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婆娑罗 BASARA
112话 / 小学館、大然文化→尖端出版
2019-3-4 / 标签: 田村由美 少女漫画 全二十七卷
不知道是不是我读的不知道是正版还是盗版的中文扫图的缘故,很多卷数断得都很突兀,或是感觉前后剧情略微有点衔接不上,有机会读读日文版吧。田村由美老师总是这样,读的时候感觉总有一把刀悬在每一个重要角色的头上,结局差点以为要鲁路修或者罗密欧与朱丽叶了真是吓die。短短几十字道不尽我对这部优秀作品的看法,有机会写长文再聊。读完这个之后我在想,日本的动画和漫画界根本是割裂的两个分支,太多掌握了优秀动画资源的人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2-16 / 标签: 荒川弘 鋼の煉金術師 少年GANGAN 全二十七卷 少年漫画
当年在两版动画完结之后不久就看完了,虽然觉得好看却始终觉得缺一分更进一步的热情。读漫画的时候惊叹于牛姨那出道不久就惊为天人的画面表现力,以及完成度极高的剧情构架,虽然主线称不上多么罕见,从一开始就构造好骨架的长篇也不是没有,但是牛姨从一开始就不仅构筑好了骨架,连筋脉血肉都已经想好了七八分,所以整部作品的饱满连贯令其他作品望尘莫及。要说缺点的话,构思太满导致故事进展有时候推进稍显都合主义、整个世界观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7-4-26 / 标签: 八木教广 漂亮大姐姐 全二十七卷 少年漫画
全作最恶心人的就是普莉西亚的实力了,明明觉醒前也不过就是有着超越迪妮莎潜质但事实上还差了好一截的天赋型选手,觉醒后实力却毫无逻辑地变成仿佛史上最强的程度,以及北方男到底想干嘛我也完全摸不着头脑,最喜欢的西方妹子用致敬恶魔人的死丽濡的方式结束也算不错吧。心疼人马妹子。结局真是要泪目啊迪妮莎TAT -
辉夜姬 輝夜姫
1994-04-19 /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2017-2-10 / 标签: 清水玲子 科幻 SF 全二十七卷 少女漫画
开头以为是荒岛求生类,结果一路朝着穿越古装狗血爱情剧奔去还画了好几卷,然而正当我差不多要厌倦时,作者笔锋一转再次带回科幻路子上。很多时候感觉眉和碧简直两根搅x棍但是后来的转变却又让我不忍心黑。结局的最后一卷神转折了好几次。这个结局,一边听space between us的ost一边看太适合了。深入骨髓的孤独感啊,米勒。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