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2-6-26 / 标签: 韩漫 漫画 系统 爽文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200话 / 2019-11-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24-2-6 / 标签: 漫画 恋爱
大部分都很喜欢,女孩子画得真可爱。结尾不太行……但是整个已经很不错了,谢谢 -
女儿的朋友 娘の友達
62话 / 2019-08-08 / 萩原あさ美 / 講談社
2020-12-28 / 标签: 漫画
太奇怪了。女高中生茶艺大师和社畜父亲“小处男”的虚空故事。那个父亲巨婴“涉世未深”的样子太奇怪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9-14 / 标签: 漫画 悬疑
太好看了!故事环环相扣,层层展开。画风也也非常棒。两天一口气看完。可能有头脑一热之嫌,不过先打个9星。悬疑作品细想的话应该还是能挑出问题的,我一口气看完,不细想了。 -
我用一年一万日元卖掉寿命。 寿命を買い取ってもらった。一年につき、一万円で。
16话 / 2017-07-04 / 田口囁一 / 集英社
2022-2-18 / 标签: 漫画
前半段的情节很有意思,中间忽然恋爱有点无聊了。感觉开启了一个有趣的话题,但结局很平庸。 -
人形之国 人形の国
54话 / 2017-05-09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9-6 / 标签: 漫画
前面真的非常喜欢,最后如腰斩般完结太可惜了… 二瓶勉的漫画真的正中我电波,每部漫画对我都十分宝贵。 地底世界的设定好像blame的网络球。 古代遗物上果然出现了东亚重工的logo,哈哈哈满足。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10-24 / 标签: 漫画
前面一大半都非常棒,尤其是孤儿院的部分。后面差一些,有点强行happy ending,但已经足够好了,要啥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