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春中你终将苏醒 君は春に目を醒ます
49话 / 縞あさと / 白泉社
2022-4-21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画风美,设定有点意思,从风平浪静的明天到这本第二次见这种设定233,就是节奏太慢。心疼男二,性格这么可爱绝对只能从头被虐到尾了,哭唧唧。//其实到中段就算崩了,还是补了一下,剧情莫名其妙,男二总是更惨的就对了。 -
今宵出嫁 宵の嫁入り
33话 / 2018-12-26 / 七尾美緒 / 小学館
2022-4-21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只要能虐,怎么狗血怎么来也是够了..弱智女主,全能腹黑男主的老套剧情啦,还好后期还比较发糖算挽个尊。 -
ビューティフル・エブリデイ
15话 / 2018-06-08 / 志村貴子 / 祥伝社
2021-8-15 / 标签: 漫画 兄妹 恋爱 成长
非现实元素穿插在现实故事里,有点温馨有点感慨,细水长流小中见大。美好的星期一二三,忧郁的星期四。 -
日向的青空 ひなたのブルー
25话 / 2019-08-23 / 目黒あむ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21-8-15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恋爱
除了画风,毫无亮点,剧情能从第一集猜到最后一集..过于傻白和廉价的甜.. -
I Love you Baby 爱你,宝贝 I Love you Baby
28话 / 2014-05-23 / 小森みっこ / 集英社
2021-8-14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恋爱
一般般,被保护过度的美少女和被吸引的男主的平淡日常故事,缺少亮点.. -
我好在意猫田。 猫田のことが気になって仕方ない。
44话 / 2013-08-09 / 大詩りえ / 集英社
2021-8-14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恋爱
第一次看少女漫画男主角木有脸可还行,hhh但是比有脸还可爱,很有趣的展开了,虽然后期原因揭晓有一点强行敷衍,但是这个男主猫脸的设定还是很戳,整体青春有趣。 -
与你相爱是必然 きっと愛してしまうんだ。
41话 / 2016-06-10 / 一井かずみ / 小学館
2021-8-10 / 标签: 少女漫画 职场 恋爱
画风略有一点抽象,后期狗粮吃的还比较舒服,故事就没太多新意了,看着打发时间,很快就会忘记那种- - -
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110话 / 2018-06-12 / 橘オレコ / 小学館
2021-8-5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年下 职场 三角恋
从女二、男三开始崩坏一脸懵逼,还好作者悬崖勒马。别扭年下少爷和短发社会一姐的故事?前期很甜,到哥哥都很有意思~ -
草莓蛋糕蛋糕 ショートケーキケーキ
62话 / 森下suu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19-12-26 / 标签: 少女漫画 男二控 恋爱 校园
画风加分。前期各位小可爱性格更加鲜明,剧情更轻快动人。后期略俗套大约能想见的发展,剧情弱下来糖也好少啊555...男二是完全沦为男主控了嘛。对女主连一点心动的表示都没有了,虽然我也是理久派~果然到完结简直剧情成迷..各位全都在打酱油可还行~ -
守望春天的我们 春待つ僕ら
56话 / あなしん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12-26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校园 运动 男二控 长发美男纸
妹子可以输,球从没输过!亚哉老公啊啊啊,你在我心中101分。我哭了。另外这是什么神仙漫画,从头到尾竟然没一个讨厌角色?没有反派男N女N,基本没有少女漫的俗套情节,分镜画风恰到好处,笑点虐点一应俱全,喜欢男二是因为男主满分了,但男二竟然有附加分?我要吹爆这部漫画啊啊啊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9-8-30 / 标签: 青年漫画 恋爱 奇幻 致郁 短篇
残忍寂寞的设定,开头便早知道终章将免不了惆怅。然而真的到了最后,即使早知道了结局还是一样致郁。夏天的积雨云,广岛的友人,飘在海面的花束。生命里那么多无力却也有你留下的那一点开心的回忆,像混在咖啡里的奶浆,这就是你于我的意义。结尾怎么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玩古剑奇谭的感动。你可能已经不在了,但你在远方在我的追寻里,我不会放弃那么你就不会在我心中消失。如果有一天,我们..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9-8-28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恋爱 三角恋
极致天然呆,迟钝到蠢,就...看着有点烦了。相马好评,清晰地定位自己是个送助攻的~大家的相处模式都很暖心,还算是言之有物的日常,就是中后期太拖,忍不住开始跳了... -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44话 / 2014-04-1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19-8-25 / 标签: 青年漫画 恋爱 成长 校园 职场
直男癌男主靠各种女主练级引起不适....过于真实的直男癌和过于不真实的女人缘看的好气啊。但是从一个模糊的身影到回忆从小到大的各种辜负经历代入角度很棒。最喜欢大学篇和最后段决意找三顺前的梦境。 -
姐姐的婚事 姉の結婚
48话 / 2011-05-10 / 西炯子 / 小学館
2019-7-2 / 标签: 女性漫画 职场 恋爱 成长
想要得到的东西,如果得到的话,其实就意味着失去。你以为兜兜转转这么多磨难都结束,女主安下心来,说“这次你教我学会相信”,下一秒却发现生活给你喂了一口屎——我觉得的德国篇以及结尾就是这么个东西,生活以及磨难是没有完结的一天的。男人和爱情永远不是终点,连避风港都不是。但追求这些以及自我和解也许也是生活的一种慰藉吧。 -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19-6-21 / 标签: 青年漫画 恋爱 校园 青梅竹马
情理之中的结局。对光的见解以及发光诱因老实说都有点平凡敷衍,略让人失望,毕竟是穿起漫画的线索,不过最后北代有光还是挺感动的。喜欢里面连贯的思维。3个女主角不同的视角。男主更像是某种符号而不是后宫,让人很欣慰。最后,果然我也是北代党啊。 -
鬼灯家的大姊姊 鬼灯さん家のアネキ
32话 / 五十嵐藍 / 角川書店
2019-6-8 / 标签: 四格 恋爱 搞笑 日常 義理
抖S姐姐和抖M弟弟的欢乐日常~本篇比较符合口味,+妹续作重口崩坏弃了..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19-5-19 / 标签: 恋爱 女性漫画 青梅竹马
读完一股伤感。想起中段作者说姐姐的时候写的——“如果是你的话,我想被你伤害”。被束缚的感情,单箭头的相思,每一次前进都又回到原点,只知道不能停下却不知道怎么走的彷徨。小豆啊,还好给了你一个你自己喜欢的结局,虽然我觉得你可以真正去更广阔的地方获得最终的自由。
读过的标签
- 121少女漫画
- 85校园
- 22男二控
- 22三角恋
- 21成长
- 19漫画
- 19恋爱
- 18青梅竹马
- 17职场
- 13搞笑
- 13義理
- 10穿越
- 9短篇集
- 8女性漫画
- 7长发美男纸
- 6师生
- 6年下
- 5音乐
- 5青年漫画
- 5奇幻
- 5耽美漫画
- 5少年漫画
- 4日常
- 3变态
- 3工口
- 3逆后宫
- 3集英社
- 3少年JUMP
- 3运动
- 3扭曲
- 3TL
- 3年上
- 3脑洞
- 2短篇
- 2卖肉
- 2生活
- 2金田一蓮十郎
- 2小说改
- 2热血
- 2藤間麗
- 2百合
- 2四格
- 2病娇
- 2人性
- 2青春
- 2白泉社
- 2吸血鬼
- 2You
- 1骨科
- 1女性向漫画
- 1编辑
- 1法漫
- 1金田一莲十郎
- 1狗粮
- 1森本梢子
- 1师生恋
- 1出轨
- 1条漫
- 1全一卷
- 1吐槽
- 1耽美
- 1悬疑
- 1网游
- 1志村貴子
- 1BL
- 1兄妹
- 1伪娘
- 1傲娇
- 1NTR
- 1国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