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星奇龙 竜の眠る星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2017-4-14 / 标签: 清水玲子 科幻 LaLa 全五卷 少女漫画 SF
见了鬼了我明明在2月份读完辉夜姬之后很快就读了这本应该也有标注了,现在看了下竟然一点痕迹也没有,莫非我梦游忘记标?反正清水早期作品惯例地主角任性妄为又讨人厌,但是结局还是很感动呀。 -
辉夜姬 輝夜姫
1994-04-19 /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2017-2-10 / 标签: 清水玲子 科幻 SF 全二十七卷 少女漫画
开头以为是荒岛求生类,结果一路朝着穿越古装狗血爱情剧奔去还画了好几卷,然而正当我差不多要厌倦时,作者笔锋一转再次带回科幻路子上。很多时候感觉眉和碧简直两根搅x棍但是后来的转变却又让我不忍心黑。结局的最后一卷神转折了好几次。这个结局,一边听space between us的ost一边看太适合了。深入骨髓的孤独感啊,米勒。 -
入侵 ES -Eternal Sabbath-
惣領冬実 / 講談社
2016-10-26 / 标签: 惣领冬实 科幻 全八卷 青年漫画
男主的部分画面空旷而富有张力,女主部分台词超级多也并不有趣。画风总让我想起秘密,结果却有点像寄生兽版暮光之城(大雾)。女主塑造让我很失望,一边拼命强调女主科研水平高因而情商女子力有问题一边剧情完全没反应出女主有任何作为,还时不时产生跟尸鬼里的和尚一样的消极灭世(对人类)自责的情绪也是醉了。男主莫名的圣母,感情线莫名其妙,剧情也比较流水且过于草率,结局尤其如此,不过这一次就怀孕也是厉害了。 -
奇迹 MAGIC
2话 / 1997-02 /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 205
2015-3-17 / 标签: 清水玲子 少女漫画 恋爱 科幻 全一卷
很美的爱情故事。从秘密开始接触清水玲子,不曾想象只是描绘纯粹的爱情故事就已弥足动人。看到上一条短评,补上——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
奔向地球 地球へ…
28话 / 竹宮惠子 / 中央公論新社
2015-2-7 / 标签: 竹宮恵子 科幻 全三卷 少女漫画 少年漫画
其实前面感觉也就紧凑严谨了一些并未给我感觉比动画版高出多少。但结局大家都选择了自己前进的道路,实在是浪漫到飞起。 -
14岁 14歳
楳図かずお / 小学館
2014-4-21 / 标签: 楳图一雄 求生 全二十卷 猎奇 环保 末日 科幻 恐怖 青年漫画
比起漂流教室想法更多,看得我一片混乱,不过还是折服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不知道到底是对人类的信心还是绝望。。||时隔多年的蟑螂番外很有意思。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