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很对口味的作品。主食是吃百合和校园乐队题材的,mygo在原来校园乐队基础上将jk之间微妙而复杂的关系写的非常有趣,加上歌很好听,十分喜欢。与以往作品的突破点在于故事的伏笔和逻辑非常有条例,展开在原来的故事中基本上都有铺垫,导致看片之余的假药品析也异常有趣,可以是个人23年最佳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2-1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喜欢丸户的日常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目标用户定位出了问题,既没有服务好白河豚,也没有写好故事,只能说短视频救了该片的销量,不建议补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青春味太重了,让人窒息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7-1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1年1月
搞笑剧情比较多,偏腐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歌好听,其余的剧情太多都合,没有写出ai的质感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前面比较一般,但是佐贺复仇开始完全感受到了制作的心意。最喜欢夕雾两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群像剧顶点,伏笔剧本都没话说,最后月下飞车将所有人剧情串起来时,十几集积累的情绪一瞬间得到释怀,非常优秀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悬疑 青木英 舞城王太郎
不尽人意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13 / 标签: 2019年7月 原创 机战
这片有着机战魂和特摄魂,令和第一部假面骑士实属过瘾,(凹酱我喜欢你!)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TV 歌剧 舞台
很少见的高开不低走的作品,前6话将各个人物的魅力都表现出来,认真的纯那,自傲的天堂,嫉妒的真昼,不服输的克洛,以及急流岩上碎的双叶香子,优秀的revue演出加上充满梦想和力量的对唱曲,已远超预期。第七话蕉哥哥的loop剧情更是将整部作品拔高一个等级,可惜后面几集又强行弱化剧情。不过最后一集的meta以及整整一集的revue将我想看的都展现出来了。是的,这就是我想看的,无人预测的舞台!わかります!!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7-4 / 标签: 原创 铃木木乃美 田村ゆかり 2018年4月
ever17时间诡计,island的轮回,田村油咖喱和铃木木乃美,作为一部季番做这么大的题材可以说ok了。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8-2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野崎まど 3D 搞笑番
剧本:4.0分, 音乐:5.5分, 作画:6.0分, 演出:6.0分。 总分:60% * 4.0+15% * 5.5+15% * 6.0+10% * 6.0=4.7分。 前期过于一本正经的讲述第三类接触,以至于后期崩坏时的反差特别强烈,可以说是十分难得的方面教材了。机械降女儿那段真心笑哭了,作为搞笑番非常优秀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28TV
- 23轻小说改
- 14原创
- 14漫画改
- 92017年4月
- 8京阿尼
- 8科幻
- 7异世界
- 72021年1月
- 72021年4月
- 6奇幻
- 6搞笑
- 62019年10月
- 6J.C.STAFF
- 52023年4月
- 5高达
- 5神作
- 5SUNRISE
- 5Type-Moon
- 5攻壳机动队
- 5恋爱
- 52019年7月
- 5EVA
- 5A-1Pictures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宫崎骏
- 4吉卜力
- 4ufotable
- 4治愈
- 42018年4月
- 42019年4月
- 4OVA
- 4新海诚
- 4菅野洋子
- 4新房昭之
- 3悬疑
- 32014年4月
- 3空之境界
- 3虚渊玄
- 32017年7月
- 3后宫
- 3两仪式
- 32018年7月
- 32020年4月
- 3庵野秀明
- 3神山健治
- 3细田守
- 3小畑健
- 2芳文社
- 2花泽香菜
- 2少女向
- 2游戏改
- 2食梦者
- 2水岛努
- 21997
- 22015年4月
- 2虫师
- 2赛博朋克
- 22014年10月
- 2热血
- 2偶像
- 2催泪
- 2漫改
- 2东之伊甸
- 2励志
- 2MADHouse
- 2轻改
- 2大河内一楼
- 2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