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
从头乐到尾,集集有展开!不是什么称得上特别优秀的作品,但却是无比合格的娱乐之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2 原创
本作好就好在活灵活现的美少女。虽然剧本冲突并不怎么样,但确实比光日常贴贴的饲料动画有看点一些。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17 / 标签: Genostudio OVA 漫画改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17 / 标签: Genostudio 漫画改 TV 2020
表达更进一步,配角的形象也更为鲜明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10 / 标签: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2018
可惜制作拖后腿了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9-4 / 标签: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2018
引人入胜,不过还不够,希望下一季会更好。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9-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2006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梦与现实的混乱搅和,确实精彩。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8-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剧场版 2004
后半没看懂,之后二刷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8-2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8-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漫画改 1995
总算是明白什么叫“整洁的电影”了。恰到好处、不拖泥带水地探讨了记忆与意识对个体的意义。 感觉只是一个开头。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20 / 标签: TMS TV 漫画改 2022
还是熟悉的味道,比第二季热血。征服自然的浪漫!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8 / 标签: WITSTUDIO TV 原创 2022
虽然简陋,但还是偶尔有一些巧思的。不过水内容的确还是太多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2
不如上一季有趣。R3组和DD组的歌很好听。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不错的合家欢喜剧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一直尬玩otoko烂梗有点腻,我觉得作者不搞这噱头直接写故事会更好一点。人物很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22
质量更上一层楼。不过知道后面啥样后心里总是膈应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9 / 标签: OkurutoNoboru TV 漫画改 2022
动画质量不行,不过还是算有看点的动画,后半比前半精彩不少。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8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TV 2022
中规中矩的王道故事,下饭。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6-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小说改 2019
很少看到能展现出政治斗争的作品了。下一章要进高潮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6-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小说改 2019
精彩的故事与主题探讨。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6-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小说改 2019
过渡回,山雨欲来风满楼。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6-7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小说改 2021
没明白哈萨维搞恐袭动机是啥... 制作非常好,两段高达战斗都非常帅。 对接那段气氛感十足。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5-23 / 标签: FLATSTUDIO 原创 剧场版 2021
虽然本质上没讲什么重要的东西,最后算是鸡汤作结,但是作为一个唯美风的小故事倒是物有所值了。 不过这个时长果然还是难以讲清楚东西的。 画面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4漫画改
- 131原创
- 96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0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2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HITEFOX
- 112012
- 10MAPPA
- 10WITSTUDIO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