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6-24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原创 第一视角 TV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村川梨衣的妹妹MVP,短短4集12分钟就演绎出了一个令人动容、不舍的可爱妹妹形象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5-12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3D 兽娘动物园
粗糙简陋的制作掩盖不了人手匮乏的制作团队诚意满满、无懈坚守和精巧自洽、老少咸宜的故事剧本。精心塑造的动物们可爱丰满的形象,自然而然吸引观众深入其中不能自拔,结尾高潮紧张—悬念—感人完美收官,让这部作品从1月番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NICO王者。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10-24 / 标签: 2017年1月 studiodeen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TV 石田彰
相比上一季更加深沉浓郁的人情世故,整整三代人的恩怨真情。八云“想要和落语殉情一道消失”的想法是何等的残酷,把全部献身于落语的执拗。三代目助六结尾那句 “这么好的东西怎么会消失啊”又彰显着对落语何等单纯的热爱。声优为演绎每段落语投入超人的精力可见一斑,新之助的生母小夏与生父之谜过于瞠目结舌。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5-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羽海野千花
爱衣+香菜的强强联手+娴熟幼女音久野美咲=完美诠释能带来温暖、治愈、幸福和微笑的萌。三木真一郎发挥惊人的出色增色许多。全剧观感呈现波浪状起伏,倒数第二集、奔跑怒吼集神回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1-5-5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佐藤的武力值实在太BUG了,政府应对又过于孱弱。把一场心狠手辣的武装造反做的相当激烈刺激,满足了一把中二青少年的疯狂幻想。忠犬形象的下村泉和挚友中野、海斗,配合用了无数遍的主旋律但还是经典的BGM悲壮感十足,片尾曲每集一张经典场面剪影挺不错。结尾硬要续很多余。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9-2-1 / 标签: 2016年10月 渡航 轻小说改 声优业界 Diomedéa TV 兄妹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MAPPA 原创 花样滑冰 TV 山本沙代 平松禎史 诹访部顺一 内山昂辉
从2016年一直看到今天终于看完了……超级gay gay的~ 滑冰部分作画太强了。优秀的解说词、比赛间歇的娱乐互动、人物心理安排、浮夸的观众反应(对我说的就是你,JJ!),失误动作安排也较好地避免了大量重复带来的冗余感。不愧是诸多职业运动员看了都说好的优秀之作,2016年霸、史上最强深夜女性向动画、最强深夜运动番。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8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细谷佳正 立川让
总体观感略好于一拳超人,说教内容更能令人接受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1-3-1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16年7月 TV
满满的粗口、暴力、性明示,简直和国产动画“该有的样子”格格不入。动画画面略简陋,各种方言口音和普通话来回穿插听感不佳。整体配音水准还可以。陌陌植入广告有点过分了嗷。最后两集故事不错。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9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TV 漫画改 志茂文彦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25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TV 花田十辉
看了6集+结尾。个人看法是:这是一部做给“在看之前就愿意成为其拥蹙者”的观众的动画。除此之外,全篇有一大半时间用在过度甚至病态的致敬、崇拜LL上面,让人难免产生这只是LL的附庸品的观感。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动画名字本来就是Love Live Sunshine,也就不难理解了。总体不好不坏,前半段台词做作严重,卖萌浮夸,虽然很中二很矫情,但有梦想终究是件好事~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0-3-13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原创 TV
渐渐不知主线所云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P.A.WORKS 2016年4月 原创 萝卜 TV 冈村天斋 上田丽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2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小林裕介 WHITEFOX TV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3-15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又是梗多到爆的一部,也是血腥程度更高的一部。人均替身使者的杜王町,各个能力不输DIO(x)疯狂钻石这替身实在太好用了,猫草真可爱~ 最终大家都迎来美好的结局,唯独辻彩、胖重和川尻一家子太惨了TAT……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1-4-2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TV
3D略简陋。没想到宫野真守配的男主开篇一副无辜懦弱的模样到了后期变得冷酷又冷静。佐藤的恐怖袭击报复计划属实刺激。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逗比
2016年2月看了5集弃 2020年9月补完 4分改5分。整体非常无聊,弱智主角们零星的搞笑和魅魔定制春梦集还算眼前一亮的看点。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5-20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TV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BGM很好听,手绘的水粉背景淡雅有致。动画着重强调队伍的建设、摩擦、战斗过程的团队配合。强调从零经验起步成长而被迫面对的温饱挣扎的窘境。并且花大把大把的剧集时间强调角色面对队友死亡的难以解脱和自我救赎。这些都是其他作品极少接触到的。构造出的异世界里动物们可爱~ 小松未可子配音的呐呐怪梦儿可爱死! 短短12集还构成了好几段党争亦着实有趣。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0-4-3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TV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漫长的系列终于迎来终结。主角们的交织爱恨情仇到了最后清算了解的时刻。温柔下来的静雄真可爱啊,杏里你终于承认喜欢帝人了啊~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10-11 / 标签: 2016年1月 TV studiodeen
“最近除了讣告就没有什么新闻”的落语界,这是何等的悲凉,专注于如此小众主题的动画,悠然地诉说着这一对半个多世纪的落语家的故事。助六想要革新落语却屡遭保守派打击,八云刻板认真继承称号却失去了宝贵的一切,这也何尝不是各传统文化如相声戏剧遇过的境地。美代吉那么痴情却得不到回应,而与助六最后结局又是那么的悲惨。三人的三角关系初看尚且不屑结尾却感慨万千。钱包梦的落语瞬间看哭。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6 / 标签: P.A.WORKS 校园 轻小说改 啪吹 吉田玲子 桥本昌和 TV 推理
无力吐槽,坚持追番追了下来还是很费劲的。故事较为无聊,除了第二集的魔方是我非常感兴趣的部分以外,其他无亮点。最后一集较好。大半部分集数里人物作画尤其是前额和头发显得很随意简单,人物声优表现一般,主要也是剧情缺少起伏和吸引人的地方所致。男主gay属性和主角特殊三角恋关系算是唯一有趣的地方可惜到结尾也没个讲头。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1-9-29 / 标签: 百合 肉番 2015年10月 TV 原创
看过的肉番动画里乳头画的最好的。互摸互亲到高潮就能驱动变身武器这种恶俗到极致的设定喜闻乐见。然而结尾做的实在太过于简单粗暴了。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286漫画改
- 283剧场版
- 185原创
- 184OVA
- 176轻小说改
- 92搞笑
- 91百合
- 77泡面番
- 69恋爱
- 58J.C.STAFF
- 51后宫
- 48京阿尼
- 48MADHouse
- 46游戏改
- 45A-1Pictures
- 43国产
- 43治愈
- 43科幻
- 42异世界
- 42SUNRISE
- 39漫改
- 37P.A.WORKS
- 37日常
- 36WEB
- 34校园
- 332021年1月
- 31短片
- 30战斗
- 282020年10月
- 272022年10月
- 27新房昭之
- 262021年4月
- 262021
- 262022年4月
- 25BONES
- 252020
- 23小说改
- 23SHAFT
- 232022
- 232018年7月
- 23吉卜力
- 23卖肉
- 232022年7月
- 22热血
- 222021年10月
- 22MAPPA
- 222020年1月
- 212019年10月
- 21花泽香菜
- 21ProductionI.G
- 20Production.I.G
- 202017
- 20童年
- 20总集篇
- 202018年10月
- 20OAD
- 192019年7月
- 19SILVERLINK.
- 192019年1月
- 192019
- 192019年4月
- 182017年10月
- 182021年7月
- 18动画工房
- 18WITSTUDIO
- 18CloverWorks
- 18高达
- 182017年4月
- 18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