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23 / 标签: BONES 2007 奇幻 黑暗 内涵
剧情留白太多,很多情节需要观众脑补,如果能在单元剧里自然而然得多解释一下世界观设定就好了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9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1992 内涵
关于飞行员的浪漫童话,隐晦地表达了其反战内涵,大人小孩都能找到看点,当年的宫崎骏老爷子还是厉害的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15 / 标签: 剧场版 KINEMACITRUS 2021 奇幻 百合 内涵
比TV版的演出更加炸裂!虽然剧情还是不知所云,但我就是吃这一套啊(bgm38),这就是2D动画的魅力啊!TV版都给了8分剧场版不给高点说不过去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10 / 标签: WHITEFOX 2017 百合 致郁 内涵
题材实在是太少见了,私心给9分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4-25 / 标签: SILVERLINK. 2015 百合 奇幻 内涵 悬疑
幸亏我特意补完了少女革命才来看的这一部,我只能说看几原的片子真的不能带脑子,(bgm38)因为就算带了脑子我特么也看不懂!!!但就是觉得好看!!!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8-12 / 标签: MADHouse 2014 猎奇 血腥 内涵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7-9 / 标签: MADHouse 2010 奇幻 内涵 神作 汤浅政明
这种既有趣又有内涵又容易理解同时画面表现还能这么出色的番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5-26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1999 百合 奇幻 内涵
剧场版比TV版更不明觉厉……但演出画面实在是太太太太华丽了!!!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5-26 / 标签: J.C.STAFF 1997 百合 奇幻 内涵 神作 神OP
又是不明觉厉系列……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5-4-9 / 标签: 剧场版 2010 科幻 萝卜 内涵 治愈 感动 梶浦由记 Studio六花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4-11-17 / 标签: MADHouse 2007 科幻 内涵 悬疑 治愈 神作
不愧冷门神作!就这人设实在有点……换个发型就不认识系列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4-10-28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内涵 治愈 虐心 SHAFT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4-10-28 / 标签: 剧场版 2005 治愈 内涵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4-10-27 / 标签: 2003 内涵 奇幻 治愈
最后一话简直神来之笔啊!瞬间治愈了!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14-10-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2 剧场版 恋爱 治愈 内涵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4-10-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8 搞笑 治愈 恋爱 内涵
从没补过设定如此奇葩的番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8-12 / 标签: BONES 基 奇幻 科幻 内涵 黑暗 2011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4-8-11 / 标签: 百合 2012 内涵 黑暗 奇幻 三次元 冈田麿里
看过的标签
- 368搞笑
- 245治愈
- 225卖萌
- 221奇幻
- 190百合
- 175后宫
- 161OVA
- 134日常
- 122剧场版
- 115卖肉
- 101恋爱
- 101节操
- 962013
- 862012
- 85科幻
- 822014
- 812011
- 76萝莉
- 74魔法
- 70吐槽
- 672015
- 61悬疑
- 602010
- 58黑暗
- 582009
- 54感动
- 53J.C.STAFF
- 52猎奇
- 51OAD
- 512008
- 50Type-Moon
- 42燃
- 39SILVERLINK.
- 392007
- 39neta
- 39血腥
- 39SHAFT
- 392018
- 39京阿尼
- 38AIC
- 372016
- 37Fate
- 37机战
- 36A-1Pictures
- 362017
- 35萝卜
- 35新房昭之
- 33魔法少女
- 30虐心
- 30ProductionI.G
- 29动画工房
- 29傲娇
- 29泡面番
- 28内涵
- 28梶浦由记
- 28奈须蘑菇
- 28MADHouse
- 272006
- 262019
- 26studiodeen
- 25绅士
- 25神作
- 24Feel.
- 24岸诚二
- 23GAINAX
- 23妹控
- 222021
- 22大沼心
- 22穿越
- 21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