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虚淵玄 / TYPE-MOON
2018-10-11
补标。命题作文还是蛮难为人的。特别是连结尾和中间都限定了的那种。故事还算有趣,如果不拿月球标准评价的话确实称得上优秀,可惜你没办法在本质上感动我,或者说你直接踩了雷,稳稳命中我最不喜欢三件事中的一件。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40话 / 2004-06-24 / 大岩ケンヂ / 角川書店
2021-5-6
漫画的小岬也太黑了吧/喜欢中原岬是因为我相信她是个天使啊,至少在揭开真相前她还是在努力扮演天使,而不是漫画里这种只会演戏和吃醋的腹黑心机婊啊,当然不光是小岬,失去了精髓的众人都变得陌生起来了,整部作品也从让我苦笑一声的止痛药变成一部荒唐又无聊的恋爱喜剧。猫猫没骗我,漫画是个屑。 -
超S同盟 SSシスターズ
佐野タカシ / 少年画報社
2019-9-27
糟糕,有点停不下来/停一停,难得碰到这种一上来和男主一样喜欢优等生,然后又因为后边的剧情硬是被掰成了不良党还心服口服的情况,可是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啊,开后宫是什么鬼啊,替千景不值好吧,当败犬都比这样强啊。还有承认自己是变态,还要拉别人一起下水当变态的优等生毫无优等生的价值啊! -
[新约]魔法少女织莉子 sadness prayer [新約] 魔法少女おりこ☆マギカ sadness prayer
24话 / ムラ黒江 / 芳文社
2021-9-26
越看越喜欢织莉子了,不过同时有预知能力又有能利用或改变未来的能力的话,就很让人怀疑连所谓的友人都是被你算计好了的,于是再美好的情感也会蒙上一丝阴霾。倒是杏子和爽这种直接的笨蛋更让人信任。另外织莉子你明明也没几岁但真的好大啊。 -
悲惨的欺凌者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213话 / 2019-02-08 / 中村なん / 講談社
2024-2-12
不是日本人根本想不出这么有病的剧情吧?但我真的已经好久没笑成这样了,作者这是哪来的鬼才啊。/怎么忘记改了,还记得之前有段时间欺凌道的更新才是我最期待的东西。 -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62话 / 2010-08-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
2018-8-15
几年前看过这部,现在想来我对这种扭曲又纯粹的情感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吧,虽然这类东西里的黏黏糊糊的感觉一直是我最不喜欢的东西之一。硬要说的话,这作者的作品大概是自己喜欢但绝对不会和人分享的,毕竟就算是真心相待的友人,自己心里的扭曲也不愿让他们知道啊。 -
思春期诱惑 すんドめ
76话 / 2006-11-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8-8-15
一如既往的黏黏糊糊的,按理说我看的扭曲的黏黏糊糊的多了,也不差这一部了,但这次明显有点恶心啊,已经不是靠男女主之间那么纯粹的感情救的回来了。主线推进也傻得很,而且好多事你自己都讲不清楚啊。好多地方根本就是强行恶意。更别说结尾,当然也可能是我看的不仔细,但是我觉得夸不起来。至少我不愿意给你及格分。 -
雪莉露 ~Kiss in the Galaxy~ シェリル 〜キス・イン・ザ・ギャラクシー〜
2010-09-13 / 小山鹿梨子 / 講談社
2019-5-26
回想起来其实我一开始也不是很喜欢雪莉露的,后来就很喜欢了。顺便漫画里的雪莉露比动画里好看10倍。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5-30
???/早都看完了怎么就忘了标了。回想一下还是挺有趣的。开局有点被感动到哦,看到最后只能说句还好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电次,要是我也能像他那样没心没肺的活着就好了。还有波奇塔真好,给我也整一个!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0-1-29
有趣的超乎意料,除了画风有点不适外其余地方都喜欢的不得了。不过这种脏兮兮的感觉确实挺适合洞穴本身的。最后的饺子棒笑得肚子疼。 -
消极的快乐、电锯的边缘 ネガティブハッピー・チェーンソーエッヂ
2001-11-28 / 滝本竜彦 / 角川書店 / 237
2018-3-8
這種人生並沒有什麼不好,這種人生真的並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