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魂3设定集 DARK SOULS III DESIGN WORKS
2017-03-31 / KADOKAWA / 336
2019-3-10 / 标签: 设定集 已购入
内容丰富详实,不少怪和boss的原画都很惊艳 -
付丧堂古董店 “不思議”取り扱います 付喪堂骨董店
2006-10-01 / 御堂彰彦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1-28 / 标签: 轻小说
最喜欢的轻小说之一。优秀的单元剧寓言故事,每卷最后一篇的发糖自然可爱w 插画功不可没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1-9-30 / 标签: 漫画 百合
分镜绝美,更重要的是距离感拿捏得非常精妙:彩眼中的月子是高岭上的吸血鬼,殊不知月子眼中的彩是水面更为遥远的人鱼。即使最终两人间的距离并没有变得更近,但正是这份距离一直联系着月亮与游鱼。太喜欢结局了TUT -
阿瓦隆之庭 Garden of Avalon
7话 / 2015-03-25 / 奈須きのこ / Aniplex
2018-3-8 / 标签: Type-Moon
太美了…对《阿瓦隆之庭》的喜爱超过了所有的Fate系列作品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9-16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作者在刻画年幼纯真的义体少女的同时,也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年女性角色:医生、检察官、特工...每一位都非常有魅力,让人不禁想象如果义体少女们也有未来的话,说不定也会成为优秀的职业女性吧w // 总体走向比较有命运感,但结局还是有希望留存(虽然个人比较喜欢以15卷的Epilogue收尾// Orion组明明是我特别不吃甚至有点雷的类型但结局真是扭曲又酸爽;钓鱼组从头到尾都很安定我满足了 -
定要吃上一日三餐 一日三食絶対食べたい
23话 / 久野田ショウ / 講談社
2020-10-6 / 标签: 漫画 治愈
以大灾难后为背景,但没有刻意营造艰苦的氛围好评。尽管物资匮乏仍在努力生活,相互扶持总是考虑的对方又共同成长的两位的故事感觉能一直看下去,朋友们之间的关系与距离感也拿捏得不错w -
雪莉 シャーリー
7话 / 2003-02-24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5
2015-1-24 / 标签: 治愈 已购入
太治愈了..................雪莉可爱,小姐太美,两个人的相处十分暖心和治愈。森薰老师是(女仆)神。 -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2-3 / 标签: 漫画
冷硬线条下的细腻情绪;不为他人所理解的异类找到了愿意去理解包容自己的温柔的人 // 历经艰辛后的结局令人欣慰,即使今后也不一定会走向Happy End,但相互扶持的两人大概会继续一起努力吧w -
血源诅咒官方画集 Bloodborne Official Artworks
2016-02-26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6
2018-2-26 / 标签: 設定集 已购入
其实想要多一点文字说明_(┐「ε:)_ -
萍水相腐檐廊下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
52话 / 2018-05-08 / 鶴谷香央理 / KADOKAWA
2021-9-19 / 标签: 漫画 治愈 已完结 一般向
非常温馨的忘年交,即使是不看BL的人也有很多共鸣之处,接触新事物新体验时的心理变化很让人触动w -
花漾人生 フラワー・オブ・ライフ
よしながふみ / 新書館、青文出版社
2021-9-14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治愈 一般向
青春感满溢——!即使是不那么向往蔷薇色校园生活的人也会有一点点羡慕w 结束在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新学期开学的余味也很好~ -
外之国的少女 とつくにの少女
53话 / 2016-03-10 / ながべ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6-10 / 标签: 人外 漫画 童话风 已购入
故事上没有过人之处,但就是很喜欢ながべ老师这静谧的绘本,仿佛无声黑白电影般的叙事。 -
雪莉 2 シャーリー (2)
8话 / 2014-09-13 / 森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2
2017-6-10 / 标签: 治愈 短篇集 已购入
久违的续篇——依旧可爱和治愈的日常w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第三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