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TV
温馨,舒适。对于校园欺凌中施害者、被害者深入骨髓的心理描写、前后的遭遇与选择,堪称动画史一绝。贤惠温柔到极致的大姐、懂事坚强认真到极致的二姐和卖萌可爱到极致的桃子,营造出一个令人魂牵梦绕的温馨家庭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TV SHIN-EI
看过了漫画以后反而不想把动画看下去了。大概是狗粮吃撑了吧~声优选用不佳。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TV
第七话那种如梦似幻的情感流露一度让我落泪。女主真是太可爱了 -
温泉幼精箱根酱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由伊大輔 / 柳瀬雄之
2018-3-28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漫画改 萝莉 TV 旭production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6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TV 少女漫 奇幻 治愈 种崎敦美
后半段让人看着想睡着。女主角表达情感略僵硬。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搞笑 漫画改
靠段子、梗、冷笑话、疯疯癫癫,口齿不清、不知所云的东西,用贫乏简陋又粗糙的方式拼凑在一起。我不认为现在的业界需要这种东西。你不去捧它,就不会有这玩意。当然,这种东西也只可能火一次,无法复现。垃圾动画就应该有垃圾动画的待遇。让人干笑又笑不出来的段子、依附别的作品生产的内容玩梗的作品。对业界有何意义可言?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6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C-Station 治愈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丰崎爱生
超神级的BGM配乐让动画全程都萦绕在非常温馨、稳定、舒适的氛围里。东山奈央超可爱的配音、芝麻凛的对眼和团子头加分。看了就让人想躺在富士山脚下,舒舒服服地露营呀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8-2-18 / 标签: 2015年7月 GONZO 漫画改 TV 声优 业界 畑健二郎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8-2-18 / 标签: 2014年1月 和风 漫画改 WITSTUDIO TV 安元洋贵
把那么多酷刑和传说故事通通萌化成可爱轻松的模样实在有趣。很有新意的温馨开心地狱日常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WEB 漫画改 永井豪
极佳的剧本,超高质量的制作,优秀的音乐,质量高超的日语rap,紧凑的剧情节奏,大胆而富有冲击力的限制级画面,Netflix出品的日本动画里至今最成功的作品。结局彻底否定人类,彻底摧毁掉一切希望和幸福的这种狂气,对我来说则成为唯一观感不佳的地方。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2-6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运动 漫改
正如预测销量(5000+)和实际销量(870)一样,期望越高,摔得越惨。作画投入的努力没的说,但依然不能把舞蹈这个专业性极强的运动刻画地能真正吸引到普通观众的眼球的程度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TV noitaminA 奥浩哉
典型的高开低走。第三集一句“你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更像人”一度让我对他肃然起敬,但是动画越做到后面越软弱无力,也暴露了原作奥浩哉“每次都能想到一个新颖宏大的设定背景但每次都烂尾仓促收尾于一个小气的结局”。非专业声优毁灭性的糟糕配音严重减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狗粮 TV 漫改
单纯的撒狗粮和享受酋长的高超配音功力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TV
优质萌豚番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公路片 末世 TV
对人性、战争的反思浅尝辄止,没能深入。其余都在悠闲平静中度过。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宝石之国 奇幻 orange 京極尚彦
题材非常有亮点,3D技术非常出色,但是故事却是非常单调的“为虐而虐”,包括茅野爱衣饰演的钻石在内的各个宝石的多样丰富性格令人沉迷不已,结尾过于粗暴地戛然而止。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7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Lerche 萌
第10集配合结尾完美的BGM的颤音拨弦琴声响起顿时感动落泪。极佳的萌豚番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漫画改 片渕須直 战争
电影无论从细节的把控还是情感的烘托都非常非常好,足以让每位观众忘却自己心中的国家民族立场,全身心沉浸到电影营造的氛围里,为剧中人们的苦难揪心 为他们平安而欣慰。北条铃的愚昧无知、逆来顺受的形象,塑造刻画地简直如同鲁迅笔下人物一般生动真实。当然,这也掩盖不了电影背后“隐瞒战争的发动者,暴行未受到清算,一味强调平民百姓的遭遇”的事实。我相信主创并无政治恶意,只求艺术地纪实,但历史让这部作品应被批判地看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2-10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颜艺 漫画改 赌博 早见沙织
第10集7位作监下手的舞蹈部分很强。整体质量较高,不过补起来较累,过度的摆POSE和演艺让所有女性角色都略显同质化。偶像对死宅之间的矛盾部分颇有新意。早见沙织无敌。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7月除樱花任务之外最强。构造出一个深渊由上往下新奇的世界观,激发观众的探索欲望。第10集的血腥的场景将残酷和绝望推到了极致。在这个时候娜娜奇的出现,氛围衬托之下就能让人不可救药地视之为珍宝,井泽诗织和喜多村英梨的完美演绎让后半段情感戏堪称完美,欲罢不能,我要第二季!现在!马上!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百合 TV 人外 绘梦 校园 日常
谈天说地,涉及的种族歧视、现代艺术等内涵哲理无所不及给7分,然而毁灭性的糟糕制作拖后腿-1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2017年7月 笨女孩 杉田智和 悠木碧
过于吵闹。过于脑残。并不能把一些弱智的搞怪当作无脑的“笑得不行”的理由。1分加给angela的OP和铺天盖地的“神转折”二创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超能力
开头本以为和能登黑恶势力会持续战斗到结尾结果没想到没过半就退场了。漫长的日常部分和后段几集里啰嗦废话偏多观感不佳,最后一集非常好。收束完整且有力。整体的童话感氛围和不厌其烦的展现爱丽丝童稚的一面做得很认真。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5漫画改
- 282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8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2018年7月
- 23SHAFT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32022
- 222020年1月
- 22热血
- 22MAPPA
- 222021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2019年10月
- 21ProductionI.G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202017
- 20总集篇
- 20童年
- 192019年1月
- 192019年4月
- 192019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7月
- 19Production.I.G
- 182021年7月
- 18WITSTUDIO
- 18高达
- 18动画工房
- 18CloverWorks
- 182017年10月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