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春中你终将苏醒 君は春に目を醒ます
49话 / 縞あさと / 白泉社
2022-4-21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青梅竹马
画风美,设定有点意思,从风平浪静的明天到这本第二次见这种设定233,就是节奏太慢。心疼男二,性格这么可爱绝对只能从头被虐到尾了,哭唧唧。//其实到中段就算崩了,还是补了一下,剧情莫名其妙,男二总是更惨的就对了。 -
今宵出嫁 宵の嫁入り
33话 / 2018-12-26 / 七尾美緒 / 小学館
2022-4-21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只要能虐,怎么狗血怎么来也是够了..弱智女主,全能腹黑男主的老套剧情啦,还好后期还比较发糖算挽个尊。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21-8-23 / 标签: 漫画 百合 校园 青春 志村貴子
非常细腻,简单的作图,温婉的留白,少女的感情,有一些迷茫,有一些认真,伴随着成长。 -
ビューティフル・エブリデイ
15话 / 2018-06-08 / 志村貴子 / 祥伝社
2021-8-15 / 标签: 漫画 兄妹 恋爱 成长
非现实元素穿插在现实故事里,有点温馨有点感慨,细水长流小中见大。美好的星期一二三,忧郁的星期四。 -
日向的青空 ひなたのブルー
25话 / 2019-08-23 / 目黒あむ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21-8-15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恋爱
除了画风,毫无亮点,剧情能从第一集猜到最后一集..过于傻白和廉价的甜.. -
最后的夏 トムソーヤ
2007年8月 / 高橋しん / 白泉社、天下出版 / 360
2021-8-14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短篇
在永不复返的居所作下巨大壁画,纪念这个魔幻的夏天和少年的历险。故事魔改的真的基本想不起原作,中二度高,夏日味道。 -
I Love you Baby 爱你,宝贝 I Love you Baby
28话 / 2014-05-23 / 小森みっこ / 集英社
2021-8-14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恋爱
一般般,被保护过度的美少女和被吸引的男主的平淡日常故事,缺少亮点.. -
我好在意猫田。 猫田のことが気になって仕方ない。
44话 / 2013-08-09 / 大詩りえ / 集英社
2021-8-14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恋爱
第一次看少女漫画男主角木有脸可还行,hhh但是比有脸还可爱,很有趣的展开了,虽然后期原因揭晓有一点强行敷衍,但是这个男主猫脸的设定还是很戳,整体青春有趣。 -
全世界最美好的早春之恋 世界で一番早い春
20话 / 2018-10-12 / 川端志季 / 講談社
2021-8-10 / 标签: 漫画 校园 成长 穿越
不错不错,虽然感觉漫画名实在有点文不对题,前半段悬念可以,过程也不断有亮点,最后算是圆的合格了,节奏轻快,不拖泥带水。 -
与你相爱是必然 きっと愛してしまうんだ。
41话 / 2016-06-10 / 一井かずみ / 小学館
2021-8-10 / 标签: 少女漫画 职场 恋爱
画风略有一点抽象,后期狗粮吃的还比较舒服,故事就没太多新意了,看着打发时间,很快就会忘记那种- - -
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110话 / 2018-06-12 / 橘オレコ / 小学館
2021-8-5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年下 职场 三角恋
从女二、男三开始崩坏一脸懵逼,还好作者悬崖勒马。别扭年下少爷和短发社会一姐的故事?前期很甜,到哥哥都很有意思~ -
14岁之恋 14歳の恋
50话 / 2011-06-30 / 白泉社
2021-8-5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成熟这个标签其实怪怪的...不过各队cp都挺可,主线日常带糖,幕间故事可爱,初中生喂认真的嘛~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4话 / 2014-07-25 / 紀伊カンナ / 祥伝社 / 192
2020-8-29 / 标签: BL 成长 全一卷
画风很棒,清甜又夏日。两受相遇含泪做攻~有趣hhh。 -
星期四想与你一起哭泣。 木曜日は君と泣きたい。
32话 / 工藤マコト / 祥伝社
2020-8-19 / 标签: 漫画 校园 伪娘
基友黑的不够深,伪娘漫但剧情其实还是BG正常走向,略微狗血完结的比较仓促~喜欢女主(真) -
古屋老师只属于小杏 古屋先生は杏ちゃんのモノ
2017-01-25 / 香純裕子 / 集英社
2020-8-19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男二控 师生
画风可以,配角故事也很可爱,虽然作为1v1的少女漫,但是男二戏份越来越多让人有了期待..于是结局果然是黯然神伤。帅气学霸只对女主专情的常规男二人设不管多少次永远吃不够啊! -
太喜欢男朋友的我今天也要全力生活!!! 彼氏のことが好きすぎて今日も全力で生きる
2019-09-20 / 深澤ねじ / リブレ / 118
2020-7-18 / 标签: 少女漫画 搞笑
我是我男票的第一脑残粉!轻松搞笑就是太短~ -
可爱之人 かわいいひと
30话 / 2015-05-01 / 斎藤けん / 白泉社
2020-7-18 / 标签: 少女漫画 狗粮
从头狗粮到尾,轻轻松松的日常番,人设其实也是比较老梗了,不过还是可爱美好,吃的比较开心~ -
第二个夏天,不再遇见的你 二度めの夏、二度と会えない君
10话 / 2017-08-10 / 源素水 / 小学館
2020-7-18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音乐 穿越
穿的毫无逻辑和因果,头重脚轻的故事,画风还是挺喜欢的。这次算是好好告别了吧,然后在没有你的世界继续前进。 -
小庭园的阳光 箱庭のソレイユ
16话 / 2016-06-24 / 川端志季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20-6-19 / 标签: 少女漫画 三角恋 成长 悬疑
比起翱翔于天际的夜鹰驾驭故事更熟练了~悬疑中还能选股太开心了!虽然一选就错可还行..!!故事还是很好猜的,不过也一直有小转折循序渐进,所以看着还是比较顺畅,虽然结局还是有点无力不过也算情理之中~
读过的标签
- 121少女漫画
- 85校园
- 22男二控
- 22三角恋
- 21成长
- 19漫画
- 19恋爱
- 18青梅竹马
- 17职场
- 13搞笑
- 13義理
- 10穿越
- 9短篇集
- 8女性漫画
- 7长发美男纸
- 6师生
- 6年下
- 5音乐
- 5青年漫画
- 5奇幻
- 5耽美漫画
- 5少年漫画
- 4日常
- 3变态
- 3工口
- 3逆后宫
- 3集英社
- 3少年JUMP
- 3运动
- 3扭曲
- 3TL
- 3年上
- 3脑洞
- 2短篇
- 2卖肉
- 2生活
- 2金田一蓮十郎
- 2小说改
- 2热血
- 2藤間麗
- 2百合
- 2四格
- 2病娇
- 2人性
- 2青春
- 2白泉社
- 2吸血鬼
- 2You
- 1骨科
- 1女性向漫画
- 1编辑
- 1法漫
- 1金田一莲十郎
- 1狗粮
- 1森本梢子
- 1师生恋
- 1出轨
- 1条漫
- 1全一卷
- 1吐槽
- 1耽美
- 1悬疑
- 1网游
- 1志村貴子
- 1BL
- 1兄妹
- 1伪娘
- 1傲娇
- 1NTR
- 1国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