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7-1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设定是很亮眼有趣,但这boy meets girl的剧情不怎么样,情感上也比较突兀,唯一值得称赞的也就是背后隐藏的内容——颠倒双方人群的恩怨与最后的理解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7-1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影片提及了现实问题,但应对这些问题的处理十分敷衍,剩下的只有比较俗套的青春恋爱戏码了(看评论说原作剧情完全不是一回事,只能说动画改编太大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3-7-16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青春
世界是很奇妙的,大姐姐是很美好的,愿每个小男孩都很带着憧憬走上成长之路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6-29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动画工房 偶像
不得不说制作质量不错,很有诚意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水岛精二
虽然从头到尾都很神棍,但看到结尾,本系列的主题大概理解了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亲情
大概知道这动画想说什么,但这剧情也太没意思了,人物也很夸张,立不起来,又不搞笑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恋爱 党争 校园
说实话最后这段剧情看过漫画后再看动画就没太多感觉了,补剧场版只是像完成仪式一样最后好好地看到完结(好歹是自己当初追了好几年的漫画,总想说句“完结撒花”)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音乐 热血
这剧情居然比我想像的要好得多,女主Uta很疯很可怜,没给HE也是很有味道了(不过OP剧场版的一贯缺点依然在)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科幻 恋爱
如果不看另一部的话,基本是个吸引度一般的带点恋爱和科幻的流水账,但开头和结尾给另一部的意难平一个不错的交代,使得两部的整体意境上升了一个层次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科幻
(不能单独评价,要和另一部一起看)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奇幻 A-1Pictures 治愈 轻小说改
可能有人会觉得矫情,但人心确实有时就是这么脆弱(更何况初中时期),而若是周围有一点点温柔能拯救一个人,那再好不过了,哪怕是梦境也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2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这段不完整的剧情不太适合剧场版,而且搞笑部分也没做好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田口智久
剧情短小但算不上精悍,男女主的恋情多少有点莫名其妙的,不过画面、意境还不错 -
剧场版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红莲之绊篇 劇場版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紅蓮の絆編
1话 / 2022年11月25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副人物设定:渡部由紀子
2023-4-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商业性质很浓的动画电影,影院观感还行,但剧情上夹了太多主题元素导致什么方面都有点不伦不类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异世界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2-12-24 / 标签: 战斗 卖肉 后宫 轻小说改 剧场版
虽然很露骨,但品质不行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1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爆米花
依旧毫无推理,作为爆米花观感还过得去,就是最后那个柯南不科学的高光时刻也太扯了吧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剧情设计简单但不错,但战斗方面和旁支内容完全喧宾夺主了,偏粉丝向,搞得本来单纯一言情故事被弄得乱七八糟,重要的东西一笔带过了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2-4-17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巫师 战斗 欧美 Netflix
品质不错的外传动画,符合剧场版的打斗质量与视听效果,并意外地完整讲了一个有起承转合的悲剧故事,就是情感处理突兀了点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31 / 标签: 剧场版 loundraw 青春 短片 生死
短片去做这种题材还是太勉强了,剧情走向也有点俗套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1-1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科幻 萝卜 太空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人外
节奏太赶了(虽然原作这部分也很赶…),要是能再多做半小时以上效果会好很多(7.5-1),不过能看到这个当初八年前最喜欢的漫画之一能动画化完结,这种情怀感真是充斥内心(+1),特别是最后看到会动的星白身的䌷,啊,一切都满足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5 / 标签: 剧场版 歌剧 舞台 续篇
主题是“毕业,离别,与踏上各自的旅途”,但直观表现不如TV版,节奏也奇奇怪怪的,故事性更是弱,整片最有意义的也就是最后两分钟交代现实后续的ED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