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惨的欺凌者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213话 / 2019-02-08 / 中村なん / 講談社
2024-2-12
不是日本人根本想不出这么有病的剧情吧?但我真的已经好久没笑成这样了,作者这是哪来的鬼才啊。/怎么忘记改了,还记得之前有段时间欺凌道的更新才是我最期待的东西。 -
[新约]魔法少女织莉子 sadness prayer [新約] 魔法少女おりこ☆マギカ sadness prayer
24话 / ムラ黒江 / 芳文社
2021-9-26
越看越喜欢织莉子了,不过同时有预知能力又有能利用或改变未来的能力的话,就很让人怀疑连所谓的友人都是被你算计好了的,于是再美好的情感也会蒙上一丝阴霾。倒是杏子和爽这种直接的笨蛋更让人信任。另外织莉子你明明也没几岁但真的好大啊。 -
魔法少女织莉子 魔法少女おりこ☆マギカ
7话 / ムラ黒江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21-9-26
线条太硬,一点都不可爱,所有织莉子就是最大受益者?由麻也远不像这年纪应有的成熟。美国除了名字生草外其余真是越看越喜欢,爽也不让我失望,但是抛开姑娘们不谈,这里用力过猛的展开让我突然察觉到除了圆以外的人拯救世界的动机都很不足诶,毕竟好人只出现在圆身边了,这不是很奇怪么?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7-22
别说愤怒,带着什么情绪回头都不好。另外比较喜欢藤本的小四格,特别是陨石追上来那篇。树天才什么时候画部恋爱漫画呗,好期待啊。 -
给我您妈! 君のお母さんを僕に下さい!
33话 / 田澤裕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6-1
当初被一句“打工仔能养得起孩子吗?”震撼到,如今补完后确却是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那么现实的的开局却能如此自然的有个美好的就像童话一样结尾。真好啊真好, 稍微有点羡慕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5-30
???/早都看完了怎么就忘了标了。回想一下还是挺有趣的。开局有点被感动到哦,看到最后只能说句还好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电次,要是我也能像他那样没心没肺的活着就好了。还有波奇塔真好,给我也整一个!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40话 / 2004-06-24 / 大岩ケンヂ / 角川書店
2021-5-6
漫画的小岬也太黑了吧/喜欢中原岬是因为我相信她是个天使啊,至少在揭开真相前她还是在努力扮演天使,而不是漫画里这种只会演戏和吃醋的腹黑心机婊啊,当然不光是小岬,失去了精髓的众人都变得陌生起来了,整部作品也从让我苦笑一声的止痛药变成一部荒唐又无聊的恋爱喜剧。猫猫没骗我,漫画是个屑。 -
伏 少女与野兽的烈花谭 伏 少女とケモノの烈花譚
20话 / hakus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6-6
真就一点不出意料,看一页知道后20页是啥呗。不过也不太对,毕竟我就没敢想这么硬是给结局喽,总之这也太平庸了吧。还有女主没无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