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31 / 标签: 白组 TV 游戏改 2023
12集塞这么多人也得亏你想得出来。个别地方表现不错,但总体还是站桩对话+时不时来个水平参差不齐的3Dlive。能看到本家的各位算是满足了一个小愿望吧。//真有你的啊万代南梦宫,前几集摄影监督跟明军不发饷银一样BD还能拉出1w+,偶像宅的钱真好恰。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0-9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2023
改编的完成度相当不错,但本季的剧情似乎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演出也只能说匠气十足。 我在看最后四集时基本已经忘光前面讲的啥了。还是期待下续作能不能整点新东西。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11-11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14 游戏改
开场剧中剧很精彩,前半很有趣,中后段冲突有点拖,但是! 圣锦织,我的神!live太爽了! //2024.4.27二刷,剧情冲突确实不行。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7-5 / 标签: 游戏改 domerica SHIN-EI TV 2021
流水账,过剧情太快,敌人看起来太菜,打着太没劲。 主旨倒是挺不错的。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20-12-6 / 标签: Satelight 游戏改 TV 2016
三十秒一集,格子喜加一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9
太乱了。对于非原作党体验相当一般。各集水平相差挺大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9-10-20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2011
传统偶像番的标杆,简单而动人。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8 / 标签: Feel. TV 游戏改 2019
现界篇悬疑做的还行,异世界篇做的什么玩意,又尬又乱又迷……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10-8 / 标签: Lay-duce TV 游戏改 2016
画面不行,人物设计真心有点瞎眼,故事只能说讲的非常一般...好歹还是说清楚了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10-8 / 标签: SILVERLINK. OVA 游戏改 2017
比本篇好太多了 silent sky寓意挺棒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0-8 / 标签: BrainsBase TV 游戏改 2019
剧情底本很好,但讲得太差 非常失望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10-8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游戏改 2019
魔法学院的百合糖,每周awsl现场,经费充足画质好,然而剧情完全白开水。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9
比 Dark Sun 好点,只是仍然节奏较赶,不过气氛不错、作画看的过去,最终为P5A画上了一个句号。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19-10-8 / 标签: EncourageFilms TV 游戏改 2018
治愈番,死者之国与动物之国的两个故事非常优秀,其余的比较赶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9-10-8 / 标签: Lerche TV 游戏改 2013
每天看一章,观看体验很好(纯动画党),疯狂而又显得绝望的氛围让人印象深刻。比较电波的作品。 最后一部分逻辑略显奇怪?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OVA 游戏改 2016
没有值得吹的地方,但也不算太差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游戏改 2018
打斗质量有提升,然而其余部分明显差于TV版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游戏改 2016
四部中只有这部是满意的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游戏改 2015
除了开头一段,其余做的的确不行 特别是看完还算合格的第二章之后一对比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9-10-8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游戏改 2014
结尾的煽情煽的还行 其余也就那样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9-10-8 / 标签: AIC 剧场版 游戏改 2013
战斗部分问题严重,不仅回合制还强行生硬煽情,令人观感不佳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游戏改 2008
男主的魅力丝毫没有刻画出来 制作也不行 不过中二的设定表现的很好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10-8 / 标签: WHITEFOX TV 游戏改 2011
剧情后期的爆发令人每看一集躺在床上睡觉时都意犹未尽。 比起空想的科幻要素,我更愿意把它看做另一种意义上的燃番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10-8 / 标签: Satelight TV 游戏改 2013
白学之后,多数胃疼作只学到了白学的三角恋,没有学到白学描写的细腻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