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奇幻 战斗
没看过原作,但就动画来说表现实在生硬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冒险 奇幻
看小说时最喜欢的一段,可惜动画的表现效果还是不尽人意(8-2),不过最后几集制作组总算是厨力放出,最起码把琉的魅力展现出来了,作为琉党,私心也要给个赞(+1)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奇幻 冒险
制作不算好,很多动作就是简单跳来跳去蠢蠢的(第三季制作虽然整体差,但关键部分还行,而这次的是平均的差,就很难受);断的地方也很奇怪;作为一个琉党,希望下半部分能质量回升,挽回下地错这个IP的颜面吧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J.C.STAFF
就最后一集的剧情回答了一些之前不合理的疑点,其他没什么看头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14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Netflix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1-10-20 / 标签: 幾原邦彦 剧场版 J.C.STAFF 革命
几原邦彦果然不是浪得虚名,99年的动画,表现形式和主题就算放今天也时髦值爆表,可惜大概是剧场版时长原因剧情显得过于意识流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后宫
从名字看就知道是“laji轻”系列的一份子,不过看得出作者不甘于无脑,绞尽脑汁地写策略也玩出点花样来了,平定三公和反攻公国的剧情虽然有点扯,但也算是有趣(其他方面不多说了,因为读过4卷原作,所以内容提前知道个七七八八,就动画的表现是有些次)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J.C.STAFF 晓夏目
看过原作所以知道不怎么样,结果动画的表现更糟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14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14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24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Netflix 黑帮
反差搞笑只能说还行,另外就是太短了有点难受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1-3-2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虽然和旁白搭配的一些剧情还挺搞笑的,但总体上还是老套无聊且尬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2-21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搞笑
还不错的半搞笑番,虽然最后主线认真起来不大行,但几个角色设置和日常都挺有意思的,另外ED好魔性w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0-12-26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GAL改 魁
额,TV版两集的量,能说什么东西呢……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奇幻
“异端的英雄”、“伪善的愚者”、“英雄回归”,原作这里能把人看哭,可惜tv动画真是一季比一季穷,还外加受篇幅的影响,诶,只有最后牛妹扔贝尔那段作画还像样,姑且算是给JC挽回一点脸面。(期待第四季瑠的主场~)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J.C.STAFF 校园 外传 战斗 魔法禁书目录
所以说节操社你为什么不把这样优秀的制作放到魔禁3里啊——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轻小说改
虽然有些地方有点尬,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总感觉好像和小说有点不一样,这个女干部的爱与梦想是什么情况?都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面对这剧情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超能力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1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画改 青春 押切蓮介 白学
这一季作为恋爱番果真全程高能,节操社这次无论在节奏还是演出方面都把握得很好,虽然小春党已经心如死灰了TAT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10-10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J.C.STAFF 音乐
果然最终季有男女主好一点的感情戏了,音乐和演出也依旧不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节操社亲儿子待遇果然质量不会差,但我还是喜欢第一季的打怪和华伦某某的剧情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9-28 / 标签: J.C.STAFF 魔法禁书目录 漫画改
抱歉,这制作真的太穷了,故事也不行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9-21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恋爱 游戏
虽然这次OVA和大野的狗粮很甜,但要是一直停留在第一季不往下看就好了,真是不想看到小春败犬的时候,好心疼……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