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3-4-17 / 标签: H2O GAL改 TV 2008年1月 2008
本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绝对是OP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7-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2018 TV 2018年4月 GAL改
作为一个做研究的人看完之后真的很感慨,特别喜欢真帆这个角色,天才毕竟是少数,作为研究者肯定会遇到比自己更聪明的人,也肯定会有自卑的情绪,但即便如此我们也要坚持下去,这全都是因为我们是如此喜欢且尊重这件事。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9-6-1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TV
GAL改妹子能看就够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5-28 / 标签: GAL改 2010年10月 TV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喷,我觉得很好啊。。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9-2-6 / 标签: GAL改 TV ISLAND
Rinne党可以看这个满足一下幻想,然而整体质量真的是烂到爆炸。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5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TV
作为GAL改还是不错的,优点就是整体都不错,缺点就是有的地方太做作。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8-1-19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果实 TV
果实的三部作品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抛开GAL中的一些不可避免的要素不谈至少男主还有大部分人感觉都是正常人。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8-1-19 / 标签: GAL改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设定画风什么的还让人点看下去的欲望,不过这个剧情是什么玩意儿,这不是GAL改编的作品吗,怎么变成了热血漫画?
看过的标签
- 95TV
- 26轻小说改
- 18剧场版
- 15轻改
- 13GAL改
- 9异世界
- 9搞笑
- 7虚渊玄
- 62018
- 62019
- 5P.A.WORKS
- 5key
- 5后宫
- 52013
- 4新海诚
- 4恋爱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PSYCHO-PASS
- 42011年10月
- 42016
- 4进击的巨人
- 3灼眼のシャナ
- 3A-1Pictures
- 32012年10月
- 32017
- 32013年4月
- 3CLAMP
- 3热血
- 32011年4月
- 3GPX
- 32020
- 32022年4月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校园
- 3吉卜力
- 22007年10月
- 22023年1月
- 22016年4月
- 2岡田麿里
- 22008
- 2魔卡少女樱
- 2久弥直树
- 2加速世界
- 22022
- 22021年1月
- 2神大人
- 2龙骑士07
- 2ALDNOAH_ZERO
- 2惊悚
- 2麻枝准
- 2寒蝉鸣泣之时
- 2命运石之门
- 22023年10月
- 2短片
- 2奇幻
- 2OVA
- 2科幻
- 2宫崎骏
- 22007
- 2悬疑
- 2京阿尼
- 22023
- 2百合
- 22017年7月
- 2冈田麿里
- 12013年5月
- 12013年1月
- 1银之匙
- 1カント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