发生,像是一次又一次的王族的龌龊行径。或许作者也编不出更好的推动剧情的手法吧 -
小鸠。 こばと。
2007-12-20 / CLAMP / 角川書店
2020-11-19
前两卷节奏慢得可怕而且不知所云。以为只是个温馨的脱线日常故事,结果中间突然插入什么三界四界,然后很违和地开始解释世界观和过去的故事,一股腰斩的味道油然而生。结局大团圆得不知怎么吐槽。只能说很温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