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1-4-7 / 标签: 原创 奇幻 搞笑 2019 MAPPA
设定生草,前期单元剧不错,演出富有想象力,但中后期展开略狗血,感觉不如回转企鹅罐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21-4-4 / 标签: 原创 作画 特摄 科幻 战斗 2017 MAPPA
(ep1-3,8,17,23-24) 美式超级英雄的感觉,前半都市打斗精彩异常,后半一转公路片后就比较平淡了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1-4-4 / 标签: 原创 短片 治愈 2016 LIDENFILMS
短猫片,挺治愈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4-3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2014 A-1Pictures 续作弃
音乐超乎配置的神,老虚负责的前三话不错,营造出了很强的绝望感,但后期质量下滑明显,女主几乎全程打酱油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悬疑 2010 Production.I.G
一部比一部差,结局很拉胯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悬疑 2009 Production.I.G
女主沦为剧情工具人,剧情比TV版怪了不少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1-4-3 / 标签: 原创 科幻 悬疑 2009 Production.I.G
最早的一批大逃杀题材,男主挺浪漫的,但故事讲的一般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2 / 标签: 原创 作画 耽美 热血 战斗 运动 2021 BONES
(ep1-6,op) 内海+大河内的组合,人设和作画不错,cp大乱炖带感,但后半剧情较扭曲,爱抱梦抡滑板打人太生草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 / 标签: 游戏改 原创 运动 百合 偶像 催泪 励志 2021
(ep2,8,10-13,op) 披着偶像外皮的运动番,热血程度直逼强风吹拂,尤其是8话之后连续神回让人头皮发麻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原创 作画 奇幻 战斗 百合 校园 2021 CloverWorks
(ep1,4-7,op) 作画和演出优秀,主角人设不错,但ep9还在强加设定的脚本态度让人不敢恭维,续作更是烂中烂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1-3-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运动 科幻 热血 2010 MADHouse
作画厨必看,男人的浪漫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3-26 / 标签: 原创 奇幻 治愈 恋爱 催泪 2010 P.A.WORKS
麻子的首部原创,音乐很不错,剧情一般但也算的上是有笑有泪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3-23 / 标签: 原创 作画 治愈 内涵 2011 BrainsBase
对上了几原的电波,剧情中的神展开很多,另外结局和少革有异曲同工之妙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3-22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战斗 萝卜 2018 TRIGGER
(ep2,7-10) 六花和茜人设真香,对话有生活气息,萝卜戏也不错,但裕太属实工具人,为了致敬原版古立特收尾也太仓促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1-3-20 / 标签: 欧美 原创 短片 2019
(ep1,3,7,14,16,18) 3d技术力十足,科幻小故事也比较有趣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1-3-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耽美 战斗 超能力 2014 SUNRISE
比tv版人物形象更加丰满,虎叔的新造型好评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1-3-20 / 标签: 原创 耽美 特摄 科幻 战斗 超能力 2011 SUNRISE
美式超英拍的意外好看,虎叔人设不错,但结局的几集比较一般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3-16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萝卜 2011 Production.I.G
(ep1,4,inop) 一流的人设、作画和配乐,三流的剧情和人物塑造,建议看到ep12就弃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3-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内涵 2013
世界观很有趣,设定在动画中也就独一份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1-10-6 / 标签: 原创 作画 百合 奇幻 2015 WITSTUDIO
(ep1,6-8) 作画和配乐不错,但本质就是电波公路片,故事没什么意思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1-3-10 / 标签: 原创 OVA 作画 战斗 2017
世界观和制作不错,但限于篇幅问题对反抗主旨的阐述太浅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3-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治愈 2014 京阿尼
直接看的剧场版,本身是很简单的恋爱故事,但用许多意象来表现人物心情,节奏舒适,结局电车站告白很让人心动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3-8 / 标签: 原创 作画 百合 悬疑 战斗 2017
(ep1,4-5,7-8,10) 大河内原创发挥最稳定的一部,蒸汽谍战挺时髦的,百合营业也恰到好处,但结局两集换脚本后有点拉了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