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16-1-20 / 标签: 推理 爱情
读完后才明白为什么白夜行的评价这么高 故事精彩之处一直不在于“谜底” 而是用细节堆砌的“过程” 戳入亮司胸口的剪刀结束了他的赎罪 也结束了雪穗如计算机般精密运行的征程 值得再读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1话 / 秋乃茉莉 / 宙出版→ ぶんか社、東立出版社
2014-10-2 / 标签: 猎奇 人性 怪谈 奇幻
全作全靠D伯爵撑起来这个人魅力也是够够的了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10-2 / 标签: 集英社 热血 励志 梦想
真的被感动了,看到了太多的影子,了解了很多漫画一页纸背后的故事。因为是经历所以能带着读者一起感同身受吧。非常难得。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6-5-6 / 标签: 推理 悬疑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85话 / 2006-09-05 / 藤原ヒロ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4-10-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少女
终于补完了。。一共不到90话当时竟然在将近70多的时候弃了w 男女主角都挺讨人喜欢的 感觉就这一点在少女漫里面就很不容易了啊 至于变态的不像人 其实设定从一开始就暗示了也没有什么好不爽的。。 倒是小葵!最后和穗香在一起了是什么鬼?!能不能别把所有人配对儿了啊。。?!结局让我只剩下了“世界小到只剩一个高中三年的交际圈”的感叹 也是跪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15-10-21 / 标签: 悬疑 科幻 伦理
刚开始读觉得琐碎 但都是为了揭开谜题的充足铺垫~ 不过卖的关子有点简单了…… 想象了一下觉得动画很难还原出小说想表达的全部感觉 估计很多人看到后面就云里雾里了w -
同级生 同級生
6话 / 2008-02-15 / 中村明日美子 / 茜新社、尖端出版社 / 185
2015-5-11 / 标签: 耽美 校园 恋爱 清水 治愈
对于恋爱向的我一向只打7分最高 但这对小攻小受真的太暖惹 高中生怎么能爱的这么优雅 掉血啊(什么描述喂 -
ALIVE 最终进化少年 アライブ 最終進化的少年
82话 / あだちとか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5-7-5 / 标签: 少年 战斗 奇幻
这部作品真是得来不易啊。生与死的价值,真是应了河岛正老师后记里写的话了。原本是冲着安达老师来补的(后期作画美哭 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明显这部比野良神沉重太多。读不到心,谁也不能说就比他人活得辛苦,可他们都在努力进步不是么。感觉结局是经过时间和生活的洗礼而升华的,所以关于主角反而润色不够。不妨碍这是一部好作品。 -
天使禁猎区 天使禁猟区
120话 / 1995-02-17 / 由貴香織里 / 白泉社
2015-3-1 / 标签: 爱情 魔幻
总觉得三观在初中重要阶段受到过天禁的强烈影响 重看了一遍发现由贵当时的脑洞真是大啊…… 难怪当时自己中二气那么重ww -
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 色彩を持たない多崎つくると、彼の巡礼の年
2013-04-12 / 村上春樹 / 文藝春秋 / 376ページ
2015-10-21
心理活动描写的太细腻 以至于打击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