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3
我对于吉卜力的电影看的不多,很多时候不想去看,因为宫崎骏的电影都更注重于体验,使现实和奇幻交织,于是严谨的“逻辑”必然薄弱,而这正是我喜求的作品要素之一。 不过在宫崎骏的作品里,他可以做到同时扎根于抛弃条框的奇幻与绝对的现实之中,充分表达自己的、角色的“意志”与“情感”,又能保留微弱的“逻辑”,让作品元素有迹可循。 虽然故事性不足,但在观看时能非常的有体验感,而且因为充入了足够多的元素,扩大了适合观影的群体,基本大家都们看出想看的东西,可以说是诠释了动画这一概念的视听盛宴了。 如果说动画是食物,那么有的作品是给人吃榴莲,可以说喜恶参半,只适合部分人;那么宫老就是做出了西瓜(顺便我不喜欢吃西瓜),老少皆宜,所以才是大师啊。 《人生》这部作品更是把这个特点体现到了极致,好动画,坏故事,全是瓜子,不过宫老想做的就是动画,所以没问题?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4-4
我到底看完了没得呢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3
看的有点尴尬的感觉?不过能让我会去漫画,还是不错的糖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3
前期还行,后面不好看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9
看的挺欢乐的,内心戏丰富的无口黑长直,还有时机合适的可爱q版二头身,灰毛男主也不错,不过制作剧情确实挺无聊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9
过去要回忆,想法要实践,但最最最关键的是,日子要过。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4-2-16
追番就是在被创和被救之间反复,毫无疑问这是能在你被创之后救你的一部番,话说这年头正常的番就能看得舒服。。。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4-1-2
确实如同它的名字,白开水般流过,却也可解渴,(不过当然是给最后一个故事的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8-19
记不住剧名系列,我只看了一部,总之还是能看,别深究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8-19
前面觉得不错,可后面就硬转折,然后结局看着还没啥变化,但是画面很美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8-19
阅,绑起来往你嘴里喂糖精。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8-19
原作当时看的很笑,改编也还行,勉勉强强吧,小说改中算不错的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6-18
y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