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7-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剧场版 科幻 2001 BONES SUNRISE
赛璐璐时代佳作,剧情延续了tv版的良好观感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7-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战斗 20世纪 SUNRISE
(ep5,10,13-14,17-18,20,24-26) 毫无疑问的满分神作,拥有远超时代的作画和配乐,Spark的人物塑造也极好,整体基调是悲剧但很有味道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1-7-1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9
(ep3,6,8) 整体不如前三季,瑞克削弱太多了,最后的孤独真让人心酸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6-30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7
系列最高峰,ep7超神回,但结尾已经有开始削弱瑞克的趋势了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6-30 / 标签: 欧美 原创 科幻 2015
(ep1-7,10) 系列最佳,也是最后的荣光,单元剧保持着超高水准,结局姥爷的黯然神伤让人动容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6-30 / 标签: 欧美 原创 2013
脑洞很厉害,科幻和猎奇两方面都具备极高水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百合 校园 2021
野岛伸司爬吧,同是跨界编剧被隔壁计程车吊打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 OLM
(ep4,13,op) 近几年原创最佳,跨界大佬的脚本对大部分动画简直降维打击,角色虽然是动物但内核是人,随故事的展开隐藏的谜团一步步被揭开,结局的月下飞车简直神来之笔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7 / 标签: 原创 运动 热血 2021
(ep1-3,7,12,in) 基本全方位超越第一季,酋长和乔太有魅力,但幸夫的性格比小时候讨厌多了,结局也缺一场精彩的比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4 / 标签: 原创 偶像 搞笑 僵尸 音乐 2021 MAPPA
(ep2,4,5,8-12,op) 还是原来的味道,结尾整了个大活,希望马趴能把这系列一直做下去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穿越 科幻 音乐 战斗 2021 WITSTUDIO
(ep2,4,6,9,op) 制作顶尖,单元剧表现还行,但人设太土,剧情一进主线就俗不可耐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热血 战斗 科幻 萝卜 2021
(ep10-13,16-18,20-21,op) 剧情不拖泥带水,周毕和绝岱澹塑造的很好,有点鲁鲁修和天元的味道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恋爱 萝卜 2021 TRIGGER
(ep4,7-10,12) 四月最强恋爱番,梦芽和蓬真是从头甜到尾,日常感也很喜欢,比古力特好看不少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2021 BONES orange
近年少有的硬科幻题材,橘社的3d又进步了,但故事虎头蛇尾,对话过于掉书袋,很多集看的云里雾里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4 / 标签: 欧美 原创 短片 2021
4/6/8/8/4/6/6/10,受限于篇幅和风格,远没有第一季惊艳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5-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百合 战斗 悬疑 2021
作为序章表现还行,安洁的新配音也挺合适的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搞笑 校园 2021
鸭子放飞自我的作品,后半部很多梗看不太懂,对不上电波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1-5-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2019
剧情不如前两部,主要看点是峰不二子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21-10-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战斗 2014
作画和配乐很舒适,小池健的鲁邦很时髦 -
武士弥助 Yasuke -ヤスケ-
6话 / 2021年4月29日 / ラション・トーマス(LeSean Thomas) / 小池健
2021-4-29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2021 MAPPA
美国人的魔改历史大片,纯浪费时间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4-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热血 2009 MADHouse
很不错的合家欢爆米花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